克罗恩病算不算是大病,克罗恩属于门诊慢性病吗 5

2021-07-16 02:34:52 字数 1015 阅读 8148

1楼:百度网友

克隆恩氏病,也叫克罗恩病。

本病**不明,可能与感染、遗传、体液免疫和细胞免疫有一定关系。通常认为,外界抗原进入人体后可同胃肠壁发生抗原抗体反应,导致多种血管活性物质释放,引起该病发生。

典型症状:临床表现为腹痛、腹泻、腹块、瘘管形成和肠梗阻,可伴有发热、贫血、营养障碍及关节、**、眼、口腔黏膜、肝脏等肠外损害。

诊断依据:

1.临床表现为腹痛、腹泻、腹块、瘘管形成和肠梗阻,可伴有发热、贫血、营养障碍及关节、**、眼、口损害等。

2.x线小肠造影通过观察小肠的病变,确定肠腔狭窄部位。

3.结肠镜检查是诊断克罗恩病最敏感的检查方法。

4.钡剂灌肠检查示钡影呈跳跃征象。用于不宜做结肠镜检查者。

2楼:匿名用户

克罗恩病是一种原因不明的肠道炎症性疾病,在胃肠道的任何部位均可发生,但好发于末端回肠和右半结肠。克罗恩病不是什么不治之症,只要**方法得当,再加上对日常生活的护理工作和饮食的控制,对生命没有太大的影响。但如果选择了不正确的**方法或者放弃**,将危及患者的生命。

西药**、纯中药**和手术**是克罗恩病最为常见的三种**方式,不可否认,这些**方法在过去的临床中取得了很大成功,但它难免会有缺陷。如西药**需长期服药容易导致药物依赖性;纯中药**疗程长、疗效缓慢;手术**创伤大、易感染**等,这些都是临床中不可避免的几大缺陷。因此,要想彻底**克罗恩病必须要找出一个科学、有效的**,进行安全**、针对性**和高效**。

经络疏通法是特色**,标本兼治,针对病灶进行**的同时,还针对造成克罗恩病的**进行**,主要是从三方面****,1有炎症的病灶部位 2 脏腑功能的调理 3经络瘀结的疏通。

克罗恩属于门诊慢性病吗? 5

3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克罗恩病人。可我们山东省菏泽市也没纳入慢性疾病。中国之大不公平的事太多了。长年吃药真是负担不起啊!

4楼:匿名用户

不属于门诊慢性病,医保里就没这个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