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火车站有地铁去虎门吗,石龙地铁站到虎门地铁站要坐多长时间?

2021-07-15 22:37:54 字数 1235 阅读 2799

1楼:望着颤抖的双手

石龙地铁站到虎门地铁站要坐大概40~45分钟。途中经过、茶山站、榴花公园站、下桥站、天宝站、东城站、旗峰公园站、鸿福路站、西平站、蛤地站、陈屋站、寮厦站、珊美站、展览中心站、

所乘坐的是:东莞地铁2号线

莞地铁2号线一共设置了东莞火车站、茶山站、榴花公园站、下桥站、天宝站、东城站、旗峰公园站、鸿福路站、西平站、蛤地站、陈屋站、寮厦站、珊美站、展览中心站、虎门火车站等15个车站,除了虎门火车站是高架站之外,其余14个车站都是地下车站。[3]其中茶山站是2号线的总站,所有列车都在此停放、保养和检修。设置的15座车站穿越的都是东莞的"**走廊",途经石龙、茶山、东城、莞城、南城、厚街、虎门等7个镇街。

东莞石排有地铁到虎门吗

石龙火车站到虎门地铁开通了吗

2楼:百度网友

石龙到虎门的路线有r2路线。r2线在五月左右开通,现在正在试运营中。

石龙可以坐地铁到虎门吗?

从虎门到石龙坐地铁怎么坐

3楼:匿名用户

从虎门火车站地铁站坐2号线到东莞火车站

4楼:匿名用户

在初始站虎门站上地铁;一直坐到东莞火车站(在石龙)。

东莞地铁目前只有一条地铁线2号线。

广州火车站到虎门有地铁吗?

5楼:烟火中的尘埃

广州的地铁和东莞的地铁不相通,你在广州火车站坐地铁2号线到广州南站坐高铁到虎门或者过天桥到到广州汽车客运站坐直达东莞虎门的大巴。

广州地铁(guangzhou metro)是中国大陆第三大城市--广州市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也是国际地铁联盟(comet)的14个成员之一,首条线路于1997年6月28日开通,广州也成为中国大陆第四个开通并运营地铁的城市。截至2016年12月28日,广州地铁共有10条运营线路(地铁1号线-地铁8号线、地铁广佛线及地铁apm线),总长为308.7千米,共167座车站,开通里程居中国第三,世界前十,日均客流量预计达777万人次,运营服务可靠度排名第

一、车站犯罪事件发生率连续三年最低、运能利用率及行车正点率排名第三。

广州地铁由广州市地下铁道总公司负责营运管理,并且还是广佛地铁的实际建设及营运者,因此广州地铁的服务范围亦延伸至佛山市。

虎门到石龙有地铁吗

大石到广州东站怎么坐地铁,大石地铁站到广州火车东站要多长时间

1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地铁3号线 地铁3号线北延段,全程约14 9公里 1 从大石乘坐地铁3号线 经过7站 到达体育西路站 2 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 经过2站 到达广州东站 也可乘坐地铁1号线 2楼 云琉梦璃 公交线路一 地铁3号线 地铁1号线,全程约15 7公里1 从大石乘坐地铁3号线 经过7...

广州文冲地铁站到火车站有多远,坐地铁从文冲站到广州火车站要多长时间?

1楼 百莲凯护肤产品 相隔18个地铁站,乘坐地铁一个小时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到广州站25 6公里,到广州东18 3公里,到广州南37 7公里,到广州北57 3。 坐地铁从文冲站到广州火车站要多长时间? 3楼 匿名用户 直达 25公里 58分钟 步行280米 全价7 0元文冲站a口步行60米 文冲a...

广州火车站到大石的地铁怎么走,从广州火车站 坐地铁去大石怎么走?

1楼 匿名用户 乘坐地铁5号线 地铁3号线,全程约40分钟,19 9公里 广州火车站乘坐 地铁5号线 文冲方向 7站 在 珠江新城站 下车 乘坐 地铁3号线 番禺广场方向 6站 在 大石站 下车即可。地铁没有路线变更之说,是准确的。 从广州火车站 坐地铁去大石怎么走? 2楼 以痴香改格 地铁广州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