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木渎到苏州博物馆怎么走,从苏州博物馆到苏大北校区怎么走

2021-07-15 21:39:39 字数 727 阅读 9168

1楼:亮亮89nm昧

境内风光秀丽,物产丰饶,又恰在天平、灵岩、狮山、七子等吴中名山环抱之中,故有“聚宝盆”之称。木渎是与苏州城同龄的水乡古镇。相传春秋末年,吴越纷争,越国战败,越王勾践施用“美人计”,献美女西施于吴王。

吴王夫差专宠西施,特地为她在秀逸的灵岩山顶建造馆娃宫,又在紫石山增筑姑苏台,“三年聚材,五年乃成”,源源而来的木材堵塞了山下的河流港渎,“木塞于渎”,木渎之名便由此而来。

本人在苏州木渎古镇,去苏州园林路线怎么走,急,

2楼:匿名用户

楼主啊,苏州园林不知道有多少,分布在苏州各个地方,您好歹说您具体要去那个园林吧~拙政园在苏州博物馆那边,怡园在观前街那边……太分散了……

从苏州博物馆到苏大北校区怎么走

苏州博物馆到苏大东校区怎么走

苏州地铁1号线在哪下可以到博物馆

从苏州博物馆到桐泾公园怎么走

从火车站如何到苏州博物馆新馆?

3楼:手机用户

我们上次因为有三个人,所以就打了趟车,好像从火车站到博物馆还蛮近的,十来块钱吧。火车站公车也有一些,我不太熟悉,不过可以尝试问问车站工作人员。

木渎古镇到拙政园怎么走

从苏州火车站到木渎应该怎么走,从苏州火车站出站后,想到苏州木渎坐地铁该怎么坐,

1楼 撒旦老爷 从苏州火车站出来,往东走10分钟左右,就到达苏州北站 汽车站 。有发往木渎方向的车 从苏州火车站出站后,想到苏州木渎坐地铁该怎么坐, 2楼 匿名用户 在苏州火车站地下层出站口出站,向北广场方向走,不远就有地铁2号进站口,直接买通票到 木渎,坐2号地铁在 广济南路站 下车,站内转乘1号...

从黄山学院南区怎么到徽州博物馆

1楼 黄山大学 徽州博物馆在飞机场那边,建议你找个自行车去,单程也就是20分钟左右 或者打的去了。 具体你可以问问黄山学院论坛 ,上次有个班级去过,顺便问问开放时间。 2楼 匿名用户 休宁县城有个状元博物馆。歙县有徽州古城,同样可以在汽车站坐到歙县车,车费还有西递宏村,都有直达车过去的 黄山市大大小...

苏州地铁1号线在哪下可以到博物馆

1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地铁1号线 923路,全程约15 4公里1 从木渎乘坐地铁1号线 经过12站 到达临顿路站 1口出 2 沿干将东路走150米,到达市一中站 3 乘坐923路 经过3站 到达苏州博物馆站4 步行约170米 到达苏州博物馆 公交线路 地铁1号线,全程约14 8公里 1 从木渎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