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总是孤高自傲

2021-07-15 16:00:00 字数 854 阅读 6620

1楼:喻晓枫

这种人与他的家庭背景,自身的条件有关,有的人觉得自家的条件比一般人高贵,就觉得谁也不如他,就会产生孤高自傲。还有的人自身条件优越,比一般人长的漂亮或英俊,又有一定的才气,学历也高,便不把别人放在眼里,孤高而自傲,其实真正有背景有本事的人,不一定孤高自傲,而且还很平易近人,让人尊敬,产生敬佩。

2楼:占夫

有人是一种态度,性格使然;有人是做作,想凸显自己的不同或是心理的不成熟;有人是被他人误解自己的行为孤高自傲;还有一种人就是太聪明了,仿佛他是主宰或他人不配让他尊重。待不同的人要有不同的态度。

3楼:语过添请

孤高自傲的人与他的家庭背景,自身的条件有关,有的人觉得自家的条件比一般人高贵,就觉得谁也不如他,就会产生孤高自傲。还有的人自身条件优越,比一般人长的漂亮或英俊,又有一定的才气,学历也高,便不把别人放在眼里,孤高而自傲,其实真正有背景有本事的人,不一定孤高自傲,而且还很平易近人,让人尊敬,产生敬佩。

性格孤高自傲并不自代表就不能合作,但矛盾是时刻存在的,为了工作顺利,必须要处理好矛盾。 可以有时间坐在一起吃个饭,聊聊彼此的性格、想法、在了解对方的同时最好能成为朋友,化干戈为玉帛,这样是最好的选择

4楼:派大星老师

你想说的是为什么有的人总是孤高自傲吧,为什么有些人会那么傲呢?

傲慢的人;家庭休养与家庭教育分不开。无理的傲慢,叫横蛮无理,无理取闹,这种人文化素质差,在家庭娇生惯养,从小就养成目中无人,认何事情以满足自己为基础,这样的人很容易犯错误。

有理的傲慢;这种人非常厉害,嘴巴很会说,个性独一,这种人不管在军事还是政治,商业市场都是很有能力的人,可独挡一面,这种人有可能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领导人物。

清冷孤傲志气高是什么生肖,清冷孤傲志气高是什么动物

1楼 太乙真人王立贤 是马,老骥伏砺,志在千里。说明马志气高。 清冷孤傲志气高是什么动物 2楼 匿名用户 是马,老骥伏砺,志在千里。说明马志气高。 马,以它的忠诚 勤恳 灵性获得了人类的认同,它成为人类的生肖是当之无愧的。 生肖属马的人,永远要抢先一步,具有不肯服输的性格,因此凡事要能激励自己积极奋...

为什么男人总要孤独,男人为什么总是很孤独

1楼 半醉 孤独并不是男人的专利 要学会调节 2楼 百度用户 想女人的时候才现得孤独 其实也潇洒 男人为什么总是很孤独 3楼 小傻瓜 孤独是用精神支付的高消费。孤独的男人通常是成熟的男人。他们一般有自己的事业,有宽松的经济,有丰富而难以忘怀的情感经历,但主要的是有思想和悟性。 孤独的滋味很苦,的确像...

这男的是自以为有钱很高傲吗,为什么有钱人那么高傲

1楼 人间亚太 一个人生活环境,知识层面等对他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有很大影响。在他们那个地方他应该算有钱的,只是放在大范围不行。 现在有的女孩嫁了个有钱的男人,就很高傲,打扮的花枝招展,以为她很有钱了不起,有一个女孩她是农村的, 2楼 久鼎丶周盼 这个和来自城市还是农村并无多大关系。 这是修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