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站高铁上可以带海鲜吗,2020年深圳北站高铁站可以带酒类进站吗?

2021-07-15 15:47:57 字数 4201 阅读 3236

1楼:心有梦莫相忘

深圳北站乘坐高铁是可以带海鲜的,但需要包装好,不要污染列车车厢,且总重量不得超过20kg。

《铁路旅客运输规程》对携带品的规定如下:

2020年深圳北站高铁站可以带酒类进站吗?

2楼:匿名用户

白酒可以带上高铁,每名成年旅客最多携带瓶装的白酒6瓶,而且必须是完全封装好,有正规标志的才可以。无论是高铁还是飞机托运,都是绝对禁止携带散酒的,乘坐火车也是禁止携带散酒的。

希望可以帮到你。

3楼:新一百年

对于这个问题。未打开的原装酒少量可以开。

急,请问深圳北站(高铁)可以进站里面接人吗?母亲年纪大了,必须进站接。 坐等答案!

4楼:匿名用户

以前我在深圳火车站试过一次,先要去找站台的工作人员,一般可建议去找相关的负责人,官要有点大的那种,说明具体情况,问题不大的。我上次是去找那个卖站台票的。他带我进去的。

北站不是很清楚,不过你也可以试试。

5楼:游乐果

一般情况下是不行的 但是你可以买张站台票从入口混进去,出来的时候没有检查的,呵呵 我接我老爸就这样搞的。

6楼:匿名用户

可以进去的。我之前去北站接爷爷奶奶,跟工作人员沟通好,直接从出站口进去接人,应该问题不大~!

7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是必须先进候车大厅,找到咨询台,和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后,会来一个证明给你,押身份证,从转乘通道进站接人,然后再带人去咨询台拿回身份证,就可以了

8楼:百度网友

把情况告诉站台工作人员应该问题不大

深圳北站可以带茅台酒上高铁吗?

9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是可以的,一瓶没事,不放心打深圳北站**问问

10楼:匿名用户

白酒高铁可以带一箱,多了你的行李超重了——来自 诺基亚 lumia 920t

11楼:匿名用户

飞机肯定不行,火车可以。

12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不过我有私人飞机,可以帮你带

13楼:匿名用户

被缴就自己喝掉或者倒掉

深圳北坐高铁可以直接刷身份证吗?

14楼:懒次旅行堆

深圳北坐高铁可以直接刷身份证:

使用旅客自己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在铁道部**购买车票,车站与车站均设有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自动读取车票条件。(高铁当然可以使用,一些旧线路需要重建。以换取纸质车票),可透过自动验票机(门)自动读取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以办理出入境车票手续,而无须事先换票。

在其他情况下,需要换票才能进入车站。

从网上购买高铁车票的乘客,不需前往售票窗口或自动售票机领取纸质车票。他们可以直接刷身份证进出车站。

刷第二代身份证以满足三个条件:

二是乘客必须同时在车站和车站开启第二代身份证购票功能;

三是购买网上票证后,身份证具有电子票证的功能。如果票已取出,则不能将身份证刷过大门。你必须用票进出车站。

注意事项:学生票、伤残军人票等优惠票,以及**、儿童以同一身份证购票,入站前仍需换票。对于使用身份证进入车站的乘客,必须将第二代身份证放在自动检票闸口的身份证识别位置,闸口将自动开启并释放。

在前往汽车的途中,售票员会使用相应的移动装置检查车票。

具体咨询:铁路客户服务中心

15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开通二代居民身份证直接过闸进出站功能后,凡是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为:www.12306.

cn,以下简称12306.cn**)购买了广深港、深圳、北站高铁车票、深圳火车站广深线动车组车票的旅客,均可持二代居民身份证直接过闸进站乘车和出站,不需要提前换取纸质车票

使用二代身份证以外网络订票的须换取纸质车票进站乘车,直接刷证进出站的车票仅限普通**票

拓展资料

高铁,全称高速铁路,在不同国家不同时代有不同规定。欧洲早期组织即国际铁路联盟(uic)1962年将旧线改造时速达200公里、新建时速达250~300公里的铁路定为高铁。当前各国新建的高速铁路大多把最高速度定位在250~350公里/小时[1]。

1985年日内瓦协议做出新规定:新建客货共线型高铁时速为250公里以上,新建客运专线型高铁时速为350公里以上。中国国家铁路局的定义为:

新建设计开行250公里/小时(含预留)及以上动车组列车、初期运营速度不小于200公里/小时的客运专线铁路

16楼:匿名用户

深圳目前有2个火车站分别是深圳站和深圳北站,深圳站目前开行的大部分是动车,深圳北站是武广高铁的起点站,按照公布的支持二代身份证直接检票的线路,深圳站&深圳北站在广深线,广珠线,武广,广深港高铁的区间,只要在这两个站的动车和高铁都可以支持身份证直接进站上下车.

17楼:蛋黄西瓜

可以的。

使用乘车人本人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在铁道部**购票,且乘车站和下车站均具备二代居民身份证自动识读检票条件的(高铁肯定可以,部份老线路改造的动车线需要换取纸质车票),可以通过自动检票机(闸机)自动识读二代居民身份证的方式办理进、出站检票手续,无需提前换取纸质车票。其他情形均需换取纸质车票后进站乘车。

18楼:百度网友

可以直接刷身份证。

旅客从网上购买的高铁票,无需到售票窗口或自动售票机换取纸质车票,可直接刷身份证进、出站。

刷二代身份证乘车需满足三个条件:一是使用二代身份证网上购买的高铁车票;二是旅客上车站与下车站都得开通二代身份证检票功能;三是网上购票后未换取纸质车票,身份证才具有电子车票功能。

若车票已取出,就不能刷身份证过闸机了,必须凭票进、出站。学生票、残疾军人票等优惠票种及**、儿童用同一身份证买票,仍需换取纸质车票后再进站乘车。

对于刷身份证进站的旅客,需将二代身份证放在自动检票闸机上的身份证识别位置,闸门便会自动打开放行。在乘车途中,列车员会用相应的移动设备进行查票。

19楼:匿名用户

高铁订了后会短信提示的,可用身份证有备注的

20楼:爱丽丝

肯定不行了,如果我没有买票,直接刷身份证进去不是很奇怪。

以上回答你满意么?

21楼:百度网友

过站票不行,亲测!!!候车厅取票机的,人不多,别废话,赶紧去吧。

深圳北站高铁安检查的严不严 10

22楼:冷言冷语

严啊,水果刀,一律刀具不能带上车易燃易爆都是不能带会被扣下来的

23楼:匿名用户

我是本地人,不是很严吧,每次过安检的时候,就那么过一下。

深圳北站坐高铁可以用护照过安检么?

24楼:月照星空

深圳北站坐高铁可以用护照过安检。现在铁路总公司规定,乘坐火车实行实名制,实名制的有效身份证原件有25种,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口簿、机动车驾驶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等25种。

25楼:芥末留学

内地市民必须携带港澳通行证广深港高铁出入境实行“一地两检”,所有出入境手续都在西九龙站进行。比如从内地出发的旅客,在上车前无需办理出境手续,从深圳北站到香港西九龙站下车后,要先办理出境内地程序。离开内地口岸区,再进入同一层的香港口岸区,办理入境香港程序,然后出站。

市民想要搭乘广深港高铁跨境入港,一定要记得携带港澳通行证,并且特别要注意检查签注是否过期,还得留意“一周一行”。所谓“一周一行”就是每周只能通行一次,请千万要记住此规定!

26楼:心有梦莫相忘

深圳北站坐高铁可以用护照过安检,前提是买票时也是用的护照。铁路运输实行车票实名制时,凭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或复印件购买车票,并持车票及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站、乘车,但免费乘车的儿童及持儿童票的儿童除外。

有效证件如下:

深圳北高铁可不可以带宠物,有人带过吗?有些啥程序

27楼:max嘟嘟狼

宠物不能随身携带,必须装进宠物箱或笼进行托运,具体程序可以咨询火车站的托运管理处

没带身份证可以买高铁票吗,没有身份证可以去车站购买高铁票吗?

1楼 dear屹耳 可以的,身份证丢了,补办临时身份证也也可以购买高铁票的,临时身份证明有效期24小时。能买票也能乘车。 方法如下 3 验证没有问题后就给办理临时证件,一般2 5分钟就可以弄好,此服务是免费的,也不收取任何费用,办好临时证后就可以在售票窗口买到任何地方去的票以及返回的票。 居民身份证...

我在北京坐地铁出站时没刷上卡,在坐公交车还可以吗

1楼 蓝莓味棒棒糖 可以的一 是通用的 即使上一个交通工具没有刷上卡 和下一个就没关系了 在北京,出地铁时刷卡没刷上,然后再去坐公交车的话,还能刷公交么 2楼 历历归纳 应该刷不出来的,这时候卡是被锁死的, 必须通过地铁出站口刷卡扣费后之后卡才能使用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地铁和公交是分开系统的 我...

我坐高铁过安检门有没有什么影响,高铁进站后(已过安检),还可以出来吗?有没有什么影响?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安检门的辐射你可以忽略的了。没什么事。也不会有影响的了,不过慧瀛的安检门辐射相对来说对身体没有伤害 2楼 白色栗猫 过安检门才几秒钟的事,会有问题吗? 高铁进站后 已过安检 ,还可以出来吗?有没有什么影响? 3楼 a神奇魔法棒 可以的。检票时间是提前十五分钟,只要提前十分钟进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