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养兔子 可是一只兔子能用多少钱啊

2021-07-15 09:23:42 字数 1774 阅读 9837

1楼:坦子的忠实奴仆

兔子:普通的兔子一只20-40元

垂耳兔,猫猫兔,狮子兔,道奇兔,泽西威力兔,侏儒兔等200-1000不等

笼子:最低等,狗笼+脚垫,**月亭儿家**49中下等,蓝盆系列(大中小)50-120不等中等,祖莉简易,达洋简易,力士120-200不等中高等,达洋f21,200+

高等,达洋r60,61/r50,51/irisru800**300-450不等

兔粮:高等,爱宝,比利时,钢琴兔80-150一袋中等,终稿,newage等30-60一袋

中等,全草自产粮6-10元一斤(同上方不同)低等,散装粮,30元5000克

水壶:alex 等8-40元不等

厕所:所有牌子基本上30元

牧草:高等,进口品牌草,50+

中等,国产品牌草,30+

低等,国产草12-20

2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你想养什么样的兔子了,普通家兔就十来块钱一只,还要给它买笼子和饲料、草、水壶之类的东西,要是买宠物兔比如垂耳兔、长毛兔、道奇兔之类的起码就要二三百一只了,再加上平时兔子要用的东西那就五六百了可能。花鸟市场里应该就有卖的。

3楼:南秋双

1般家兔兔苗10元至30元!

4楼:百度网友

从几十到几百不等啦

我家小六子是25块买来的,现在养的比博美大= =

想纯种的折耳兔 侏儒兔什么的都要几百块 而且假的很多……

5楼:

我闺女高一时在过街天桥上买了一只熊猫兔,带只小铁笼子,共25元。

现在快养5年了,超可爱!

孩子上北大,大三了,,,,,,现在兔宝宝天天陪着我们。包括整个晚上,他就爬在床边,形影不离,,,,,,

6楼:老鼠杀手

10元还得喂好啦 一不小心全部死光,哭都没地方哭。

养200只兔子一年能赚多少钱啊

7楼:

{如果你是刚买的五十只小兔子。}1-4个月把小兔子养成大兔,到时候可能你会有20-30只大母兔(因为在之前没有喂过兔子,所以兔子不会生什么病)。你现在就有20只大母兔3只大公兔,再用半个月的时间进行母兔交配,再过一个月你的母兔就会有15只左右的生产,平均8只,就有120只小兔。

(每只大兔带八个小兔可以配血窝)。小兔28天可以断奶,可能那时候你会有80只左右的小兔。五个半月的时候你就有23+80只兔子了。

因为是配血窝所以小兔断奶的同时大兔又生产了,第六个半月的时候你就有23+80+80只兔子。(不能一直配血窝)所以这次断奶才能交配,第9个半月的时候你就会有23+80+80+80。(大兔又能配血窝)断奶的同时又可以产子。

10个半月的时候23+80+80+80+80。还记得你的第一批小兔吗?那是五月的兔子。

10月初就可以让他们交配了(可能会有40只左右可用)。11月你就会有23+45+80+80+80+300 12月的时候你就把它们全买了嘛。到时候你就有母兔68只。

肉兔80只。两月兔80只。小兔300只。

12月底你的母兔全都还会生产一次。因为你配血窝。380只小兔。

全部都是钱了

8楼:养兔从业者

200只种兔,一年产6000+。200只存栏,一年就没多少兔子,你处在什么地方,饲料成本什么**,能卖出什么**。再算能赚多少钱。不要听别人说多么不赚钱或者多么的赚钱。

9楼:兰花与你

挣不了钱,都是坑,投资大回报少,养了一年不算本钱,倒亏几万饲料钱

兔子一天的食量有多少,兔子一天喂几次啊,喂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嘻嘻 这个我是知道滴 每日一把小红萝卜and青菜 啥都吃真像垃圾桶 丶定时回的喂水 注意 红萝卜是不答能带水得。不然会拉肚子。 为了红萝卜不流失水份所以要放进冰箱保质。 。丶养兔愉快 别像我几天都不喂。死了。 2楼 匿名用户 成年兔一次的copy食量是 专bai用饲料75立方cm 即...

兔子一般一天吃多少菜?养兔子的知识都要记住那些

1楼 滋小味 实兔子有点像猫,个性独立,但有时会很黏人,怕孤单,所以每天一定要抽出时间和它玩。 如果没有安全的空间饲养 如阳台 ,也可养在笼子里,笼子的空间要大 小型狗的笼子可 。不可以一直关在笼子里,每天要放出来活动一至二个小时以上。 笼子里准备饲料碗和水碗,一根直径5 10公分的乾净的木头让它磨...

小兔子一天能吃多少,小兔子一天吃多少东西 吃些什么呀

1楼 天黑路滑 首先养兔子必备 专用兔笼 不要给它纸盒子或者 狗笼子住 街边上买回来的小兔子的那种小笼子也不可以给兔子住 兔笼不算贵 价钱200 400之间 其次 兔子不是只喂萝卜白菜就能养活的 虽然大家都普遍这么喂 但是这觉得是对兔子不好的饮食习惯 早晚会生病 幼兔 六个月以下 幼兔粮 无限量牧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