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商办项目和住宅项目的区别是什么

2021-07-15 06:08:12 字数 881 阅读 6293

1楼:搜狐焦点

1.商办不可以落户,住宅可以

2.商办50年产权,住宅70年产权

3.商办总价低,需要全款,住宅可以贷款购买4.商办是商水商电,住宅是民水民电,生活成本,商办高一些5.国家明确规定商办项目需要以公司名义全款购买,不要求购房者的资质

商办项目和住宅项目的区别是什么呢?

2楼:居理买房网

商办项目是产权40或者50年产权的项目。

项目本身不限购不限贷,贷款期限是10年。

商办相对于住宅的话,劣势是没有学区不能落户,商水商电,不同双气。

但是优势也比较明显,总价低,比较好出租。

是非常适合年轻人选择的置业项目。

商办项目和住宅项目有什么区别?

3楼:居理新房研究院

商办项目

复和住宅项目主要制的区别是:商办项目不限制购买,而住宅项目限购。

目前上海对与住宅项目的购买是有资质限制的如果社保缴纳没有满足资质要求,可以考虑购买商办项目来作为过渡。

此外,商办项目和住宅项目的具体区别如下:

1、在产权年限方面:商办项目一般是40或者50年;住宅项目一般是70年

2、在生活成本方面:商办项目一般是商水商电,较高,物业费也普遍高;住宅项目为民水民电,物业费相对就几块钱,比较便宜。

3、在交易方面:商办项目契税无论首二套,都是需要3个点契税,后期**增加税收比较高,20-50%;住宅项目分为面积段和首二套的区别,交契税比例也不一样;年限不一样,下家交的增加税收比例也不同。

4、在贷款的还款年限上:商办项目是10年,住宅项目是30年

5、在首付方面:商办项目是50%,住宅项目一般是35%

目前上海的商办项目是什么状态,目前上海的商办项目是一个什么状态?

1楼 居理新房研究院 停止网签。只有少部分项目可以网签,比如祝桥板块的绿都绣云里,这个项目是由开发商统一管理,实现盈利分成。 目前上海的商办项目是什么情况? 2楼 居理新房研究院 商办50年产权,没有学区,不能落户。 2017年1月开始,一手商办项目停止交易。已经交易的商办项目可以在二手市场上买卖,...

社区商业的创业项目有那些,自己创业项目都有什么?

1楼 愉快的蒲公英 商业街,便利店,超市。 社区商业是一种以社区范围内的居民为服务对象,以便民 利民,满足和促进居民综合消费为目标的属地型商业。 社区商业所提供的服务主要是社区居民需要的日常生活服务,这些服务具有经常性 便利性,但不一定 低廉的特点。因此社区商业具有稳定的市场基础,并将随着居民收入水...

请问截距项和趋势项有什么区别?财富值用光了

1楼 匿名用户 回归方程中y为应变量,x为自变量 方程的解为 y a x b e 这里b就为截距项,a就为趋势项 2楼 匿名用户 截距项就是adf的检验形式的方程有常数项,一般看图是序列均值显著不为0 趋势项是时间趋势,随时间明显的上升或下降,就是待检验的方程里加了一项c t 选择检验形式简便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