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澄清误会?如何让C知道B是喜欢他的

2021-07-15 05:24:12 字数 807 阅读 9361

1楼:菘谷

清者自清,感情的事靠缘分,何必弄得那么复杂呢?

2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就是b或者b的朋友吧。很明显,现在c已经沉浸在一种不自信甚至自卑的漩涡中无法自拔了。不知道在这之前,你们三人到底发生过什么,应该不止这些。

不过最理想的解决办法,还是让a主动和c说明白,最好让a对c说:“我不会跟你抢b的,我已经有女朋友了,而且比你的b更漂亮,更温柔”。当然,前提是,a真的有心仪的人,而且不是你……

如果a没有心仪的人,或者心仪的人就是你……那上面的方法就行不通了,就只能通过你自己在生活细节的把握上,把你的心意传达给c了,记住,对这种很深的误会,欲速则不达!!!

还有,你确定c对b也是真心喜欢的么?而不是出自于某种男人的自尊和虚荣么?为什么“要是c误会b对a有好感的话,那就惨了”,是因为c和b已经私下确定了恋人的关系么?

那你还要对b用一些小女人的浪漫了,多悲伤悲伤,多感慨感慨,多回忆回忆……让他主动来哄你开心吧!

“c男说,a男的形象已经被毁了”,如果c和a是朋友的话,那就表明他对a和b之间的关系很不爽,对a对b都很失望,伤心,无奈,甚至愤怒。同时,也是对b和c之间关系的一种自暴自弃的蔑视和掩饰。如果a和c之间不是朋友,那就是一种赤裸裸的敌意了。

还有啊,别怪我多事啊,这里的b是不是也对a挺有好感的啊,不然在同事开玩笑的时候,b也说不出“不要乱开玩笑,免得毁了a在各美女心中的形象”这种话,这分明有种恋人之间打情骂俏的嫌疑啊。c如果想对b表态,就应该对开玩笑的人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啊”。

如果这时跑出个d来说:“不是己所不欲,而是己所欲。”……对于d这种白痴,你就借题发挥吧……

如何让水瓶男喜欢你,他会一见钟情吗

1楼 乄尐p灬絯 会一见钟情 但是打死也不 2楼 匿名用户 他这样的人很现实 你只要能成为他所用之人就能跟他很好 他也会常常关注你 不过向他这样的人一见钟情的的可能基本没有 如何让水瓶男喜欢你,他会一见钟情吗? 3楼 匿名用户 水瓶男是不会一见钟情的,水瓶男是慢热型的。你可以试着每天跟他联系,水瓶喜...

如果喜欢男生,他知道你喜欢他,却不做任何表示,我怎么样才

1楼 匿名用户 上面的老兄 你太丢脸了吧 我不承认你是男的 我也不腼腆 妹子哥建议你喜欢就去追 但是学习也很重要 2楼 乐善好施和尚 老姐 喜欢就要主动去坦白啊 要不被人抢了你不后悔啊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直接问 也可以暗示他 或约出来他 男生还是比较腼腆的 我是男生 我也喜欢一个女生 如果我喜欢一...

如果,你喜欢人人,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1楼 哇 嘎 呐 有对象了嘛?没有的话要不要有一个啊?有的话要不要换一个啊?不换的话要不要备一个啊? 2楼 520金龙 试探对方,说的太直白,如果对方不喜欢自己,日后见面会有些尴尬也许连朋友都做不成了,祝你幸福快乐 3楼 绿豆绿豆呦呦呦 委婉的问他,觉得我怎么样 4楼 匿名用户 观察,从生活中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