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大道地铁站到北京路地铁站怎么走

2021-07-15 03:36:06 字数 1933 阅读 2703

1楼:乌山雪花大如席

在黄埔大道乘坐apm线 (3站), 到林和西换乘距离180米 | 步行时间2分钟--3号线北延段 (2站) ,到 燕塘换乘距离54米 | 步行时间2分钟--6号线 (8站) ,到达北京路,途经 13站|预计时间 30分钟|地铁票价 5元.

北京路地铁站到黄埔大道地铁站怎么走

去北京路坐地铁怎么走

2楼:百度网友

广州的北京路的话,地铁1、2号线到公园前下

3楼:匿名用户

广州的北京路在公元前站,1、2号线有到。

4楼:匿名用户

坐2号线到西直门下对吗

从珠江新城怎么坐地铁去北京路?

5楼:蒲付友迮月

到珠江新城地铁站坐3号线,在体育西路站换乘1号线,到公园前站下车,c口出,沿中山五路向东400米左右到北京路步行街,地铁20分钟左右到达,票价3元。

6楼:我爱度桑

从珠江新城 乘坐地铁3号线经过1站,在体育西路站下车。 站内换乘地铁1号线, 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2站,在东山口站下车。

约步行87.0米到东山口站地铁站, 站内换乘地铁6号线, 乘坐地铁6号线经过3站,在北京路站下车。

地铁是铁路运输的一种形式,指在地下运行为主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即“地下铁道”或“地下铁”(subway、tube、underground)的简称;许多此类系统为了配合修筑的环境,并考量建造及营运成本,可能会在城市中心以外地区转成地面或高架路段。

地铁是涵盖了城市地区各种地下与地上的路权专有、高密度、高运量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metro),中国台湾地铁称之为“捷运”(rapid transit)。

除了地下铁以外,也包括高架铁路(elevated railway)或路面上铺设的铁路。因此,地铁是路权专有的、无平交,这也是地铁区别于轻轨交通系统的根本性的标志。世界上最早的(也是第一条)地铁是英国伦敦的大都会地铁,始建于1863年。

广州省站坐地铁到北京路怎么走,详细点

7楼:匿名用户

从省汽车客运站走约40米到地铁广州火车站f出入口乘坐 地铁二号线 (坐3站)到地铁公园前站e出入口下。过马路往左走约340米到北京路商业步行街(中山五路入口)

从省汽车客运站过马路往右走约380米到市客运站(广州火车站)乘坐 42路 (坐8站)、 7路 (坐8站)、 高峰快线7 (坐4站)到中山五路站1下。往前走约190米到北京路商业步行街(中山五路入口)。

8楼:匿名用户

走到广州火车站地铁站坐地铁2号线到地铁公园前站下,出来步行几百米就是了

南浦地铁站到北京路地铁站怎么走

广州火车站到北京路坐地铁怎么走

广州的公园前地铁站到北京路步行街怎么走

9楼:寒风中的泪

打车费用约10元(按驾车最短时间计算)

1地铁1号线

全程约21分钟/2.13公里

广州公园前地铁站

步行至公园前站

公园前站

1站乘坐地铁1号线 , 在农讲所站下车 (d口出)农讲所站

944米

步行至真功夫(北京路步行街店)

真功夫(北京路步行街店)

10楼:易溶昌嘉美

你要是不会分东南西北

就在d口出站!

出站后向前走

在第一个路口左拐(西湖路)

然后再走到d口就到了。

e口是一条地下步行街(“景点商业街”)

有很多很多出口(好像是23个)

你既然分不清

我也帮不了你

滘口地铁站到科韵路地铁站怎么走,科韵路地铁站到广州塔地铁站怎么走

1楼 从开厌 公交线路 地铁5号线,全程约21 4公里 1 从滘口乘坐地铁5号线 经过16站 到达科韵路站 科韵路地铁站到广州塔地铁站怎么走 2楼 杨广元 广州市科韵路 地铁站到广州塔 地铁站 地铁5号线 地铁3号线1 科韵路 地铁站乘坐地铁5号线 滘口方向 经过4站,在珠江新城站下车 2 换乘地铁...

从北京西坐地铁到黄村义和庄地铁站怎么走

1楼 旅人 公交线路 地铁7号线 地铁4号线大兴线,全程约28 3公里1 从北京西站乘坐地铁7号线 经过4站 到达菜市口站2 步行约50米 换乘地铁4号线大兴线 3 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 经过14站 到达义和庄站 北京西地铁站到黄村地铁站 2楼 琴音水情 北京西站乘地铁7号线经4站到菜市口,转4号线...

地铁到东晓中学怎么走,地铁到北京东站怎么走

1楼 约定的幸福 楼主可以从地铁一号线 莘庄站 上车 坐4站至 上海南站站 转地铁三号线 上海南站站 上车 坐9站至 曹杨路站下车后距离终点1 4公里或者从地铁一号线 莘庄站 上车 坐10站至 陕西南路站 转94路 襄阳北路长乐路站 上车 坐5站至 武宁新村站 下车后距离终点0 4公里 d a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