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看看急急急,医生看看 急急急 30

2021-07-14 19:58:45 字数 618 阅读 2754

1楼:匿名用户

临床意义

胆红素总量增高、间接胆红素增高:溶血性贫血,血型不合输血,恶性疟疾,新生儿黄疸等。

胆红素总量增高、直接与间接胆红素均增高:急性黄疸型肝炎,慢性活动性肝炎,肝硬变,中毒性肝炎等。

胆红素总量增高、直接胆红素增高:肝内及肝外阻塞性黄疸,胰头癌,毛细胆管型肝炎及其他胆汁瘀滞综合征等。

血清胆红素(sb) 包括血清总胆红素、直接胆红素、间接胆红素。

血清总胆红素升高的值反映黄疸程度,但不能鉴别是哪一种类型黄疸。

直接胆红素增高应警惕以下疾病:

(1)病毒性肝炎、肝硬化及各种药物、酒精所致的肝细胞性黄疸。常伴有明显食欲减退、腹胀等消化道症状及肝肿大、肝区轻度压痛等体征,alt明显增高。

(2)胆石症、胆管、肝门、壶腹部、胰腺癌肿所致的阻塞性黄疸。常伴有右上腹绞痛及胆囊肿大,或持续性腹痛、体重减轻,黄疸呈间歇性,多有弛张高热,alt可正常或轻度增高。

(3)还有溶血性贫血、血型不合的输血反应、恶性疟疾、新生儿黄疸所致溶血性黄疸。

间接性胆红素增高有溶血性贫血、后天获得性非溶血性结合型高胆红素血症等疾病。

2楼:匿名用户

你要检查一下肝功能,有可能是乙肝.

麻烦医生帮我看看这个超声报告,严重么。应该怎么做急急急

1楼 匿名用户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b超提示子宫内膜厚,盆腔有积液,说明有慢性盆腔炎,需要正规 ,正常盆腔积液不会超过1厘米。建议去公立医院 门诊开药 。 急!!!麻烦有经验的医生帮我看下这个超声的诊断报告有什么问题,还有一个验尿的,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据以上数据来看,各项指标基本正常。个别...

皮肤科医生请进!急,急,急,皮肤科医生请进!急、

1楼 匿名用户 单纯疱疹不会发于手臂 带状疱疹1次后不终生免疫 考虑湿疹 外用炉甘石 2楼 北海医院 科 你现在的情况考虑是过敏性荨麻疹,不是疱疹,荨麻疹就是越抓越痒,越痒越抓,非常痛苦。 你这种情况可以考虑采用中药内服,配合外洗或药浴 ,调节阴阳平衡,标本兼顾,从里到外进行整体调理。 中药 一般没...

(急)100分悬赏!请帮我看看医生开的中医处方字体

1楼 正戈 双花30克 白 50克 竹叶10克 15克 合 3克 吉利10克 三棱 写的是三零 15克 叶5克 虎杖 不确定 30克 秋 5克 百部15克 赤芍15克 好象是交花 15克 10克 好象是上英,又没听过 30克 见识还是少了些,只能辨认到此了,不过还是说一句,这样的字,没抓过此大夫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