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干痒,口唇干裂,应该如何应对“秋燥”的现象

2021-07-14 18:40:38 字数 454 阅读 1331

1楼:二胎宝妈谈育儿

3、正确沐浴方法很多人觉得**干燥,那么就可以通过长时间的泡澡让**大量吸收水分,这样就可以缓解干燥情况,然而事实上是这种方式只能起到暂时性的效果,之后反而会加重**干燥情况。

总之,秋季出现**干燥、口唇干裂现象是很常见的,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这样的状态会让我们感觉很不舒适,从而会影响到自身的生活和工作。因此,在这样干燥的季节一定要通过合理的方式去缓解。

2楼:你真的很好吗

**干痒,口唇干裂应该多喝热水,吃一些滋补的食物,**可以加强大量的补水,嘴唇干裂建议使用润唇膏。

3楼:dj林林

第1点,应该多喝水,摄入充足的水分,这样才能改善这样的现象。第2点,就是平时应该加强运动,促进新陈代谢,对秋燥,这样的现象成了很好的改变,第3点,应该注意多吃青菜多吃水果,这样才能改变**干燥干裂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