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的睡眠时间应该是几个小时,小学生应该保持几小时睡眠呢?

2021-07-14 16:40:09 字数 945 阅读 3934

1楼:catlovett荣

对于小学生每天的睡眠时间最起码应该保证八个小时以上,需要保证孩子充足的睡眠时间才会使孩子身体得到正常的发育。孩子的年龄比较小,处于生长发育的高峰期,睡眠的时间就是孩子长身体的时间,特别是晚上九点钟到凌晨一点钟,这个时间段是生长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时候,生长激素分泌的比较多,才会使孩子的身高增加的速度快一些。

2楼:微言悚听

正常人的睡眠时间应随年龄需要加以区别,新生儿至少一天要睡眠20小时,婴儿需要14~15小时,学前儿童需要12小时,小学生10小时,中学生9小时,大学生与**一样需要8小时,老年人因新陈代谢减慢,睡眠大概需要6~7小时。对于小学生来说,良好的睡眠习惯是最好在早晨7点左右起床,在晚上21:00--22:

00之间睡觉,并做到**后半小时入睡,夜间最好不醒或最多醒一次,睡眠深,不易受外界干扰而惊醒;每天保持睡眠10小时才能让孩子的大脑和身体有足够的休息时间。

3楼:易诺千金

小学生的睡眠正常情况应该是要在八个小时,每天要保证有充足的睡眠,才能保证白天的精神状态

小学生应该保持几小时睡眠呢?

4楼:小白工作室账号

一般来说,小学生要保证9个小时睡眠,最好可以10个小时,晚上9点睡早上6点起或10点睡7点起,中午再睡一小时。当然不能机器似的套入,只要白天注意力集中,就不是睡眠不足。但是,11个小时以上,不但会更疲劳,甚至会短命

5楼:萧萧雨菲菲

几个小时不主要,主要是应当晚上9:00就应当睡觉这是最重要的。

6楼:l潇ov潇

应该保持9个小时的睡眠

这是专家建议的

也就是在8:30至9:00

是最好的

7楼:匿名用户

最少一天10个小时,

反问句作为小学生我们应该珍惜时间

1楼 思若海之风 反问句,给予这句话进行变换 难道作为小学生我们不应该珍惜时间吗? 变换的意思是相同的,但是是一种反问模式。 有关珍惜时间的名言反问句 2楼 君子兰 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24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智慧与力量,给懒散的人 只能留下一片悔恨。 鲁 迅 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

给狗吃一片安眠药它能睡几个小时?会不会有什么危害

1楼 腥红 不知道为什么你要给狗吃安眠药,狗和猫还有猪这样的动物在身体机能方面和我们人类所差无几 所以医学试验一般都用猫狗。 。所以给他们吃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就像人吃一样,但是剂量不可以很大,普通人仅仅是为了谁的好些而不是 的话半片或者四分之一片就够了。 那么对于体重要小于常人的狗来说给四分之一就够...

刚出生的小狗一天睡多久,刚出生几天的小狗一天要睡多长时间

1楼 瘾大技术差 刚满月的小狗一天要睡将近二十个小时呢,不过头三天晚上肯定会叫的,你想什么办法都没用,刚离开妈妈和伙伴换个新环境,它得适应两天,过了三天就好了,只要你把吃的喝的给它准备好了,它就不会吵你了。 补充一下 你最好不要怕辛苦,给小狗吃凉的东西它容易生病,晚上起来两趟喂喂它吧,既然养狗了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