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现在闻到一点刺激气味就想咳,为什么现在闻到刺激性的气味就咳嗽

2021-07-14 15:49:00 字数 983 阅读 1733

1楼:李军

1、 干咳(感冒或其他原因引起均可):生黑芝麻3钱(约一调羹),冰糖适量,共捣碎开水冲早晨空服,3天痊愈,少吃鱼类。

2、 有痰咳(包括急性气管炎、支气管炎、儿童气管炎):白萝卜二两,鸭梨二两,一起切碎加水一碗煮熟加适量冰糖食用,一日二次连用3天。清热化痰。可与第九条同用。

3、 老气管炎(慢性气管炎):取冬天打霜后丝瓜藤*一两、甘草*一钱,水一碗煎汤一次服下,一日二次,连用半月至20天,可**。忌烟酒、辣物,最好与第4条同用。

4、 长期咳嗽(肺气肿及气管炎等引起咳嗽):明矾一两,研成粉用醋调成糊状,每晚睡前取黄豆大一团敷足心(涌泉穴,两足都敷),用布包好、次日晨揭去,连用7天有特效。

5、 哮喘(儿童哮喘同):干蚯蚓*半斤,炒黄研成粉,用白糖水冲服,一次2钱(约半调羹粉)一日二次,服完即愈。忌吃辣物。

2楼:匿名用户

是你的呼吸道系统对这类刺激性物质有较强的应急反应,咳嗽是器官自我保护的正常功能。

提供几种咳嗽的食**。 川贝雪梨加冰糖熬水,镇咳很管用. 风寒咳嗽可用杏仁10克、生姜3片、白萝卜100克水煎服。

风热咳嗽可用藕汁、梨汁各半盅合服。 痰热咳嗽不妨用新鲜熟木瓜一个,去皮蒸熟,加少量蜜糖吃。 痰湿咳嗽用薏米煮粥,有助于**咳嗽和喉中漉漉痰声;或用桔皮30克煎取浓汁,去渣,然后加入粳米50 到100克煮粥。

肺气虚久咳或阴虚久咳,用柚核二十多粒,加冰糖、水煎服,一日三次,对久咳有利。也可用百合30克加 蜂蜜蒸熟吃,有利于久咳和口干。

为什么现在闻到刺激性的气味就咳嗽

3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个情况可能是支气管过敏造成的刺激性干咳、胸闷等症状。

指导意见:

需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多饮水。吃点西替利嗪片或者氯雷他定片、酮替芬片**一下。

4楼:我也是年糕

你可能有慢性咽炎,去医院检查下吧。

为什么闻到刺激性的味道就会恶心,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一闻到刺激性的气味就会恶心,想吐

1楼 唯亭夜半 每个人都是这样啊,太刺鼻的味道别闻,而且这种情况没什么影响的,求采纳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一闻到刺激性的气味就会恶心,想吐 2楼 人不牛人天牛人 可能是怀孕的征兆,你到医院查一查看,如果是闻到油腻有恶心,可能肝脏有点问题,更需要到医院看医生。 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闻到一点点奇怪的味道就...

为什么我一闻到刺激性气味(就算是浓香味)就想吐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要排除一些情况,常见的有妊娠反应,慢性消化 呼吸 免疫系统疾病,这些都没问题的话,就像楼上的仁兄说的,尽量避免接触,避免不了就试着锻炼自己去接受吧,人体适应环境的能力是很强的。 2楼 百度用户 恩 这个跟自己的肠胃有关 说明你对这种气味较为敏感 建议避开这些气味,另外可以补补脾胃...

为什么我一闻香水味我就想吐呢,为什么闻到那些香水气味想吐!

1楼 匿名用户 你一闻到香水味就想吐,说明你对香水的味道有过敏反映,而且还特别严重,因此,你要注意在室内外不要使用香水,如果你要长期使用会对你肺部有害的,所以说,你必须立即停止使用,因为现在生产出来的香水,大多是化学元素比较多,有好多香水对身体健康有危害的,你对香水味过敏这么严重,我建议你立刻停止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