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怎么关掉栅格

2021-07-14 14:46:21 字数 367 阅读 8462

1楼:元以

3dmax中的自动栅格的目的就是方便地把一个物体画到其它对象上面。举个例子:假如创建了一个桌子,需要画一个茶壶放在上面。

如果不使用【自动栅格】,茶壶就会创建在其它位置。使用自动栅格,再点桌子的表面,茶壶就会放在其上。一般打开max,每个视图都有栅格(世界座标),是【主网格】。

自动栅格是相对座标,自动对应物体的表面。自动栅格也可创建:【创建】--【辅助对象】--【栅格】。

使用软件最右下角,旋转视图的工具,那么物体和栅格是一起动的,如果使用的是上方的工具栏里的旋转物体工具,那么将只有物体在转动,栅格不动。禁用禁止低于栅格间距的栅格细分框后,可以不确定缩放深入主栅格的任何平面。每个方形栅格细分为相同数量的小栅格间距。

遥感影像数据格式中栅格与网格的区别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栅格是分辨率是影像最小单元,网格定义更广,可以指公里网等。 gis小问题 栅格数据和影像数据的区别 2楼 栅格数据相对与矢量数据而言的 按照行列存储单一序列值的简单数据组织方式 通过同一行列 网格 的不同波段组合 可以携带更多信息 影像数据专门指遥感 航测等直观反映地物地貌的一类栅格...

钢格栅板G325 50W都表示什么意思

1楼 征洋钢格板 g是指产品是钢格板 32是扁钢的宽度 5是扁钢的厚度 30是承载扁钢间距 50是垂直于承载扁钢的横杆间距 w是指横杆采用扭绞方钢的钢格板产品,即麻花钢钢格板。 铁格栅板g325 30 50w都表示什么意思 2楼 几口阿里郎 g是指产品是钢格板 32是扁钢的宽度 5是扁钢的厚度 30...

3dmax中水波涟漪怎么建模,3DMAX水波纹模型怎么建模

1楼 匿名用户 建一个分段数多点的平面 进入修改面板,在修改器列表中为其添加涟漪修改器。调整合适的参数即可。 3dmax水波纹模型怎么建模 2楼 匿名用户 建一个分段数高点的平面。如下图 在修改列表中为其添加涟漪修改器,调整合适的参数即可 3d max中水波涟漪怎么建模?几个涟漪交替在一起的又怎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