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牛皮包什么牌子好,牛皮包什么牌子好

2021-07-14 12:17:48 字数 5284 阅读 2519

1楼:匿名用户

路易.威登、夏奈尔、迪奥、古驰、瓦伦蒂诺.加拉瓦尼、prada、乔治?阿玛尼、登喜路、芬迪、coach

2楼:絔衍卺

1 路易·威登lv (箱包和皮具领域的全世界第一 品牌,louis vuitton创于1854法国巴黎)

2 圣大保罗polo (十大皮包品牌,世界名牌,源自1 910年的美国,世界著名服装皮包品牌)

3 登喜路dunhill (十大名牌皮包,创立于1893年 英国伦敦,富有时代气息的奢华品牌)

4 鳄鱼lacoste (十大皮包品牌,创立于1933年法 国,世界著名皮包服装品牌)

5 金利来goldlion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 皮包品牌,金利来集团****)

6 万里马wanlima (十大名牌皮包,始于1927年 香港,中国驰名商标,著名畅销皮包品牌)

7 沙驰satchi皮包 (十大皮包品牌,20世纪30年 代初期意大利,国际著名品牌)

8 梦特娇montagut (十大名牌皮包,开始于1880 年法国,国际知名皮包-服装品牌)

9 boss波士 (hugo boss创于1923年德国,著名 皮包品牌,德国品牌,十大皮包品牌)

10 古琦欧·古琦gucci (十大名牌皮包,开始于19 23年意大利佛罗伦萨,意大利最大的皮包集团)

牛皮包什么牌子好

3楼:匿名用户

纯牛皮包那个牌子的最好,**便宜、 看你想要什么价位的牛皮包.贵点的是进口牛皮的,**低些的就是国产的牛皮了. 稻草人 lv 红谷

4楼:匿名用户

奥,哪个牌子我也见过,但我也忘记是什么牌子了,sorry啊! 是这个吧?这是里思哲的! 是不是uspolo 这个品牌哟,你上 我的美品网 上看一

5楼:恩惠

贝尔的品牌包很好,融入了简约欧洲风格,古朴中略带内敛神韵。严选上等材料,由十年以上制作经验的制袋师傅精工细制而成,其是天然头层牛皮,质量蛮好的 。

贝尔总部于2013年11月20日,历时8个多月的准备,全国18个地方奔波,20余次打版,开始贝尔品牌新的转型:新中式手袋第一品牌。贝尔新中式手袋,是中式风格在箱包领域一次史无前例的勇敢尝试,历经大量的设计修改和反复的版式调整。

严选上等材料,由十年以上制作经验的制袋师傅精工细制而成,其工时及材料消耗巨大,故只能限量生产,每款限量十只,定制时长为一至两周。浓缩一句话:贝尔,有着当代东方风格的观心,融合西方顶尖的巧夺天工与中国细腻的匠心独具,带领时尚穿梭千年的人文经典。

6楼:匿名用户

马可波罗。 佳连威,coach 我知道的就贝尔(beier)品牌,贝尔永远走在流行的前沿,迎合人们的精神与物质的需求。融入了简约欧洲风格,古朴中略带内敛

7楼:匿名用户

**网上的店铺,名称:第13中学学生馆男式与女式的牛仔裤都有破洞牛仔裤的。**牛仔长裤 休闲裤子 asiq **牛仔裤真皮牛皮男包斜挎包拉杆箱、袋等等欢迎

男士皮包品牌都有那些?

8楼:德美乐舒

1 路易·威登lv (箱包和皮具领域的全世界第一品牌,louis vuitton创于1854法国巴黎)

2 圣大保罗polo (十大皮包品牌,世界名牌,源自1910年的美国,世界著名服装皮包品牌)

3 登喜路dunhill (十大名牌皮包,创立于1893年英国伦敦,富有时代气息的奢华品牌)

4 鳄鱼lacoste (十大皮包品牌,创立于1933年法国,世界著名皮包服装品牌)

5 金利来goldlion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皮包品牌,金利来集团****)

6 万里马wanlima (十大名牌皮包,始于1927年香港,中国驰名商标,著名畅销皮包品牌)

7 沙驰satchi皮包 (十大皮包品牌,20世纪30年代初期意大利,国际著名品牌)

8 梦特娇montagut (十大名牌皮包,开始于1880年法国,国际知名皮包-服装品牌)

9 boss波士 (hugo boss创于1923年德国,著名皮包品牌,德国品牌,十大皮包品牌)

10 古琦欧·古琦gucci (十大名牌皮包,开始于1923年意大利佛罗伦萨,意大利最大的皮包集团)购买时不只要品牌,还要看是否适合自己,和自己的穿衣打扮是否相符。品牌是质量的保障,是身份的象征,但是适合自己的是最好的。

9楼:韩苗苗

路易威登

自1854年以来,代代相传至今的路易威登,以卓越品质、杰出创意和精湛工艺成为时尚旅行艺术的象征 。产品包括手提包,旅行用品,小型皮具,配饰,鞋履,成衣,腕表,高级珠宝及个性化订**务等。

爱马仕爱马仕(hermès)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创立于法国巴黎,早年以制造高级马具起家,迄今已有180年的悠久历史。

古奇古奇gucci,读作ɡu:tri:,是一间意大利时装品牌,由古驰奥·古驰在1921年于佛罗伦斯创办。

古驰的产品包括时装、皮具、皮鞋、手表、领带、丝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宠物用品等,中文译作古琦、古驰。

金利来金利来品牌起源于中国香港,由著名的爱国人士、慈善家曾宪梓博士创立,其系列产品(及经营权使用商品)包括男士商务正装、休闲服饰、内衣、毛衣、皮具、皮鞋等服装、服饰产品。

扩展资料

金利来皮具广告: 细致高贵的皮质,精巧的设计,会令你爱不释手,使你的男人世界更加完美。 金利来,男人的世界。

参考资料

10楼:匿名用户

lv ,gucci,法尼亚.chanel,dior,金利来,啄木鸟,七匹狼,稻草人,爱马仕,登喜路,普拉达,范思哲..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男士皮包主要品牌有:

1 路易·威登lv (lv品牌创立于1854年法国巴黎,箱包和皮具领域的全世界第一品牌)

2 香奈儿chanel (品牌开始于1921年法国,著名的奢侈品牌,旗下每一种产品都闻名遐迩)

3 古琦欧·古琦gucci (开始于1923年意大利佛罗伦萨,十大名牌包,意大利最大的时装集团)

4 圣大保罗polo (世界名牌,源自1910年的美国,十大名牌包,世界著名品牌)

5 普拉达prada (于1913年意大利米兰,历史悠久的著名品牌,意大利名牌,十大名牌包)

6 寇兹coach (1941年纽约曼哈顿,美国受市场欢迎时间最久和最成功的皮革品牌之一)

7 鳄鱼lacoste (于1933年法国创立,世界知名品牌,著名服装品牌,十大名牌包)

8 达芙妮daphne (十大名牌包,行业知名品牌,多元化经营集团,香港永恩集团)

9 耐克nike (于1972年美国,世界运动品牌的霸主,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导品牌)

10 金利来goldlion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名牌包,行业著名品牌,金利来集团)

12楼:匿名用户

七匹狼,金利来,boss 都可以。

13楼:匿名用户

mooltesaa,,,

14楼:匿名用户

圣东安尼是皮具行业的新锐时尚品牌。santo.anne品牌创意**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画家“达芬奇”创作的世界名画the virgin and child with st.

anne《圣母子与圣安妮》。santo**于意大利语,翻译成中文是“圣”的意思,anne即安妮。santo.

anne即“圣安妮”的意思。2018年santo.anne由青力康商行正式引进国内并注册商标,同年santo.

anne的中文音译名称“圣东安尼”也正式在国内注册商标。圣东安尼自成立之日起,一直致力于推广名品皮革皮具产品。

男士包包品牌排行榜是怎样的?

15楼:溜达的专用

男士包品牌排行榜前是:路易·威登lv、圣大保罗polo、goldlion金利来。

1、路易·威登lv

箱包和皮具领域的全世界第一品牌,louis vuitton创于1854法国巴黎。

路易·威登相信传统的文化创意为未来发展之本。从设计最初到现在,印有“lv”标志这一独特图案的交织字母帆布包,伴随着丰富的传奇色彩和雅典的设计而成为时尚之经典。

100年来,世界经历了很多变化,人们的追求和审美观念也随之而改变,但路易·威登不但声誉卓然,而今保持着无与伦比的魅力。

2、圣大保罗polo

世界名牌“圣大保罗”(santa barbara polo & racquet club)服饰系列,源自1910年的美国加州圣塔芭芭拉马球俱乐部,以该俱乐部发展的“圣大保罗”标志系列产品,成为显示身份及品味高雅阶层最喜爱的服装品牌,是从贵族运动中产生的名流绅士服饰。

3、goldlion金利来

金利来,始于1968年香港,从领带起步兢兢业业,不懈追求三十余年,金利来打造了一个中国品味男人的品牌。作为中国35-45岁社会中坚男士的首选品牌,金利来自创立伊始,就以“经典与创新”为核心概念,立志成为“男人世界”里独树一帜的品牌。

金利来领带、西服、衬衫——中国最早最权威男士商务式第一巨头国际品牌。

16楼:小泽玛丽丸

男士包包品牌排行榜是:givenchy、coach、哥特、斐乐、老人头、波斯丹顿、卓梵阿玛尼。前一段时间想买个胸包,看了一圈,最后选择了波斯丹顿的一款,感觉挺不错,建议可以看一下这个牌子。

17楼:旧影离陌

男士包包品牌排行榜:普拉达、路易·威登lv、圣大保罗polo、迪奥、登喜路、古驰、爱马仕、芬迪。

我个人很喜欢普拉达的男士包,他们的设计特别新颖,我很喜欢他们那种简约的风格,并且他们的包在材料上面也十分不错,摸起来很舒服。

18楼:八方**

男士包包品牌排行榜是普拉达、路易·威登lv、圣大保罗polo、古驰、登喜路、goldlion金利来。

登喜路是权威男士的奢侈品牌,致力于挑战人们对奢华的定义,以及对国际奢侈品牌的定见。遍布全球的220余家精品店。登喜路集优雅、功 能、创新于一身的完美产品,正是这一优秀的传承和个性以及对文化、旅行和工艺的衷心欣赏,奠定了登喜路作为世界顶级男士奢侈品牌的地位。

圣大保罗始创于1910年,全球知名品牌,十大品牌名牌包,美国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世界名牌“圣大保罗”(santa barbara polo & racquet club)服饰系列,显示身份及品味高雅阶层最喜爱的服装品牌,是从贵族运动中产生的名流绅士服饰。

金利来集团****为香港上市公司,并在中国大陆、新加坡及德国设立分公司,使业务得到全面发展。1990年,香港著名爱国人士曾宪梓博士创立领导的金利来集团****,在国内创立了金利来(中国)****。金利来集团在中国市场经过十余年来不断革新,已成功地竖立起“金利来”的金字招牌。

真皮男士钱包什么品牌的最好,男士钱包什么牌子好_什么牌子的男士钱包好用? 15

1楼 lions乐园 其实客观的来讲,钱包的品牌没有什么最好这一说,不同品牌之间的差别在于产品的质量 设计理念 产品款式 产品 售后服务等方面间的不同,真皮男士钱包的品牌做的相对较好一点的,梦易蒂莎可以算一个,路易登威也算一个。 男士钱包什么牌子好 什么牌子的男士钱包好用? 15 2楼 马连枝桂雁 ...

男士钱包皮带真皮有什么牌子好点的

1楼 嫣然回首 介绍几款短款又很薄的钱包给你,这样可以直接放口袋。 lv钱包信用卡包 lv格子 黑色multiple n62663 原单lv男钱包 lv钱包钱夹卡包零钱包 lv格子 n61675 原单货lv短款钱包钱夹 信用卡包10卡位 lv老花 m60883 原单货lv腰带皮带 lv老花系列 金色...

钱包皮带哪个牌子的好,想买钱包皮带 什么品牌比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梦特娇 金利来 鳄鱼 袋鼠 皮尔卡丹等品牌的钱包皮带都不错。 想买钱包皮带 什么品牌比较好 2楼 匿名用户 人觉得七匹狼比较好,牌子大家熟悉,价位相信你能接受。 3楼 二马太太 看年龄段而已,如果是年轻人可以买tough的,我2个钱包都是这个 相当好用 如果是年长的,可以考虑楼下的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