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季节去蓬莱阁旅游

2021-07-14 02:48:34 字数 6004 阅读 7422

1楼:神奇宝宝不神奇

在我看来,旅游代表的是到此一游,逛景点,购物,仓促的行程,更多的是为了出门旅游而旅游,度假是丢开不开心,认认真真的去享受生活,去放松,可以没有目的,融入当地风俗,可以多住一段时间,换一种生活方式

2楼:

旅游的英语是一个单词tourism,而度假的英语是一个词组spend one is holidays,时间长短不同,看到,体验到,收获到的东西也不同,度假是深层的感受目的地的一种方式,而旅游倾向于过站式游览。

3楼:福七哥

依问题,所谓的旅游是旅游,度假是度假,也就是说,这个旅游是指坐飞机火车来了,又上大巴车,景点拍照,上车睡觉,下车尿尿,走了,结束了。比如说丽江大研古镇。

度假呢,就是找个悠闲慢节奏的地方好好享受时光,想做什么慢条斯理地坐,有节奏有章法,好好地住着,好好地享受着。比如说丽江束河古镇。最好投资一套,既能达到目的,又能有收益,比如说束河秘境。

4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旅游就像走马观花的,而度假则是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完全放松自己

5楼:匿名用户

旅游就是走马观花看各种景区,行程满,累成狗一样的赶时间,度假是一家人,找一个客栈住下,每天睡到自然醒,想去**去**,悠闲自在的过一天

6楼:匿名用户

旅游是靠走的,度假是做靠睡的。度假的话,丽江就不错,早上起来,冲杯热茶,看着雪山,什么都不用想,那才是生活

7楼:温暖滴

旅游,我看来在于游,去到常住地外的地方游玩,玩的范围广没有针对性;度假呢更侧重目的地的感受,有意识的去规划自己的行程,更注重身心的放松和享受。

8楼:源稚宇

旅游是为了买东西而出门的度假,度假是为了不买东西放松心情的旅游

9楼:love纯情小绵羊

个人认为度假属于旅游其中的一种方式,属于其中的休闲部分!

10楼:匿名用户

旅游就像是吃快餐,吃的快也没什么滋味!度假就是慢慢的品尝!回味!

11楼:空老板

丽江还是很棒,尤其束河

12楼:百度用户

旅游是仓促的到此一游,而度假是全身心的放松

度假和旅游的区别

13楼:被诈骗没立案

旅游是赶时间看风景看名胜,游山玩水看海,度假是在好的风光游区内休闲养生,品尝美味特产,人土风情!

度假季节相对强些,湖边大热天不会休假住,冬天也相同,春天不太会去避暑景区,度假不会去轧闹猛的旅游区。

度假的地方最怕鸡,晨3时鸡叫不宁!度假的地方最怕虫子与蚊子,让你晚上休息不好!度假的地方不喜欢住在小溪边,深夜溪流鸣联想狐狸闯入村庄!

14楼:匿名用户

1、度假是旅游的其中一种方式。

旅游是指非定居者的旅行和暂时居留而引起的一种现象及关系的总和。这些人不会因而永久居留,并且主要不从事赚钱的活动。

2、旅游的分类有很多种,按照性质和目的分类有六类:

休闲,娱乐,度假类

探亲,访友类

商务,专业访问类

健康医疗类

宗教朝圣类主要是指宗教界人士进行的以朝圣,传经布道为主要目的的旅游活动.

其它3、度假类旅游是旅游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后出现的旅游产品形式。

4、如果不是专业旅游的人,也就是说普通大众会把旅游单一的认为是观光旅游,这也是片面的。

5、度假旅游和观光旅游都是属于旅游。

6、度假旅游和观光旅游区别为:

度假旅游偏向于休闲,是利用假日外出以休闲为主要目的和内容的,进行令精神和身体放松的休闲方式;是指以消遣娱乐、康体健身、休憩疗养、放松身心为主要目的,到某一特定目的地进行较少流动性的旅游消费活动。度假旅游也是一种更高层次的旅游形式,更强调安全、宁静的优美环境、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增进身心健康的游憩设施和高品质的服务。

观光旅游是指欣赏自然景观和文化古迹、领略民俗风情,并以增长见识、开阔眼界和愉悦心情为主要目的,比较大众化的旅游方式。

15楼:卓爱房车露营地管理(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度假更偏向于固定在一处,享受最舒服的生活,重点在享受放松;而旅游就会制定攻略,去不同的地方,虽然住宿条件也很好,但是和度假比起来还是会差一点,而他的好处就是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风景,感受不一样的生活!

16楼:匿名用户

(一)什么是旅行?远行;去外地办事或观光、游览的行程。

引证解释

1、结伴远行。

宋 苏轼《台记》:“方其未筑也,太守陈公 ,杖履逍遥於其下,见山之出於林木之上,纍纍如人之旅行於墙外而见其髻也”。

2、因某种目的而远行。

丁玲《姑娘》:“在这旅行之中, 阿毛所见的种种繁华、富丽,给与她一种梦想的依据”。

3、特指远行的人。

李二和《远行》:“活着就没有驿站,就匆匆直奔你的终点,一出生便开始了这已经在结束的旅行。”

(二)什么是旅游?从字义上来讲,“旅”是旅行,外出,即为了实现某一目的而在空间上从甲地到乙地的行进过程;“游”是外出游览、观光、娱乐,即为达到这些目的所作的旅行。二者合起来即旅游。

世界旅游组织和联合国统计委员会推荐的技术性的统计定义:旅游指为了休闲、商务或其他目的离开他她们惯常环境,到某些地方并停留在那里,但连续不超过一年的活动。旅游目的包括六大类:

休闲、娱乐、度假,探亲访友,商务、专业访问,健康医疗,宗教/朝拜,其他。

(三)旅行和旅游的区别:旅行是在观察身边的景色和事物,行万里路,读万卷书,旅行不仅仅是用双脚和眼睛,还要带上灵魂和梦想,多指一个人。旅行是一种复杂的社会现象,不仅是一场旅游,更是人生的一种态度,不能简单等同于旅游,旅行的意义实际上更为沉层一点,就像生活和活着,是有区别的。

旅游是在游玩,通常是一群人出行,旅游仅仅是用双脚和眼睛,旅游也是一种娱乐活动。

17楼:小可爱彡

旅游通常是指围绕旅游景点的游玩活动,而度假则更多的注重个人的身心放松。北京西南的长沟镇闪转网,以其独具特色的民宿建筑、生态水系、网络游戏落地和山地高尔夫等项目提供全面的度假休闲功能,旅游集散特色镇和国际首脑峰会度假区的定位理念将成为长沟镇的魅力之源。

旅游,度假请问什么叫度假旅游,跟一般说的旅游有什么区别?

18楼:线浩言业人

度假旅游就是说假期时间去旅游。

假期时间空闲,没事做,去旅游,找个环境放松一下心情。

就是字面意思了。

19楼:逢如冬爱畅

旅游通常是指围绕旅游景点的游玩活动,而度假旅游则更多的注重个人的身心放松。

盘点国内几个风景优美的景点,特别适合旅游度假

20楼:匿名用户

国内适合旅游度假几个风景优美的景点

四川,九寨沟、黄龙、峨眉山、都江堰、乐山;

**,布达拉宫,罗布林卡,札什伦布寺;

青海,青海湖、塔尔寺;

新疆,吐鲁番、火焰山、天池;

甘肃,敦煌、嘉峪关;

宁夏,沙坡头;

陕西,兵马甬、骊山、华山;

福建,武夷山、鼓浪屿,太姥山;

台湾,日月潭、台北故宫博物院、国父纪念馆;

浙江、西湖、普陀山,雁荡山;

江西,庐山;

安徽,黄山、九华山;

湖南,张家界、岳阳搂、衡山;

广西,桂林;

海南,三亚天涯海角;

贵卅,黄果树瀑布、积金打鸡洞、红枫湖;

云南,石林、西双版纳;

北京,八达岑长城、故宫、颐和园;

辽宁,沈阳东陵故宫、大连旅顺口;

黑龙江,镜泊湖;

山东,泰山、孔府、青岛;

内蒙,成吉思汗陵、武当山寺庙;

河南,少林寺,龙门石窟、相国寺、龙亭;

河北,避暑山庄、北载河,山海关;

山西,五台山、晋祠、平遥古城;

湖北,长江三峡、黄鹳楼;

江苏,太湖、中山陵、瘦西湖、苏州园林;

香港,海洋公园!

当然,还有不少值得一去的地方。我和美途游记的几位朋友10月份江苏那里玩了7、8天,还去了几处古城, 这么多的景点,各个都值得去,你计划好行程行程了吗?快快走出来吧!

你觉得旅行和度假有什么区别?

21楼:匿名用户

旅行是背着行囊去走一走、看一看没有去过的地方和风景,感受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并提高自我见识的。而度假是因为平时工作生活中有太多的压力了,利用休息时间可以去放松放松,为自己后面更好的工作储备能量。所以两者虽然都是离开家出去走走,但作为目的来说,两者是有很大不同的。

22楼:阳信鑫达开锁

这两种出发的本意是不一样的。旅行是要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去,沿途领略各地的风光以及美食,而度假则是固定的去一个地方,这个地方要环境优美,景色宜人,风景如画,在这里要生活一段时间。简单点来说,旅行需要的是心灵的感受,度假更是身体上的享受。

23楼:cuib丶

我觉得旅行和度假应该是有很大的区别的。首先旅行应该是短途的时间上花费比较少的。而度假应该是一个放松心情。

长时间的。使自己工作和生活得到放松的这么一个过程。而且度假会花费更多的钱财。

24楼:时空乱弹

我觉得旅行和度假还有区别的。按照我个人的理解,旅行可以去全国各地旅游,可以一个地方一个地方的去转。而度假呢,则是去一个地方度过一段时间。我觉得两者的差别应该就在这里吧。

25楼:宁宁说历史

我觉得旅行跟度假的区别就是旅行是在行走在景区的道路上。旅行是需要走很多地方的,从一个城市到一另一个城市,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这叫做旅行。而度假则是选择一个自己比较喜欢的地方,在那里住几天,或者是常驻一段日子,这叫做度假。

26楼:木子花华

我觉得旅行的时间是比较短的,正常在一周左右,所以形成也会相对赶一点,因为要去不同的地方;而度假一般是时间比较充裕的,并且一般就在一个地方安逸的过日子,不会很匆忙的赶时间

27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觉得:

旅游是受累,度假是放松;

旅游是赶时间,度假是消磨时间;

旅游是走马观花,度假是在一个地方深入了解吧;

旅游就是观光吧,而度假是休养身心!

以上观点纯属娱乐,不喜勿喷!

28楼:贪玩小兔

既然是度假,肯定是选风景宜人的地方,那里休闲娱乐摄食比较完备,也就是所谓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地方。旅行则不同,其意义就在于不停的走,不是度假那种固定于一个地方。旅行最杰出的代表就是古人徐霞客了,现在则是那些驴友了。

2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旅游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每天要舟车劳顿跑很多个景点去**,起早贪黑都属正常,但是度假就会比较随心所欲,度假只是换个环境生活,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后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放松和休息的一种方式!

30楼:cece您好

我觉得旅行更多的是在路上,可以去比较多的地方,可以看到更多的风景,体会到更多不同的风俗民情;而度假可能说的选好一个特定的地方待一段时间,深入的体会当地的文化和风俗。

3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旅行是带有目的性的,打卡著名的景点,品尝当地特色或者网

红美食,旅行的时间也是比较短的,基本都是在节假日几天的时间。度假的时间比较长,是以休闲为目的,放松心情,融入当地居民的生活,结交当地的朋友。

观光旅游和休闲度假旅游的区别是什么?

32楼:母明绳雪曼

一般旅游者都会以赶赶赶的方式出行观赏景点,而度假者可能只是找个好地方心无旁骛地回睡上一觉散散心

答。所以度假概念更偏向于旅居,让身心得到放松,相比于旅游必须要观赏到什么景点吃到什么菜,目的性更低。所以近几年类似北青旅居这种平台开始兴起,让更多的出行者能够在真正意义上找到休闲度假的体验。

ps:很多人把旅居和养老挂在一起其实是不对的,年轻人追求身心放松也可以选择旅居度假

什么季节适合去巴马旅游,什么季节去巴马养生旅游好?

1楼 上海舒尔地暖 养生旅游最佳季节 10月 下年5月份。冬季,巴马以后很多人都选择在巴马的小庄村里面租房长住养生,或者乘车或包车游玩巴马县的各个景点,也可以住在巴马汇福中医村,住的游客在巴马短的十几天,久的几个月。 大部分都是租房子住, 750到1500多不等每月。很多慕名来到巴马汇福中医村探寻长...

什么季节去巴马养生旅游好,什么季节适合去巴马旅游?

1楼 j杀手很伤 想啥时候去就啥时候去啊,看你什么时候时间充裕咯 今天八月我去巴马汇福中医村呆了一个月,虽然有点热,但是比我们家这里,也就是西安好多了,西安当时40度 ,热到爆。而且这儿旁边刚好是赐福湖,没事儿可以去游游泳,还能划船,可以坐摩托艇 快艇 吃好住好,空气也好啊。啥都有,很不错 什么季节...

巴西最佳旅游季节是什么时候,去东京旅游的最佳季节是什么时候

1楼 田雨地暖 位于南半球的巴西,其季节与北半球正好相反,每年12月到第二年的3月为夏季,6月到9月为冬季。巴西的年降水量比较丰富,并且有时会有阵雨,但是很少有持续性的降雨,一般情况下对旅程影响不会很大。 位于巴西北部的亚马孙平原虽然身处赤道带但天气并不是十分炎热,全年平均气温在27 左右。亚马孙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