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站周围有什么好吃好玩的啊,和好一点的酒店

2021-07-14 01:10:37 字数 5249 阅读 7454

1楼:匿名用户

广州南站才建起来不久,那边太偏了,没啥好玩的,也暂时没什么好地方住,要到市桥那边去住比较热闹点。

广州南站周围有什么好吃好玩的啊,和好一点的酒店

2楼:匿名用户

我给你列出离广州南站最近的几家酒店 最低350元起订广州胜利宾馆该酒店距离 “广州南站” 约0.78公里 广东胜利宾馆座落在广州著名的外事游览区和历史文物保护区——沙面岛上,宾馆四季绿树缠绕,环境幽雅,有“世外桃源”之美誉。胜利宾馆具有悠久的历史,其前身是二十世纪初...

地处:沙面、上下九路步行街地区 位于:广州荔湾区沙面北街53号 http:

//www.dingfangs.com/hotelinfo.

asp?cityid=80&hotelid=7027 广州仙达酒店该酒店距离 “广州南站” 约0.99公里 酒店拥有豪华、商务、标准客房二百多套,客房设施先进现代,装饰典雅舒适,所有房间均配有光纤宽带上网端口,随时提升宾客的商务活动。

酒店还设有大型的餐厅,各具特色的包... 地处:沙面、上下九路步行街地区 位于:

广东广州市荔湾区黄沙大道144号 http://www.dingfangs.

com/hotelinfo.asp?cityid=80&hotelid=4590 广州江悦酒店该酒店距离 “广州南站” 约1.

11公里 广州江悦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广州珠江白鹅潭畔,与富有欧美建筑特色及异国情调的沙面隔江相望,近傍环境幽雅的洲头咀公园,**带风情特色的园林绿化,四季绿树缠绕、芳草如... 地处:海珠区 位于:

广州市海珠区滨江西路20号 http://www.dingfangs.

com/hotelinfo.asp?cityid=80&hotelid=9612 广州上九湾酒店 该酒店距离 “广州南站” 约1.

38公里 广州上九湾酒店位于广州最繁华的商业旺地――上下九路步行街之上九路46号,毗邻文化公园,沙面岛,华林寺等旅游景点,步行可到最具广州饮食特色之淘淘居,广州酒家,莲香... 地处:沙面、上下九路步行街地区 位于:

广州市荔湾区上九路46号 http://www.dingfangs.

com/hotelinfo.asp?cityid=80&hotelid=7767 广州家美连锁酒店(上下九店)该酒店距离 “广州南站” 约1.

49公里 广州家美连锁酒店上下九店是一家按三星标准装修的宾馆,2007年4月开业,位于广州著名的上下九步行街,酒店拥有布置温馨的商务大床房、标准双人房、大床房等160间,... 地处:沙面、上下九路步行街地区 位于:

广州市上九路82号(光复路与上九路交汇处) http://www.dingfangs.

com/hotelinfo.asp?cityid=80&hotelid=7647 想预订更多广州南站附近的酒店就在http:

//www.dingfangs.com/hotellist.

asp?cityid=80&rank=0&key=%u5e7f%u5dde%u5357%u7ad9 想预订全国各地的酒店就上订房网订房网 www.dingfangs.com

广州南站附近有什么吃饭的地方

3楼:匿名用户

广州南站里面有连锁店吃的,你要去长隆的话,可以去番禺市桥找吃的,市桥汽车站那边有美食街美食城,很有特色,隔长隆也不是很远,有地铁。

广州火车南站附近有什么酒店,要近一点的!

4楼:168龙之梦

我住过钟村韦涌中学旁有家龙之梦假日公寓,那里房间挺干净挺好的,**在100左右,关键是有车接送到南站,我也是奔着这点才选这家的,真心不错。

5楼:匿名用户

我去年也是这样子,春节回家过年,是到广州南站搭乘高铁,几天前买的票。当时是早上06:05的班车,很早的。

没办法,只好找酒店住上一宿。身上也没带多少钱,我就要我的朋友们在网上找家附近的实惠一点的酒店。他们就给找到了最近的,是番禺汇都酒店,还给了我一个手机号码。

我试着打了个**过去,记得当时是有个姓罗的接**,试问怎么样去他酒店,他说可以派车来接。真的,不到十分钟,酒店的车就来接了。到了酒店前台,一看**,还很实惠的,我是一个人,就要了个标单,才138元。

第二天一早,我要酒店前台帮忙叫了一台车,才7分钟就到了广州南站。是挺方便的。

希望你也能找到。

6楼:手机用户

额 网友 你也是17号的票??我是早上6点过5分到长沙的高铁,也在愁16号住**啊,你有找到吗?

7楼:匿名用户

打部的士可以送到你**呀,约好时间几点出发,在番禺市桥过去也20分钟左右。 我的建议就是你要像大家哪样,在广州南站里面找个地方坐着休息下,这样就不用找酒店休息啦,强烈建议的方法。

8楼:匿名用户

vipccjj01这个谁,什么都知道!

广州南站有什么好吃的

9楼:匿名用户

广州南站里面的美食有:

正常餐类:味千拉面、麦当劳、肯德基、真功夫、72街等;

小吃类:周黑鸭、自然派、美喆西饼、司加堡等;

饮品类:星巴克、鸿福堂自家汤凉茶、sprcoffee、mccafe等。

关于广州南站的介绍:

简介:

广州南站,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为特等站,隶属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是一个大型现代化铁路客运站,是华南地区最大、最繁忙的高铁站,是粤港澳大湾区、泛珠江三角洲地区的铁路核心车站,是连接京广高速铁路、广深港高速铁路、广珠城轨、贵广高速铁路和南广快速铁路及北京、上海、武汉、深圳和香港的世界级综合交通枢纽,与广州站、广州东站和广州北站组成全国四大铁路客运枢纽(京沪穗汉)之一——广州铁路客运枢纽。

广州南站总投资为130亿元人民币,于2004年动工建设,2010年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约61.5万平方米,站场规模为15站台、28站台面、28股道。

车站自下至上可分为地下一层(地铁站、停车场)、地上一层(进出站层、购票层)、地上二层(高架站台层、东落客平台)和地上三层(高架候车层、西落客平台)共四层。车站开通站内便捷换乘服务,已购联程火车票的旅客到站后不必向下出站,可通过指引、经由南端的便捷换乘通道(a区)向上返回三楼候车室以换乘接续列车。

广州南站经停车次数量位列全国第一,是全国动车组停靠最多的车站,[8]超越上海虹桥站及北京南站等特大型车站。2017年春运期间,该站到发旅客1474.34万人次,日均到发36.

86万人次,最高峰值44.62万人次,单日最高发送量为23.99万人次,单日最高到达量为27.

39万人次。2017年暑运期间,该站到发旅客2753.61万人次,日均到发44.

67万人次,最高峰值51.74万人次,单日最高发送量为25.67万人次。

特色服务:

(1)爱心驿站:

(2)爱心专区:

车站在候车大厅中心位置设立爱心专区(老幼病残孕服务专区),为老人、儿童、孕妇、母婴、残疾人士等特殊旅客提供优先安检、候车提醒、开水**、行李送站等服务。

(3)人工智能服务:

10楼:_回望过去

你好,南站里面有麦当劳,肯德基,72街等可以吃的,要好吃的就没有啦,而且南站吃的东西也比外面贵很多,所以可以选择远离南站一些些去吃,就有很多好吃哒!~

广州南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11楼:柳琦武可昕

我给你列出离广州南站最近的几家酒店

最低350元起订广州胜利宾馆该酒店距离

“广州南站”

约0.78公里

广东胜利宾馆座落在广州著名的外事游览区和历史文物保护区——沙面岛上,宾馆四季绿树缠绕,环境幽雅,有“世外桃源”之美誉。胜利宾馆具有悠久的历史,其前身是二十世纪初...

地处:沙面、上下九路步行街地区

位于:广州荔湾区沙面北街53号

http://www.dingfangs.com/hotelinfo.asp?cityid=80&hotelid=7027

广州仙达酒店该酒店距离

“广州南站”

约0.99公里

酒店拥有豪华、商务、标准客房二百多套,客房设施先进现代,装饰典雅舒适,所有房间均配有光纤宽带上网端口,随时提升宾客的商务活动。酒店还设有大型的餐厅,各具特色的包...

地处:沙面、上下九路步行街地区

位于:广东广州市荔湾区黄沙大道144号

http://www.dingfangs.com/hotelinfo.asp?cityid=80&hotelid=4590

广州江悦酒店该酒店距离

“广州南站”

约1.11公里

广州江悦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广州珠江白鹅潭畔,与富有欧美建筑特色及异国情调的沙面隔江相望,近傍环境幽雅的洲头咀公园,**带风情特色的园林绿化,四季绿树缠绕、芳草如...

地处:海珠区

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滨江西路20号

http://www.dingfangs.com/hotelinfo.asp?cityid=80&hotelid=9612

广州上九湾酒店

该酒店距离

“广州南站”

约1.38公里

广州上九湾酒店位于广州最繁华的商业旺地――上下九路步行街之上九路46号,毗邻文化公园,沙面岛,华林寺等旅游景点,步行可到最具广州饮食特色之淘淘居,广州酒家,莲香...

地处:沙面、上下九路步行街地区

位于:广州市荔湾区上九路46号

http://www.dingfangs.com/hotelinfo.asp?cityid=80&hotelid=7767

广州家美连锁酒店(上下九店)该酒店距离

“广州南站”

约1.49公里

广州家美连锁酒店上下九店是一家按三星标准装修的宾馆,2007年4月开业,位于广州著名的上下九步行街,酒店拥有布置温馨的商务大床房、标准双人房、大床房等160间,...

地处:沙面、上下九路步行街地区

位于:广州市上九路82号(光复路与上九路交汇处)

http://www.dingfangs.com/hotelinfo.asp?cityid=80&hotelid=7647

想预订更多广州南站附近的酒店就在http://www.dingfangs.

com/hotellist.asp?cityid=80&rank=0&key=%u5e7f%u5dde%u5357%u7ad9

想预订全国各地的酒店就上订房网订房网

www.dingfangs.com

广州火车站周围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广州火车站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楼 瓜子脚 广州火车站周围有 越秀公园,南越王墓 地铁一个站 中山纪念堂 地铁两个站 流花湖斜对面有个苗圃,环境绝对一流,是晚上游玩的好去处。 如想逛可直接在火车站坐地铁去北京路 流行前线 天河广场 广州火车站 guangzhou railway station 是中国铁路枢纽之一,中国十大火车站...

广州南站有餐饮吗,广州南站有什么好吃的

1楼 匿名用户 有,南站里面了有超市还有餐饮门面可吃东西 2楼 匿名用户 我就在广州南站的,餐饮是有的。 广州南站有什么好吃的 3楼 匿名用户 广州南站里面的美食有 正常餐类 味千拉面 麦当劳 肯德基 真功夫 72街等 小吃类 周黑鸭 自然派 美喆西饼 司加堡等 饮品类 星巴克 鸿福堂自家汤凉茶 s...

去长隆玩,广州南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广州特色菜

1楼 军 广州的特色菜 1 白切鸡 2 烧鹅 3 蜜汁叉烧 4 白云猪手 5 广东菜像形盘 6 艇仔粥 风味小吃 7 炒田螺 风味小吃 8 蒸肠粉 风味小吃 9 沙河粉 风味小吃 10 鲜虾荷叶饭 名点类 11 绿茵白兔饺 名点类 12 泮塘马蹄糕 名点类 13 煎萝卜糕 名点类 ,广东人喜欢吃早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