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鲤鱼饵料配方要详细

2021-07-14 01:08:27 字数 1279 阅读 4489

1楼:匿名用户

鲤鱼爱吃谷香型的饵料,腥的成分不能太多。如果是喂养塘,原塘颗粒40%-70%,加60%-30%商品饵(天下无双20%、麝香底窝20%、麦香诱60%)加拉丝粉适量,可搓可拉;如果是野塘休闲钓,我们用纯谷物类饵料,加少量麝香底窝包饵钓,即:45%炒玉米粒、25%炒黄豆粉、15炒红薯粉、10%麦片、5%小麦粉作基础饵,小麦粉加适量麝香底窝和成面糊,要粘即能粘钩也能粘基础饵,包食做成园子大小,可用小麦做底窝,只要有鲤鱼,今天又开口,一定会有收获。

。一般情况下,自制饵为黄豆面(生熟皆可)、马铃薯淀粉、糕点渣、饼干渣粉等综合搅拌均匀。钓鲫鱼用自制饵+老鬼九一八(蓝鲫或战斗3号鲫),钓鲤用自制饵+魔力饵王大鲤鱼或鲤将。

一半麦一半米抄香粉碎加一点奶油香精,和味精野钓鲫鱼效果可以

用颗粒加一点其它东西,如鱼骨粉、吓粉、淀粉酶等(春、秋)。小鸡饲料加香的商品饵、白糖(夏天)。可能算复合饵吧。

一般用东峻鲫与碾碎的谷芽(发了芽的谷子)在水库钓,如要腥些加些碾碎的土蚯蚓(生、干的皆可)。

我用炒玉米面,加酒,麻油,红糖配成钓饵钓鲤鱼,效果比较好

颗粒粉+锦凤+红糖,钓商品鱼效果不错。

用蚯蚓加花露水钓效果不错

一般是上次用剩的钓饵+玉米面馒头+九一八2#+白糖用啤酒调匀,有时也加点南北鲫或鲤鱼饵,效果还算可以,有更好的配方请多指教,先行谢过!!

传统钓配方是:花生饼粉60%,麦麸10%,豆粕10%,白面10%,加蜂蜜或(白糖)、黄酒(或丁香药酒)少许,用于钓鲤鱼。花生饼50%,麦麸30%,豆粕10%,白面10%,加茴香酒少许,用于钓草鱼。

南北鲫鱼80%,丸六15%,香虎5%加蜂蜜。

颗粒料(通威)75%+大鬼20%+粘粉+南极虾粉。如果人多加排草药酒。 试一试。

米面80+豆粉20+少量小回香+高梁酒,用于钓鲤,草,鲫鱼效果好

1.菜籽饼 2.草.鳊 3.娃哈哈一瓶 4.九一八 5.面粉 6.麸皮 7.玉米粉 半斤 一包 一瓶 1/3 一两吧 2两 3两 各位可以试一试

野钓:玉米面75%.豆粉15%(炒香).白面5%蒸成窝头, 捻碎后加入少许麻油.曲酒.白糖,鸡蛋黄1—2个,效果不错。

2楼:匿名用户

基本饵料性质大全拉丝粉,小麦蛋白:增加饵料的持钩性,能使饵料蓬松减轻比重,钓各种鱼适用。雪花粉:

增加饵料的雾化效果,减轻饵料的比重,改善饵料的适口性,主钓鲫,鲢,鳙鱼用,钓鲤慎用,否则易招小杂鱼。粘粉:增加饵料的粘度,可与拉丝粉,雪花粉共同来调整饵料的物理状态。

改善饵料状态的利器,特别是饵料开的稀了,可直接添加。红薯面:有红薯的特有甜味,水库钓鲫鲤草鳊鲢鳙均可用,比重大,雾化很好。

求教一款野钓鲤鱼的饵料,求一款钓鲤鱼腥香饵料配方

1楼 鬼诱小药 饵料配方 小米20 炒熟的黄豆粉20 碎大米10 白砂糖20 蚯蚓泥 或羊肝泥 30 ,制法 先将蚯蚓 或羊肝 捣碎如泥,再将其它各种料搅入其中即可打窝使用。钓饵用红虫或蚯蚓挂钩后在浓糖水中沾一下即可。 浓糖水是把白砂糖装入塑料瓶中,按1 1的比例加入开水,然后盖上瓶盖用力摇晃至白砂...

怎么配钓罗菲、鲤鱼的饵料

1楼 一般般 罗非鱼和鲤鱼的钓饵还是有区别的 一 罗非。可购买专用的福寿鱼饵40 赤尾青20 原塘颗粒30 虾粉 拉丝粉 南极虾油。 二 鲤鱼。 1 本地颗粒2份 丸九 天下无双 1份 丸九 鲤鱼旗 1份 丸九 鲤道 0 5份 拉丝粉0 5份 2 本地颗粒2份 丸九 天下无双 1份 丸九 荒食 1份...

钓鱼大师是如何钓鲤鱼和草鱼含技巧和饵料配方

1楼 玩颜烈 饵料 鲤鱼觅食,主要靠 触觉,其次是视觉和嗅觉。荤素皆可。红蚯蚓 的红虫束皆是它的喜爱。 深秋为了储存足够越冬蛋白质,小虾常是好的钓饵。素食则面食 最好是70 细玉米面 30 白面用水加b12维生素拌匀后上锅蒸熟,用手揉软使用 红薯 鲜玉米 酒糟麦子粒都是好钓饵。随着不同水域 不同地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