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老影片讲述五兄弟分别是金木水火土

2021-07-13 17:33:18 字数 1873 阅读 3369

1楼:最爱北大仓

是这个,叫

----《五遁忍术》

五行战士搜不到的

http://video.baidu.

com/v?ct=301989888&rn=20&pn=0&db=0&s=19&rsp=4&word=%ce%e5%b6%dd%c8%cc%ca%f5&fbl=1024

2楼:匿名用户

五行战士

【简介】

概述: " 一场正义与**,生一死较量的洗礼,真正强者的定义!通过小主人公经历一场正义与**,生与死较量的洗礼。

提示了只有勇于进取,才是真正强者的主题,里安?杰斐斯左腿略跛,渴望能和其他同学一样正常生活。一次接受同学的挑战,意外进入一个世外桃源。

在这个充满和平爱的世界里,他目睹一群**的入侵者正在践踏和掠夺。同时,他也结识了挺身保卫家园的五位正义战士。他们是善良、敏捷、刚毅的袋鼠。

里安在五行战士的激励下,在正义道德的感召下,断然回绝**的**,加入保卫者的行列,正义战胜了**,里安回到现实生活,跛足的自卑已荡然无存,他对生活充满自信。

求一部老电影。一个老头收了5个徒弟。分别交他们 金木水火土 五行忍术 。

3楼:匿名用户

求一部老电影。一个老头收了5个徒弟。分别交他们 金…9333

求一部老电影,主角是金木水火土五师兄弟,因为一场官府纷争,最后只有五师弟土活下来了,浪迹天涯。

4楼:刘刀

电影《神通》又叫《忍者无敌》

导 演: 张彻

编 剧: 张彻

主 演: 陈百刚 穆立新 林映回均 程亚霖 杜玉明上答 映: 1993年

地 区: 中国大陆 中国香港

类 型: 剧情片

记得小时候看过 一部电影 .里面5个主人公! 好象是各代表金木水火土五行!

5楼:匿名用户

神通 黄巾起义”的武士于吉收有5位**,皆为黄巾战士的遗孤。他们自幼苦练“神通”术,各怀绝技。大**黄尧擅长土遁;二**夏烈擅长掷火球;三**林生擅长用钩索在林木间攀登飞跃;四**罗翔擅长以铜镜之反光眩敌眼目,杀伤敌方;五**苗秀擅长水遁。

于吉自称“太平青领道”,专为村民们治病,他教诲众**,百姓思治,要他们做普通百姓。

有一部电影里面讲金木水火土的 是个老** 是什么电影

6楼:色雷斯角斗士

忍者无敌 神通 (1993)

导 演: 张彻

编 剧: 张彻

主 演: 陈百刚 穆立新 林映均 程亚霖 杜玉明上 映: 1993年

地 区: 中国大陆 中国香港

颜 色: 彩色

类 型: 剧情片

故事梗概: 黄巾起义”的武士于吉收有5位**,皆为黄巾战士的遗孤。他们自幼苦练“神通”术,各怀绝技。

大**黄尧擅长土遁;二**夏烈擅长掷火球;三**林生擅长用钩索在林木间攀登飞跃;四**罗翔擅长以铜镜之反光眩敌眼目,杀伤敌方;五**苗秀擅长水遁。于吉自称“太平青领道”,专为村民们治病,他教诲众**,百姓思治,要他们做普通百姓…………

7楼:檀木与象牙

第五元素嘛?给个图,或者再详细说说...

8楼:匿名用户

别的我也不说了,目前就它eeyykk卡姆,就很完美

曾经看过一部动画片 是五个人戴着五个分别为 金木水火土 五行戒指 只要在危难时

9楼:个1还2有

《地球超人》(captain planet and the planeteers)是一部环保主义的美国动画影集。就是它。

一部关于金木水火土五行的电影,有一部电影讲的是有金木水火土五大元素者,火者为了重返时光对其它人下手,想要

1楼 匿名用户 神通 神通 the prowess 1993 导 演 张彻编 剧 张彻主 演 陈百刚 穆立新 林映均 程亚霖 杜玉明 上 映 1993年 地 区 中国大陆 中国香港 颜 色 彩色类 型 剧情片故事梗概 黄巾起义 的武士于吉收有5位 ,皆为黄巾战士的遗孤。他们自幼苦练 神通 术,各怀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