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象要带我去他家,他说我不去他就生气了,怎么办呢

2021-07-13 12:20:54 字数 6614 阅读 2431

1楼:仍梦竹

我觉得你俩既然处对象了,早晚也得见家长早去比晚去好一些。不行你就跟着他去玩吧。这样才不会生气。

2楼:秀兰至金

见见父母也没什么,恋爱不就是为了结婚嘛,他的节奏快了些而已。熟悉一下,觉得不合适,也好及时退出嘛,见见父母家庭,你也能更好的了解他

3楼:xi星

你男朋友他要带你到他家里去,你觉得你们两个相处时间有点短,相互之间还没有了解对方的性格,你男朋友他现在就着急让你到他家里,你男朋友还说你如果不去的话,他会生你的气了,你现在有点纠结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其实你直接对他说等再过一段时间再说,如果你男朋友他还是那样强势,你觉得你们两个在一起你会幸福吗,他现在就那样强势,如果你们两个人结婚以后他会怎样,你自己好好想想应不应该继续下去,如果你觉得没什么,那么你就跟他去他的家。

4楼:小巷曚昽

你不去的理由是什么?不想太快去,说明你跟他谈恋爱还没有到去见家长的程度。而他认为你们关系已经定了。你不去他当然生气了。建议你和他开诚布公的谈谈,他会理解的。

5楼:百度网友

他要你去你能去,反正迟早都要见公婆的,你别怕你这样活泼可爱既漂亮,你公婆一定会喜欢你的。

6楼:谢美人

谈的时间短,不想去那就不去。如果时间长,那么应该去,毕竟这也是男方对你表示重史的一种表现。如果是后者,也不妨可以猜出你可能对他不是很喜欢或者心底还没有跟他在一辈子的决心。

7楼:董太漂亮

如果说你对象说要带你去他家里,他说你不去,他就生气,你可以这样回答他,你说你生气我也不去,我现在还不能去,因为我现在不是你的老婆,如果我是你的老婆,我就天天住在你家里,天天缠着你

所以要跟他讲这些道理,因为我不是随便的人,所以你要带我去家里,你肯定没有啊,好心眼的没有好目的,你肯定是想要睡我,那么我不才不上你的当,我是一个聪明人,你别来骗我,你骗我,我也是不会上当的

在我没有同意之前,你别打那些鬼主意,你打那些鬼主意,我都能看得出来,既然我看出来了,你就别再努力了,现在我们只是处对象,处对象就好好处对象,不要想一些歪歪门邪道的东西,等到我们两情相悦了,水到渠成的走到一起,我天天都可以住在你家里,你想赶我走,我都不走

8楼:匿名用户

他想带你去他家说明他想确定好一定的地位吧,就好比你可能没有给他足够的安全感一般。见家长从侧面来说也是比较严肃的一件事行了。他有这样的请求安利大夫,他是否定的,这给他的感觉就好比有你对你们这一份感情的不确定性让他有忧虑吧。

而且也可能是他的家人催促了吧。所以说你应该正视这份感情,并且正视你们的未来了在他看来他已经确定好了你们的未来,你还在犹豫当中。

想清楚把你的顾虑告诉他,应该好好的交流一番。

男友说带我回家见父母我没去,他生气了,我没去他会怎么想呢? 10

9楼:春回

解释清楚应该没事吧。但是如果你们是打算奔着婚姻去的,他能主动领你去见父母,说明他很重视你,也重视这段感情,不是当儿戏的,如果你也是这样想的,应该渴望得到长辈的认可,如果你不去,他会认为对待这份感情你不重视。所以如果你和他心情一样,就应该道个歉,说个软话,挑个两人都合适的日子,买点水果或他父母合适的礼品,去拜访一下。

如果你还没有考虑清楚,还想继续考察,你也给他说明白,为啥没有去,无论如何。你要喜欢他,必须让他心安。

10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他会觉得你不是那么爱他,第一次见父母你都不去,说明不尊重他和他父母,他心里会很难受的

11楼:匿名用户

不知你是怎么想的,如果你对男友没有考察好,可以婉转的告诉他。他能主动领你去见父母,说明他很重视你,看好你了。婚姻不是当儿戏的,你觉得没问题了,应该渴望得到长辈的认可,挑个两人都合适的日子,买点水果或他父母合适的礼品,去拜访一下。

12楼:匿名用户

恋人之间见家长

最好是在彼此关系完全确定下来后再见

你男友提出带你回去见他父母

你没同意

他为此生气也正常

他提出带你见他父母

说明他对你已经认同

你没同意去

他会认为你对他还不认同

对他还没完全接受

面见家长对彼此是件大事

不能意气行事

考虑清楚后再决定当更好

13楼:爱笑的小耳钉

你没去的话,他会想:一,你还没考虑好,你俩是否合适在一起,觉得见家长有点儿早。二,你认为你俩 不合适,没必要去见家长。三,你临时有事走不开,耽误了,他在你心里不重要。

14楼:匿名用户

不知你没去是什么原因,是对男友不满意,还是有什么其他想法,没准备好,其实男女朋友相处到一定程度后是应该见双方家长的,看看家长是什么意见,才能决定以后是否继续相处,如何相处,这一关总是要过的,俗话说得好,丑媳妇总是要见公婆的。

15楼:赵匹清

:你的男友带你回家去见他的父母你没有去,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伱要和他说清楚你不去的原因,清求他的原凉,你们在约个吋间一起去见他的父母,古话说的好,丑媳妇迟早要见公婆的。

16楼:吃鸡辅助

他说觉得你不怎么爱他。都不愿意见他的父母,根本没打算跟他结婚,心里肯定是不舒服,这个还需要你自己好好跟他解释,说明你的理由,好解开他心里的节。

17楼:数控呆子唐

肯定是你嫌弃他,都不愿意去见他父母。见父母基本上就是他自己定下了要娶你,尊重父母让他们把把关。

18楼:匿名用户

男友想带你到他家看看你为什么不去?说明你还没有做好准媳妇的打算,那你可以和你男友说清楚他不会生气的。

19楼:时间给了谁

他在想,你是不是还有别的想法!两个人之间做什么事情要多沟通!多商量!

20楼:风景依旧

你没去他可能会想你是还没想过和他结婚吧,如果是你和他说清楚说没准备好就行了

21楼:仙人掌你好

意思是如果你想去,就带你去,如果你不想去,就以后再说

22楼:看空虚了

历史学家多注重三国鼎立的形成与过程,自184年东汉开始失去政权实体及群雄割据,形成了三国雏型至曹魏代汉为止,所以往往将184年到220年的时间纳入三国时期加以讨论 [3] [4-5] 。 [6-7] 历史编辑

我和我男朋友才交往几天他就叫我去他们家我不去他就要生气,哪我是去呢还是不去好?

23楼:平行线张

不去,生气就生气,你就说才交往时间不长,为什么要去你家。毕竟你是女生,他 替你考虑了么?才交往几天就耍脾气,以后靠得住?

24楼:_秋风愁

你可以问他,家里有人吗?没人就不去了,有人可以去。再问是什么原因不去就生气。了解情况才能对症下药

25楼:财财的逆袭

呵呵,还挺急,为啥急?你问问他

26楼:匿名用户

不去的好,要生气随便他,现在都这样,以后不知道会咋样哦

27楼:匿名用户

不去,如果他真的爱你,就不会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

28楼:尖尖兵

别去的好,女人太轻率不好。回头会没在家没地位

29楼:匿名用户

不去。 才交往几天。 人心隔肚皮

30楼:笼中兽

是自己处的还是自由恋爱介绍的好些别和他独处

31楼:梧桐小卒

你可以问一下他为什么你不去就生气

32楼:灰太狼

你爱他吗,爱就去,不爱拉倒

男朋友喊我去他家吃饭,我不去,然后我总不理他,最后他生气一踩油门就走了,我该怎么办?

33楼:匿名用户

这是你自己找的。你的男朋友,好心叫你去吃饭你去不去,而且的话,你不理他,对方肯定不理你了,对方不生气才怪,如果说对方都不生气那就说明他已经有别的对象了你也就别想了,所以的话,这个就是你做的不对,对方生气,也是有道理的,你该怎么办,肯定是,取得原谅啊,最好就是最好就是讨好的对方,请对方吃饭。

34楼:拾风拖幻魄

每个人都会有忍耐限度,包括你自己也有自己的忍耐限度。

换成是你,你恐怕早就生气了,

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换位思考一下,站在对方的位置想一想。

35楼:虢楚

只能说你们之间缺少沟通,让你去他家里吃饭先要让她自己心里有个准备,然后去衡量下你们之间的关系有没有到那个地步了,你男朋友太自作主张了,现在事情已经到这地步了,你应该给他个台阶下,然后坐下来好好聊聊

36楼:牟闵

这个是你个人的问题了,男朋友喊你去他家吃饭不去吃就算了,但是特别纳闷你干嘛不理你男朋友呢,是他做错了什么事情让你不理他呢还是你不怎么爱他,总要给你男朋友一个理由吧,如果都不是那么你就是在撒娇,撒娇也要分情况和时候的,不是任何时候都合适撒娇的,爱就好好爱,爱情经不起折腾的不管是多么恩爱,在一起开开心心多好,不要总为了自己的一点小心思和爱你的人捉迷藏,袒开心扉好好和你男朋友沟通,不要错过爱你的人。

男朋友喊我去玩,我因为家里原因去不了,他就生气了,我该怎么办?

37楼:灵魂革命

他应该尊重你、又不是他的丫环、随叫随到、

有事时应该互相理解才是、 你不要说的过激 、与他慢慢说,他生气不要理他的脾气、不能惯坏了 、 要与她理智的说清楚他就明白 了不是他的事 比所有人的事 都重要、 你自己在家里 要尊重家长、家里有重要的事,也要以事为主,不能以玩为主啊、更不能以他为中心,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说清楚就好了

38楼:手机用户

你应该跟他说明情况,如果他真的爱你,他会理解你的。如果不懂,那你也明白了,为了一点小事就生你的气,他是真的爱你的吗?

39楼:丰咸英

你男朋友太小气了,不会理解人,还没结婚都这样,婚后有可能更不好相处,一辈子的事,慎重

40楼:智取非凡

他凭什么生气啊?做为男人这点包容心都没有吗?别理他!让他冷静一下

41楼:仲正奇

把去不了的原因告诉他,相信他会理解的,然后在约他一起玩,最好是他喜欢的

42楼:龌龊猥琐的陈睿

这样的男朋友如果还要 就是真爱

男朋友总是要我去他家玩,我妈妈不让我总去,我不去男朋友就生气,怎么办

43楼:神棍会武功

适当的去一下就可以了,如果你男朋友因此而真的生你的气,那只能说版太幼稚了。频权率自己掌握,最好平衡一下两边意见,这种事,你家里反对你经常去的情况,可以和你男朋友说一声,如果现在这样就无法沟通,以后结婚了,事情肯定更难说。

44楼:匿名用户

订婚完了再去,妈bai妈都是为女儿好的

du!!!你就直接跟zhi男朋友dao挑明,说父

母不让现在只内是男女朋友关容系的时候去他家,要去也要叫上一堆朋友一起去他家。如果他真的爱你是会理解你尊重你的,至少要让他知道你不是随随便便的女孩子!切记啊,妈妈都是为了咱们女儿好的!!

45楼:匿名用户

去玩玩可以。别搞太晚了

46楼:匿名用户

好好跟他讲明原因或者偷偷去!

47楼:精致的猪猪女孩(耶

既然不考虑你的感受 不提你着想 你觉得那

48楼:小满莫莫

听妈妈的话吧,妈妈不会害你的

男朋友非要我去他家,我不去,他好伤心,我觉得我去不好,担心他们那边的邻居说嫌话,我该怎么办啊?

49楼:匿名用户

谈恋爱到一定bai时间之后,就du

可以去双方父母家做客,zhi让男方dao父母看看你这个专女生,也是提前看看属自己的未来儿媳妇,和邻居没有半毛钱关系,如果你不去可能是因为你不自信,我以前谈恋爱的时候,差不多三个月就带女生去我父母家,而我同时也去女生的父母家,这没什么,就算后来分手了,也没有什么事,因为在成熟人的世界里,这样的事情很平常,人家根本都没当回事。

50楼:小优璺馨

把你 不想去的原因 复述一遍给他听。

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我想他应该会理解的

51楼:哦丶

你们谈了几个月了,也许是在乎你,让你见见父母呢?如果不愿意,跟他说清楚呗,这都说不清,以后你们怎么解释别的事。

52楼:我不是用户

凭什么判断他好伤心!!你们父母知道吗?不知道的话,最好不去!嫌话不伤人,丢了你最宝贵的……才伤人。感情慢慢谈,不要急,

53楼:123石头

没关系的

喜欢他就希望他高兴

54楼:飘零

你们是男女朋友关系跟邻居有鸡毛关系,邻居也有邻居的事,根本没有时间去说你们闲话,在者这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我给对象买了新钱包,他不用他说放起来了,我就生气了,叫他

1楼 匿名用户 你你送的钱包他没有及时换过来而已其实他很喜欢你的钱包只是不好意思说出来而已。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这种情况,你要和他说清楚你心里的想法,好好问他为什么不用你送的钱包 3楼 寻找幸运之吻 也许这是你给他的一份好的礼物,他想收藏起来。不要想的太多了! 要给男友买新钱包,他说不换,就要那个...

我要接女朋友下班他说不要去。你要来我就生气。到底去不去

1楼 老夏至 她之所以不同意你去接她,有以下几个心理 她觉得你们的关系还没 到那一步 她还没确定你是她要的人,还想再观察一下 她不想让周围的人知道她有男朋友了 她的逻辑是你如果爱我就不能惹我生气,如果你来接我就惹我生气,她的这种逻辑说明她还没真正接纳你,没有对你产生依赖感。 下面老夏至给你一些建议 ...

老公去打工,我在家受不了,让他回来了,他真生气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它本身在外面打工就很辛苦,作为他的妻子,你应该理解他,如果你实在受不了,可以和他一起去打工,这样可以互相照顾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你跟他一起出去,在他工作的地方找份工作 在外打工受不了气咋办呀! 3楼 苏80的怪叔叔 受不了也得受啊,要不然咋办?灰溜溜的回家吗?当受气的时候告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