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男朋友是不是觉得我好烦,然后他就说给他私人空间就可以了,为什么

2021-07-13 12:16:51 字数 5042 阅读 3834

1楼:百度网友

谈恋爱的时候,热恋期双方都喜欢无时无刻腻在一起,待激情褪去,女生或许还是喜欢腻在一起,可是男生并不是如此,他们没有了当初追你和刚谈时的热情,但不意味着他们变心了。他们希望两个人是情侣的同时还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所以说你们这种直接讲出来的也挺好,多点私人空间,你们的感情经历了热恋,磨合,就会细水长流……

2楼:青的苹果

你问男朋友是不是觉得你很烦,男生说给他私人空间,可能你平常比较黏着他,你不问他可能不敢说,如果你平常不是黏着他,你问男朋友是不是觉得好烦,你问了他这个问题,大多数男生会这样说,你还是不要去问他这个问题,许多男生希望女朋友可以随叫随到,他想去玩的时候,他跟朋去玩的时候,去打游戏的时候,你就不要打扰他,所以说这就是他的私人空间。

3楼:湖上听雨

爱情是自私的,总是希望自己的恋人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甚至包括思想。可是,生活需要物质,少不了与同事团建,少不了与客户应酬。自我情绪需要排解,需要听者。

所以,彼此之间应该尊重,应该给予空间能够独处。否则会给对方带来负担和压力。

4楼:百度网友

那就是你已经占用他太多时间了,没有自己可以支配时间的权利了,这样不好容易出现危机,你要适当调整下让对方快乐的和你在一起不要有压力

5楼:毕芃

你问你男朋友说你自己挺烦,这也说明你男朋友这个人蛮大度的,挺好的,挺能包容你的,但是你知道你自己有错误啦,挺烦的,所以你就改正自己的凡事所以你应该给你男朋友点儿空间,哈哈,这你男朋友也挺爱你哦。好好好好把握这好机会吧。

男朋友想的太多该怎么办?

6楼:孟婆的碗

男女朋友相处的时候,患得患失可以说是非常常见的现象。如果你的男朋友与你相处时想的太多,我认为你非常有必要与他来一场深入心扉的交谈,因为想的多可能是好事,但是也有可能是坏事,所以一定要把这个问题弄清楚并且及时的处理掉。

解决这个问题,首先我认为你要给你男朋友足够的爱,让他心里能够清清楚楚的了解到你对他的态度,知道你是爱他的,这样以来就可以先把由于你自身的问题,造成男朋友想太多的可能性排除掉。其次当男朋友确定你心里只有他以后,你应该做到与男朋友多沟通多交流,两个人来一次敞开心扉的交谈,想办法弄清楚他为什么想那么多,是因为各自的家庭问题,还是因为感觉大家在一起前途渺茫,又或者说有什么其它的难言之隐,这些问题必须要想尽一切办法弄清楚,然后给你自己的男朋友足够的关心与安慰,陪着他一起度过难关,守住你们的未来。

其实我认为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男朋友想太多的话,还有一种可能是不得不考虑的。那就是除去你这边自身所有的因素以外,你的男朋友是否真的爱你,他每天在思考的问题是不是在你们之间的关系上纠结,换句话说他想离开你,但是又没有下定决心不知道该如何去开口。我想通过你们日常在一起的接触,你应该就能感知到你男朋友的心思吧,最后我想说相识是缘且行且珍惜吧。

7楼:音韵精灵

我也遇到了跟你一样的问题呢,现在好多了,的确这个是他没有自信的表现,另外呢你可能在平时的表现中表现的比他精明强梁,再者他非常非常的在乎你,才会这样,我觉得,你首先就要让他知道你也很在乎他,具体怎么让他知道就没办法告诉你了因为每个男人不一样的;然后,一个绝招,当他想啊想啊的时候你就假装真的很生气,告诉他再这么想东想西你很累——他就会说你不喜欢我了,那你就告诉他正因为在乎他才会什么都跟他说,如果他这么多心的话会自己断送一段美好姻缘的呢!

但主要的就是要告诉她你很爱他!

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但是由一个爱你的男人要把握好呢!

8楼:king领

想太多的人往往是敏感的人,同样是心思细腻的人,所以把很多感受想得很深。 这是一种心理障碍,最好的办法是,克制自己不要去想太多,分析得太深,努力避免自己去想,这样会越来越不敏感了。其实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多思多想证明你肯思考,只是想的也许比较片面,那样会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建议你多找好友聊聊或找些有兴趣的书看看,将思想放松,只要活得自在,也无须自卑,别总给自己心理暗示就可以了。

9楼:莲藕噢

你的男朋友可能就是属于那种患得患失敏感型的,试着发现他的优点,尽量的多表扬他,给他一些鼓励。劝着他,让他改改性格,不能期望它全部都改掉,毕竟你们相处在一块,让他考虑下你的感受。

告诉他,你跟他在一块是因为相爱。不要让他有缺乏安全感。要想改变他,就从思想意识开始改变他,慢慢的培养他,从一开始就让他树立好一个正确的人生观念,让他明白你对他是非常好的。

告诉他,让他对你留有余地,让他给彼此相处的空间,不能总是想太多,你告诉他总想太多,会把我带进你的不良情绪当中。

所以我认为你应该多哄哄他。实在开通不了他,那你就找他的好朋友,和他聊一聊。

10楼:金家大公主

想的太多一般分两种,一种是天生的小心眼,对谁都疑神疑鬼,想的太多一般分两种,一种是天生的小心眼,对谁都疑神疑鬼,哪怕和同事多说句话他都能脑补到捉奸在床。另一种是你没有在恋爱中给足他安全感,异性朋友太多,有明显追求你的,或是一段时间关心他不够,俩人相处时间太少。第一种没办法,第二种就是互相沟通,多关心,给予伴侣足够的相处时间俩人相处时间太少。

第一种没办法,第二种就是互相沟通,多关心,给予伴侣足够的相处时间

11楼:微风的轻柔

男朋友相处的时候想得太多,就想好比于女方和男性相处的时候缺乏安全感是一样的。

有时候男孩子知道怎么去哄女孩子,但是好多女孩子不知道怎么哄男孩子。我来告诉你,男孩子相处太多的时候比较多疑,想太多,我来告诉你怎么处理。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一定要告诉他,你是真心对她的,一定要表现出除了他谁都不爱的这种姿态。你只有表现出对她专一,他才会在脑海里面思考的太多,考虑的太多。

多给他鼓励,多给他幻想和憧憬。多对他有一些支持。有时候可能是**于生活上的压力,这个时候,你多多给他鼓励,多多让他幻想着生活和美好,让他有一些知识,他就不会让自己陷入恐慌和多虑之中。

就在男朋友最好的方式就是告诉她,你很爱她让她理解你你也理解他多有包容,相互尊重。

12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总是想太多这是很常见的现象。

一方面可能和你男朋友的性格有关,内向的人容易患得患失,缺乏安全感,那么你应该怎么办呢?我觉得你应该先从自身找找原因,比如你是否经常忙于工作,而忽略了对方;再比如你是否和其他异性有过多的接触。这些都是可以导致你男朋友想太多的因素,你如果爱对方的话,应该和你男朋友好好沟通,更加重视对方的感受。

另一方面,对于你男朋友想太多这种情况,也要让他明白这是多余的,用行动告诉他你是爱他的,让他打消这些杂七杂八的念头,相信你的真心他能感受得到。

13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相处的时候想的问题太多,就说明了他这个人极度的不自信,对自己没有充分的信心,另外,你可能要比他优秀,所以说呢,他就会遇事总是琢磨你今天是不是和别人去约会啦?你明天是不是会变心了?他总是顾虑重重。

你如果要是对他挺倒是挺喜欢的,挺爱他的,那么,那你就要打消他的顾虑,遇事呢,多跟他沟通,多跟他解释,如果要是说你本身就对他没有太多的好感,或者说,是还是处在相处的阶段,那么你也要考虑考虑这种人值不值得你去爱?心事重重,将来估计结婚后也是,不会太幸福的。

14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想得太多,证明他的心思细腻,心里特别的在乎你。因为太在乎一个人,才会自己不断揣测对方的一言一行,心里才会时时刻刻惦记着你。无论大事小事,男朋友都要深思熟虑一番,这是对爱情的负责任,也是对你和爱情的尊重。

你可以坦诚相待,让男朋友对你的信任感更加十足,让男朋友对你放心,和他说感情是建立在诚信基础上的,帮助男朋友改变这种想太多的心思。

15楼:莲藕噢

男朋友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想的太多?那是因为你还没有给你男朋友一个温暖的安全感。

可能你的男朋友害怕失去你,让他感觉到患得患失,所以就会想的特别的多,这个时候你应该要做的就是鼓励他,应该告诉他,你永远不会离开他。

并且让他知道你非常的爱她,让她有一种安全感,有一种寄托感,这样他就不会想的特别多。

16楼:梦里蝶飞

想的太多一般分两种,一种是天生的小心眼,对谁都疑神疑鬼,哪怕和同事多说句话他都能脑补到捉奸在床。另一种是你没有在恋爱中给足他安全感,异性朋友太多,有明显追求你的,或是一段时间关心他不够,俩人相处时间太少。第一种没办法,第二种就是互相沟通,多关心,给予伴侣足够的相处时间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是因为自身的条件,还有家庭条件不太理想,而抢的多的话,那就需要你让他感觉到你非常爱他,让他觉得自信,你欣赏他,不是因为他的经济条件,而是欣赏他这个人和品质。

如果他是因为爱猜疑,多疑的话,那就需要你们双方的努力,首先,作为女朋友,要注意跟其他异性的交往,要把握好尺度,掌握好分寸,其实需要让他明白,爱是要互相信任的,让他尽量不要这样多疑

18楼:匿名用户

我想请问一下你男朋友想什么东西想的太多了,是担心你,还是说一直在牵挂你,还是怕你在外面,有别的男生追求你,那只能说明是你男朋友自己不够自信啊但既然你男朋友总是想太多,那你就让他,减轻这种想法,这种顾虑呀,用你自己的实际行动啊,还告诉她,让她不要想太多,因为有的时候呢一根线,拉得越紧越容易断,她把你绑得越紧的,你就越容易想挣脱,到最后你两个,绝对是一拍两散。男人要有足够的自信,让自己的相信自己的女人,女人呢,也要做到,让男人足够的放心,这是恋爱中的男女朋友,一定要做到的,就是说让相互信任,相互包容。如果说在恋爱当中,连信任都没有的话,那你觉得你们以后能走到一起能走到最后吗?

结了婚以后,还不是一样,他不相信你们两个永远都会因为这个话题而争吵,吵到吵到最后连感情都吵没了。所以,不管怎么样,你有什么想法可以坐下来,两个人好好谈一谈,让你男朋友打消这些顾虑,能好好的就好好走下去,如果说你男朋友真的是在想走的他,想的太多,实在没办法打消顾虑,那你忙你就劝他放手好了,因为他总是想太多啊,以后累的永远都是他自己,而且你也会感到很累。

19楼:我盎然了莫

男朋友想太多,说明他关心你爱你,一个不在呼你的人不会象他那样。所以就要让他知道你也很在乎他,具体怎么让他知道就没办法告诉你了因为每个男人不一样的;然后,一个绝招,当他想啊想啊的时候你就假装真的很生气,告诉他再这么想东想西你很累——他就会说你不喜欢我了,那你就告诉他正因为在乎他才会什么都跟他说,如果他这么多心的话会自己断送一段美好姻缘的呢!时常给他些微笑.

真诚面对。但是人总要有隐私和自由,如果男朋友一直这样,那么你就要考虑还要不要在一起了。

男朋友说看到我就烦,问他为什么,他确笑了是啥意思

1楼 岁月 逗逗你而已,不会有什么的,或许在他眼里你很笨,诶,他有没有经常说你笨什么的 2楼 匿名用户 看到你很烦,是因为你不是他,不会事事顺他的心。他笑了是因为担心原因说出来让你难过,他在自己和你之间选择了迁就你,但偶尔也会有些牢骚 我天天问他要钱,男朋友老说看到我就烦,然后又在笑,我不知道他什么...

如果男生对我越好我就越讨厌他,我男朋友对我越好,我就越讨厌他;他骂我打我,我就觉得他人不错。为什么?

1楼 乔巴说 不是这样的 我也和你一样 我看见别的男生对我很好 我会觉得他很做作,做样子有什么好做的 我们这样是怕一下子如果失去这种感觉就会很没安全感 才产生这样的问题 不要担心了 !加油 2楼 白羊的小鱼 我也是,因为那不是你喜欢的男生。除了我喜欢的人,别人对我好我真的烦死了 3楼 匿名用户 你能...

男朋友说我真傻还是假傻,觉得他不合适就算了什么意思

1楼 华燕小将 哥也怀疑你是真傻 真为你智商捉急, 2楼 给点阳光就灿烂 在怀疑你是真傻还是不傻装傻的问题 3楼 匿名用户 意思是把一切都给他,就是不能明说。 我男朋友光说我傻,我也不知道我是真傻还是假傻,有人说他说你傻是爱你,我前男友也说我傻,可他不爱我 4楼 慕容微雪 我男朋友老说我小傻子可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