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把下面的狗狗分别按掉毛和体臭的程度排名,提前感谢一下

2021-07-13 08:48:36 字数 5347 阅读 7911

1楼:薇薇采儿

一、为以下七类犬排名

拉布拉多、金毛、阿拉斯加、萨摩耶、德牧、罗威那、伯恩山。其中拉布拉多 、金毛 、阿拉斯加、德牧无论是体味程度还是掉毛程度都相同,排名不分先后。

(一)掉毛程度排名

(二)体味程度排名

二、十大掉毛、体味狗狗排行榜

1. 体味最大的狗狗

可卡、斗牛、沙皮、松狮、北京犬、灵缇、苏俄猎狼犬、杜宾、巴吉度、比格犬

2. 体味最轻的狗狗

大白熊、蝴蝶犬、喜乐蒂、哈士奇、伯恩山、大麦町、玛尔济斯、萨摩耶、边牧、阿富汗

3. 最爱掉毛的犬

苏牧、边牧、哈士奇、喜乐蒂、博美、西施、牛头梗、银狐、北京犬、苏俄猎狼犬

4. 最不爱掉毛的犬

边牧、史宾格、苏俄猎狼犬、巨雪、德牧、沙皮、猎狐梗、金毛、巴哥、古牧

太平洋网络-评测-宠物犬 http://pet.pclady.com.cn/petall/0911/471066.html

2楼:宠吾乐

狗狗掉毛情况其实掉毛现象是狗狗正常生理周期的一部分,大到萨摩耶和阿拉斯加,小到比熊博美都有正常的换毛期,要说什么狗掉毛严重,跟饲主自身的喂养方法也有挂钩。吃的过于咸或者晒太阳时间过长也会导致狗狗频繁掉毛。一般来说换毛期主要集中在春天和秋天,那个时候连人们都要准备换季的衣服呢,狗狗自然也不例外,狗狗为了抵御冬天的寒冷,在秋天会褪掉身上在夏天助于散热的粗毛,换上保暖又舒适的绒毛,在春天会把冬天的绒毛又换成利于散热透气的粗毛,在这个过程中狗狗的具体表现就是掉毛。

换毛时期的狗狗可以吃一些卵磷脂海藻颗粒促进毛发生长、防止毛发脱落,使毛发光泽、柔顺、富有弹性,营养**,预防**病。

体臭**及预防如果狗狗身上**有一些伤口,发出异味就是很普遍的了。并且如果身上的伤口不能得到有效的**,洗澡的时候又没有完全吹干,那么就会受细菌感染而越来越严重了,常见的就是葡糖球菌细菌了。并且像是一些敏感症,激素问题,以及狗狗内分泌失调等等原因都是会导致狗狗的身上产生体味的。

除此以外,像寄生在**上的虱,跳蚤等等寄生虫都是狗狗体味的**。只不过是轻重而已。

经常洗澡可以很有效的减轻狗狗身上发出的异味,但是一些资深的铲屎官应该都知道,经常洗澡对狗狗的**实际上并不好,想要减轻狗狗的体味的话,就要定期给狗狗清洗身体,避免狗狗踩踏过于浑浊的水。过于频繁的使用浴液会伤害到狗狗的**。在不伤害狗狗**的情况下用一些不含氯、香精、酒精、防腐剂、环境荷尔蒙等刺激性成分的的宠物去味剂。

要知道,狗狗**上有一层油性的皮脂腺分泌物,能保护**的健康,保持水分。

3楼:匿名用户

伯恩山没有什么味道

但是因为毛很长 体型也特别大 所以有点掉毛的问题 应该跟金毛差不多

4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阿拉斯加体味小,不是长毛,非换毛期掉毛不严重。

无论什么狗,都会换毛,短毛的比长毛的好。

5楼:威海的杰

拉布拉多掉毛不多,体臭正常。金毛掉毛多,体臭有点大,阿拉斯加雪橇犬,个人一点看法,掉毛体臭,不听话,出去遛弯愁死人,见什么拣什么吃。萨摩耶,掉毛和金毛有一比,体臭还可以。

德牧掉毛,体臭不详。下面两个不太了解,注明一下,本人养过的有,拉布拉多,金毛,阿拉斯加。萨摩耶,都被掉毛问题严重受伤,现在养雪纳瑞,约克夏。

关于体臭要是卫生搞好点不是问题。

6楼:dai_嗳

纠正楼上的,我家的阿拉斯加是掉毛,但只限于换毛期,而且听话没体臭,我看你是养狗场的吧,养这么多狗,谁会听你话,你没有对他注入全部的爱,他凭什么听你的。而且养不好的人什么狗都会臭。阿拉斯加不是哈士奇。

你说话注意点。

金毛基本没什么味道,而且非常听话。

掉毛:拉布拉多 罗威那 金毛 阿拉斯加 德牧 萨摩体臭;拉布拉多 金毛 阿拉斯加 萨摩 德牧 罗威那(伯恩山真的不知道)排名从好到坏排的

出国可以带宠物吗 5

7楼:smile灬微光丶

符合运输条件的宠物可以。

相关规定如下:

1、请您在航班起飞前24小时(含)以前,向我们指定的直属售票部门提出小动物运输申请,因托运小动物对机型有一定的要求,对于您提出携带小动物旅行的需求,须经我们同意并安排妥当后方可收运。办理申请手续时无需携带小动物及检疫证明。

2、处于怀孕状态或在48小时之内刚分娩的小动物不得办理托运。

3、不符合运输条件的小动物,我们可以拒绝载运。如您放弃托运小动物,可按正常程序办理乘机登记手续;如您要求改乘其他航班,应按自愿变更规定办理。

4、在航班起飞前我们有权调整机型,如因调整机型造成您所乘航班无法载运小动物时,您可选择放弃托运小动物或改乘其他可以载运小动物的航班。

5、请您在乘机当日不迟于航班离站时间前120分钟将小动物自行运到机场办理托运手续,并在办理托运时出示小动物运输过程中所需证件。

6、小动物运输费用在机场办理手续时支付。

扩展资料

小动物是指家庭驯养的宠物猫、宠物狗,具有攻击性或易于伤人等特性的动物,如藏獒、斗牛犬,不属于该范围。

托运的小动物须具有动物检疫证等有效证明,并须符合运输过程中有关国家小动物出境、入境和过境规定。

小动物不得直接带入客舱,必须装在货舱内作为托运行李运输。

小动物属于特殊行李范畴并按特殊行李收费标准计费。

每个装载小动物的容器总重量(包括其中的小动物以及食物和水的重量)不得超过32kg,否则必须作为货物运输。

每个航班最多允许载运两个装有小动物的容器。

小动物运输仅适用于国航实际承运单程直达航班,联程航班暂不受理小动物托运业务。

由于运输过程中有关国家拒绝入境、过境,造成小动物未能按时运到,或由于正常运输条件下小动物受伤、患病、逃逸和死亡,国航不承担任何责任。

8楼:芥末留学

宠物出境,检疫非常重要,对没有卫生证书的宠物,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一般都拒绝其入境,而且在返回时,也将严禁入境。带宠物出国的手续如下--

1、必须到出入境检疫局指定的动物医院打疫苗。因为疫苗生效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是从来没有打过疫苗的猫咪要在带出国前一个月打一针,上飞机前一周再打一针。

在北京只有两家医院可以做出国健康证明,一家是农大动物医院,一家是马甸观赏动物总院。

2、临走前14天内(最迟在走之前一周)带宠物和农大的保健证书到出入境检疫局办理出入境检疫手续,检疫完毕后,发给个植物检疫证明、通关单等,凭这些证明上飞机、过海关。

9楼:

可以 携带宠物离境时,请至少提前一周将宠物带至当地检验检疫机构指定的地点进行检疫。

步骤一:

检疫时的必备资料:

(1) 县级以上畜牧兽医站或指定的宠物医院出具的《狂犬病免疫证书》(注射狂犬病疫苗的日期至起程日不超过30天);

(2) 原始的宠物健康证书;

(3) 运输器械消毒证明(航空箱或者自制动物笼子消毒证明);

(4) 填妥的《报检单》。经检查合格,检验检疫机构将签发动物健康证书。

步骤二:

买个宠物专用的航空箱,提前3天打**到航空公司订舱位,要和自己一个航班。顺便到民航货运站打听好需要提交**的检疫证明(通常在机场附近有代办点,给钱拿证,不用打针)。

当天提前3小时把宠物送到机场货运站办手续,交费,买保险。注意:千万别让宠物过x光机,只过箱子就好了。

然后到目的地的提货中心凭身份证明接宠物。

航空笼要求:

一般来说,要求笼子为钢筋结构,底盘和四周应该用铁皮围起来,只允许上面留为通风口,还得用麻袋或者棉质的垫子绑在底盘下面,目的是为了不使大小便泄漏污染其它货物,笼子的两侧需要有提取时用的襻手(可以用铅丝制作),笼子的开口处需用铅丝扎紧。

备注 :宠物在长途旅行前,应该打完所有的疫苗才安全。在航空笼中固定好饮水器,越大越好,宠物在旅途中会很容易口渴。冬季要给宠物穿上保暖的衣服,防止受冻。

tips:建议乘坐外航或中国西北航空公司的飞机,他们会很关心您的宠物。飞机设立一项“优先照顾宠物服务”,让它们也能既安全又舒适地旅行。

西北航空提供多种运载动物的方式:行李、货物及贵重包裹“vip”(very important package)。若旅客的小狗、小宠物或雀鸟的体积不大,可放进可置于乘客座位下方的宠物笼,西北航空允许携带这些宠物进入客舱内。

各项运载宠物服务的收费各有不同,请联络您所选择的航空公司的航空订位组查询运载费用,并为您的宠物安排服务

10楼:易丰搬家物流公司

首先你国外的寄宿家庭要允许你养宠物,当然 你自己的住宅则更为方便。其次要看你去的国家,有些国家宠物运输严格的话可能需要提前3-6个月准备检疫手续,大多数国家可以在一个月以内搞定,提前与自己繁育人沟通,繁育人都会帮忙筹办。当然,费用并不低廉

宠物出国要求和办理流程预定航班:在您确定好自己的航班后,开始预定宠物的舱位。

出境体检:到出发地的出入境检疫局指定的宠物医院进行出境体检。

报关报检:**公司帮助办理报关和报检事宜,申请宠物出境的‘动物卫生证书’和通关单‘’

航空箱:准备适合您宠物的航空箱,并对宠物进行适应性的训练。

三个步骤: 预定航班 免疫与健康证明 出境健康体检

11楼:你想写就写

出国是可以带宠物的,宠物不喜欢自己的主人离开它,不过带宠物出国一定要注意事项。

12楼:好肥的一只羊

可以~!就跟托运货物差不多~~有些出入吧 主要是要跟大使馆协调携带宠物乘坐飞机,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具体程序如下:

1、购票时要声明有小动物托运;

2、带领宠物去注射疫苗,同时开具免疫证明;

3、凭免疫证明去检疫局开具检疫证明;

4、到宠物店购买航空专用宠物箱;

5、在前往机场乘机之前,在宠物箱内准备充足的饮水和宠物食品;

6、携带装有宠物的航空宠物箱去机场,办理小动物托运手续;

7、到达目的地下飞机后,领取宠物箱。

对于上述各项手续,有些大一些的宠物店,可以代办托运之前的各项手续。

13楼:芊泽花

一名旅客只能携带一只宠物,并且只限于猫或狗;这些带出国的宠物必须要有动物的身份证、狂犬疫苗注册证、动物健康证,主人要在半个月前携带这些证件前往当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报检,然后检疫人员要对小动物进行临床检查,证明健康合格后才可带出国。旅客自备箱笼,只要符合运输条件就可以。如果没有经过这些程序就把宠物贸然带到别的国家,不但主人要面临经济处罚,心爱的宠物也会被做退运处理,严重的甚至会被处以“安乐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