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的时候什么用什么婚车最好,婚车头车有什么讲究

2021-07-13 01:07:42 字数 5055 阅读 4553

1楼:接亲网

这个要看你适合什么,比如你的婚礼是走优雅风格的话就找一下比较优雅的婚车,如果是比较大气的风格的话也可以试试路虎什么的。要看你自己的喜好来。还有就是看经济能力了,经济能力允许范围内找自己喜欢的婚车是最好不过的了。

前车选择:前车也就是方才说的摄像车、开道车等,一般可选择:别克、现代越野、路虎、奥迪q7等,注意一定要配备天窗、能打开后备箱盖,且车辆底盘要高,以满足前车功能为主。

头车选择:头车一定要选择上档次的好车,一般由e、f级高级轿车担当,比如劳斯莱斯、加长凯迪拉克、加长林肯、奔驰等。

后车选择:后车要注意与头车搭配,比如奔驰s500以上做头车,后面要配奥迪a8;奔驰s500以下做头车,后面配奥迪a6;宝马7系做头车,后面要配奥迪a6;宝马红色轿跑做头车,后面配红色的马6;奥迪a8做头车,后面配奥迪a6;奥迪a6做头车,后面配帕萨特等。

尾车选择:尾车是车队的支撑,一般选择奥迪、本田等。但要注意的是,如果头车用的是奔驰,尾车则不要用尼桑,因为加起来就是“奔桑”了,谐音不吉利。

2楼:酱妈育儿

1、婚车没有什么最好,只有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2、婚车的**参差不齐,可以结合自己的经济能力和预算考虑。

3、婚车租赁前准备:

1、了解婚车租赁的方式有哪些

首先要了解婚车的租赁方式,只有这样能够让你更加省钱的。如果你不询问的话婚车公司就会按照默认方式收费。

2、核对车辆是否有驾驶执照

在租赁婚车前一定要确认和核实好你所租的车辆是否都具有合法的驾驶执照,有很多婚车都是没有合法的拍照或者是行驶证的,为了避免麻烦和安全性方面的考虑,必须要确认清楚。

3、协商好意外事故如何处理

在喜庆的日子里谁都不希望出现什么意外事件,如果北京婚车租赁时间超时,也就是说你没能在规定的时间归还车辆,那么这个情况要如何处理,毕竟有时候遇到堵车等突发事件是很难免的,了解清楚能够在突发情况出现时更好的处理。

3楼:匿名用户

好的婚车大把去了,最好的婚车租一次上万块呢,所以还是得看是否符合自己的需要。一般就奥迪、宝马、奔驰这些婚车就几百块钱左右。我弟弟结婚上接亲网租保时捷帕拉梅拉就900块钱,后面还带了5辆白色的奔驰e,就几百块钱。

搭配起来也很好看。

婚车有什么讲究和注意事项?

4楼:an锦衣夜行

1、婚礼用车选择有什么技巧:婚车是现代时尚婚礼的重头戏,一般结婚车队由8辆主车组成。

接新娘的头车大多需要上档次的好车,一般是加长的卡迪拉克、加长林肯、或者奔驰等。但是,从风水上看,不同汽车适应不同的人,需要基于五行的考虑。 因此,在挑选头车时,首先要考虑的是跟新郎新娘的五行相吻合的车才是正道。

2、新郎和新娘上下车有什么讲究?从风水来看。头车人员的下车顺序也有讲究。

新郎和新娘以一左一右分坐在婚礼头车后排座椅,伴郎一般坐在副驾驶位置,当头车到达婚宴场地时,首先是伴郎下车,从车尾绕至左后门替新郎开门,新郎再从车头绕至右后门替新娘开门,并搀扶新娘下车。

3.婚车为背景的**有什么讲究?不少新人,喜欢将以婚车为背景拍的自己**摆放或悬挂起来。

其实,这是不妥的,一则你不知道婚车有多少人使用过、发生过多少故事,二则容易引起两人间的不适。最好就是将自己的结婚**放在床头,因为床头代表坐山,坐山代表丁,向山代表水,结婚照放在床头,代表夫妻间有良好的感情生活。

4、婚庆用车要择日:择日而行不仅仅是考虑这一天日子不错,而是要考虑这一天是否与你的属相相冲。

5.婚庆用车路线讲究安排:婚礼用车选择线路是有相当风水讲究的。必须避开沿途有医院、寺庙教堂、官府机构、高压线、大烟囱以及各类严重的煞气之地。

6、不是结婚谨慎使用婚车:接新娘的头车要上档次的好车,一般是加长的卡迪拉克、加长林肯、或者奔驰等,请朋友们留意这些车长年累月当做婚车使用,已经有了相应的气场。

7.不建议普通车用作婚车:有些朋友处于某种考虑,不去使用那些婚庆公司加长的卡迪拉克、加长林肯等车,而是自己组织车,比如自己有奔驰、奥迪等,那么就用自己的这些车作接新娘的头车。

但是,如果是去借别人的奔驰、奥迪等车去用做接新娘的头车,那么,你要谨慎,最好问问看这些车平时是做什么的。

8、婚庆车队的讲究:婚庆车队作为一个整体在数量上不能是13或者14。在车型上要避开桑塔纳、帕沙特、雪佛来、别克等。

婚车头车有什么讲究

5楼:接亲网

,当然是颜色跟款式了,但是要根据您自己的预算,婚礼的财政全都是分配好的,您要根据自己的婚车经济预算来考虑头车用什么品牌,接下来我来介绍一下。

一、婚车头车选择

基本上都是豪华品牌的汽车;劳斯莱斯或者奔驰宝马,这些汽车做婚车头车,给人们带来更好的感觉,尤其这种豪华品牌,让大家都感受到尊贵感受到奢华,尤其是劳斯莱斯在人们心中都是高端人士的首选。劳斯莱斯作为婚车头车,实际上散发出不一样的特点,那就是**昂贵,手工打造,那是可以任意选择,这种豪华品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买得起的,所以这样的婚车给人们带来更具魅力的色彩。

婚车的头车选择虽然都以豪华品牌为主,但是有的人反而喜欢老爷车,这种复古色彩依然成为一种流行。复古的车型选择让很多人为之震撼,尤其是坐在这样的车里感受与众不同,悠闲自得,加上这样的老爷车基本上都是敞篷的,让这么多人觉得这样的车作为婚车头车也是非常不错。

二、要说有什么讲究,那么讲究的自然是颜色,在颜色方面不要选择粉红色,因为粉红色在古代的时候是切实入门的标准颜色,所以对新娘子来说的话是一种不尊重的感觉,如果选择蓝色的话,确实看上去很清新优雅,但却有一种懒惰的寓意,所以对于很多新人来说的话是不太愿意选择的。大众的选择一般还是黑色和白色,黑色和白色的婚车看起来十分靓丽,黑色看起来比较庄严,有一种很重视的感觉,白色看起来时尚靓丽,在扎婚车的时候是比较方便的,什么样的装饰颜色都会比较适合。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找到合适的婚车车队,如果目前还没有的话可以关注一下我们。

6楼:的人

婚庆车队作为一个整体在数量上不能是13或者14。在车型上要避开桑塔纳、帕沙特、雪佛来、别克等。比如,前车是奔驰。

最后跟着一辆桑塔纳,连起来就是“奔丧”;而帕沙特为“爬丧的”,雪佛来车前的十字架,别克“又别又克”等。更不可思议的是,一头车的师傅在新娘新郎上车后说自己姓“单”,因为有口音,听成了“丧”,结果霉运了整整一年还心有余悸。

婚车行程的摄像讲究

摄像车在最前面,最讲究的就是要避免拍摄与喜庆格格不入的“大煞风景”的画面,否则,一不留神,很有可能导致一对新人日后麻烦多多。

婚庆用车要择日而行

择日而行不仅仅是考虑这一天日子不错,而是要考虑这一天是否与你的属相相冲。比如你属羊,而你选的这一天恰恰是冲羊,这样,就不适合你们婚车出行。具体时间也是有关系的,在北方,通常都是上午出行,婚宴中午举行,而在南方则下午出行,婚宴晚上举行。

这也不能错,否则南方的小伙子在广州高高兴兴办了一次婚宴,后又来到北京新娘家补办一次婚宴。只能在中午,如果在晚上举行,旁人会当你们是二婚。

婚庆用车的选择讲究

婚庆用车是现代时尚婚礼的重头戏。一般来说,结婚车队由8辆主车组成。接新娘的头车要上档次的好车,一般是加长的卡迪拉克、加长林肯、或者奔驰等。

问题是,这些汽车都适合任何一对新人吗?当然不是,从风水上看,不同汽车适应不同的人,需要基于五行的考虑。比如,美车五行属金,德国车五行属火,日本车五行属木,中国车五行属土,部分欧洲车五行属水。

因此,在挑选头车时,首先要考虑的是跟新郎新娘的五行相吻合的国度的车。

婚庆用车的路线讲究

婚礼用车选择线路是有相当风水讲究的。必须避开沿途有医院、寺庙教堂、官府机构、高压线、大烟囱以及各类严重的煞气之地。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位朋友的婚礼用车线路经过某医院,结果,非常不巧的是居然拍的录像带就将一灵车摄进去,结果婚后不久新娘就住院了,直到最后见马克思。

北京的朋友可能都知道,一对新人婚车经过男三环时,遭遇堵车,坐在第二两车的岳父下车查看情况,却不料被头车突然倒车撞到,当场身亡。婚礼变成了葬礼。有心人后发现事故现场附近是严重的剪刀煞和枪煞,果然就出事了。

7楼:江宁

1. 婚车的选择上主要是考虑寓意是否吉利,如果选择了白色作为头车的话,也会在婚车队队尾安排一辆白色车,有白头到老的寓意,可以让人更容易接受,还能给新婚带来美好的祝愿。

2. 婚车头车一般不选择两厢车,避免“有头无尾”“有始无终”的不吉利说法。

3. 如果婚车头车用了奔驰的话,尾车就不能用桑塔纳,因为有谐音奔丧之所。如果选择奔驰做头车,尾车还要避开帕萨特,雪佛龙,别克等车型的选择。

婚宴讲究

1,预定喜宴前,首先要先确认一下自己的预算,需要宴请多少人,需要多少桌,菜色要什么档次的等,这些问题自己心中都要有个腹稿,再去寻找适合的酒店

2,根据预算和交通的便利性做出选择,当然也要考虑到双方家族对菜色的喜好问题,这都是订喜宴时需要注意到的细节。

4,新人们都要亲自去现场进行考察了解,比方说场地情况、菜色和价位明细,包括喜糖、瓜子、烟酒等细节,以及有哪些的免费体验设备,来我车辆停靠问题和付费方式,这些问题都是需要和宴会的负责人事先谈妥。

5,一般来说,目前的婚宴的酒店、餐厅都有提供试吃服务,虽然这服务并不是免费的,但会比定价优惠一些,如果新人想事先了解喜宴的内容,不妨试一下。

6,相关准备,婚宴通常每桌会预发7~8张喜帖,桌数要及早确认好,要改动的话最好要提前七天,并要通知婚宴餐厅最后的数量,同时将收礼簿、签名绸、婚纱照、谢卡等准备好。

7,收礼人员、招待人员、司仪都要事先安排清楚。婚礼庆典的程序也应告知餐厅告知人员,以便他们更好的配合。

8楼:请叫我我雷锋

我们这习俗都是 头车是白色的车 后面的都是黑色的!寓意白头到老的意思

你结婚的时候用的什么婚车 几辆 多少钱

9楼:接亲网

1、保时捷帕拉梅拉婚车,接亲大概是一千左右。

2、玛莎拉蒂总裁婚车,时尚、清新的风格,接亲大概是一千五以上。

3、宾利飞驰婚车,大气、豪华,接亲大概是在三千左右。

4、劳斯莱斯婚车,霸气、豪华,接亲大概是在三千五左右。

5、宝马7系婚车,现在新人们用的比较多,接亲大概是五百左右。

6、奥迪a6l婚车,也是比较热门的车型,接亲大概就是四百左右,非常地便宜。

7、奔驰s级婚车,也是比较豪华,但是性价比高的婚车,接亲大概是八百左右。

就分享这些哦,平台有很多车型的,可以来看看。

婚车装饰的讲究有哪些婚庆用车的讲究

1楼 婚礼纪 婚车装饰主要在车头 车尾 车门三个部位 花车头不一定只能用娃娃作为装饰,其实用鲜花更能让外形看起来更美观,提高气质 彩色纱布搭配花束,把花束集中在最上角,采用纱布覆盖一半车盖,让车头不那么单调! 结婚婚车的风水有哪些讲究注意 2楼 婚礼纪 选择婚礼头车的注意事项 1 在车型上要避开桑塔...

有没有结婚用速腾当婚车的吗,亲,你们结婚想用什么车,当婚车

1楼 婚礼纪 很多新人都觉得婚礼一辈子只有一次,应该要办的气派些,而婚车可以说是彰显气派的重头戏,开车浩浩荡荡的车队 招摇过市 去迎亲,赚足了面子。 婚礼纪建议选车队也要量力而为,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合适自己的婚车,但是头车尽量选好一些,速腾可以做跟车。 亲,你们结婚想用什么车,当婚车 2楼 婚礼...

婚车的数量有讲究吗新人婚车为什么不能8辆

1楼 学易弘易 婚车的数量有讲究,新人婚车单数为吉。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是8辆啊,很多在接亲网的婚车都是8辆的。 3楼 弟大物勃的大叔 衢州婚车出租,奔驰e级一天800 奔驰s级一天1200。一般婚车都是一个车队五辆车加一辆主婚车。 婚车数量有什么讲究 4楼 接亲网 婚车数量是有寓意的,婚车数量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