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式汉服下裙怎么穿,汉服一片式褶裙怎么穿 汉服下裙一片式褶裙的穿法

2021-07-12 22:39:30 字数 1910 阅读 6836

1楼:百度网友

一片式汉服下裙的穿法:

1、调整好襦裙的位置。

2、襦裙一边往后围一圈,在后面相交,一侧衣身在里,一侧衣身在外。

3、襦裙围腰部一圈后将交叉后的系带绕到前面后固定。

4、把襦裙拉整齐后打个好看的蝴蝶结。

5、襦裙穿完效果。

注意:穿下裙的时候一定要先系左侧的带子,再系右侧的带子。汉服的每一件衣服穿法都必须是贴身的,不然穿到最后会发现非常不合身。

2楼:致夏随想集

一片式汉服半身襦裙穿法具体步骤如下:

1、整理好半身襦裙,将半身襦裙已肚脐眼为起点,绕腰一圈;

2、拉住两边的系带,调整好松紧,不能太松,松了裙子会下滑;也不能太紧会不舒服

3、系带拉伸后,绕腰一周,系带腰凭证,不要有折痕4、最后系带的位置在正前方,打结固定(也可不打结)5、系带再绕一圈至前方。(一片式半身襦裙固定全屏一根系带,多绕一圈可以增加牢固,减少突然裙带散开裙子下滑的风险)

6、两根系带在前方交叉打结,巩固系带的牢度。

7、将多余的长的系带打成蝴蝶结样式,增加系带的美观度。

至此,一一片式汉服下裙的穿戴就完成了。

3楼:我还没想好鱼

穿汉服下裙从裙子中穿下来,这样就可以了。

4楼:彩汇茶

如果只左右各有一条长带子,又没有孔,那么就中线在前,身后的部分用右手一边的压住左手一边的,左手边的腰带翻折过来,然后把带子在前面系上就行了,刚开始我也不会穿的,呵呵。

如果有穿孔的话就把带子穿过孔在前面系上就好了。如果是有四条短带子的,就把边上的带子分表系到腰带上的带子上就可以了,不知道你能不能得看懂,呵呵。

5楼:纷纷花雨红成阵

下裙有好几种系带的,你看一下裙头的系带,是两头各有一条长系带还是正反有四条短系带…

前者是先把一边围在腰上,然后一根带子穿过孔,拉紧,再把另一边围上,另一根带子顺过来(如果穿的对是刚好的)打结就行了

汉服一片式褶裙怎么穿 汉服下裙一片式褶裙的穿法

6楼:晚夏落飞霜

1、首先把裙子拿在手上,分清楚正反,然后将正面对外,有标签的里面对着自己。

2、然后将右侧的衣服盖在左侧衣服上,将左侧的腰带在腰侧拉出。

3、同样的把右侧的衣服拉紧拉到另一边腰侧。

4、然后将两根腰带同时拉到正面打结固定后再绕到腰后进行二次打结固定。

5、调整腰带的位置和松紧,如果腰带上有花纹,要将花纹一面对外。

7楼:匿名用户

你的褶裙穿孔了吗,

穿孔的人话应该是不会出现这种状况,

未穿孔的话就稍微用点力度然后系的时候先打一个平结再打蝴蝶结

汉服齐胸襦裙怎么穿**

8楼:呜啦啦呜呐呐

齐胸襦裙的复穿法:

制1、先将上襦穿上,将前面的系带打成蝴蝶结。

2、将下裙穿上,后片的系带往胸前系紧,缠绕两圈,缠绕是为了更紧不下掉哦,然后打成蝴蝶结。

3、系好后,将前片拿起对准自己,对准后将胸前两根长系带往后背交叉缠绕,缠绕会更紧,裙子不容易下滑。

4、胸前系带交叉,上下拧麻花,要用力拧紧,紧一点才不会掉。

5、空出一个系带弧度,绕圈圈,然后将绳子穿入圈圈里。

9楼:小通爱综合

汉服小姐姐亲身示范,快速穿齐胸襦裙,居然这么简单!

10楼:最爱秋天的传说

襦裙分两类

一类是一片式

一类是两片式

齐腰一般多一片式,齐胸多两片式 两片式不容内易** 一片式我觉得容穿起来很快……

具体的话每家店有不同的做法 有的喜欢齐腰用两片齐胸用一片也说不定 但是穿都是一样的分两类穿

汉服小白求帮助,汉服小白问一下这个型制的裙子.怎么穿

1楼 脑壳养鱼 https tieba baidu p 2154911190 see lz 1 pn 1 小白问一句,夏天的汉服有短袖吗 2楼 喧末无恕 汉服中有半臂是短袖的,但是正式穿法 古代穿法 应该是作为外套穿的,不过日常嘛,夏天直接穿一件半臂也没什么关系。 3楼 杀皇列宁 有款式 半臂,还有...

汉服襦裙一般是什么布料,汉服的齐胸儒裙一般用什么面料??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都是现代人所用的面料差不多。只是说用的面料表现出的效果会有所差异。比如要带和下裙一般采用 丝面料。 看起来比较顺滑,不容易褶皱。上衣比较杂,花样也比较多以棉类 雪纺类主。围裳也一般会采用 丝 汉服的齐胸儒裙一般用什么面料?? 2楼 kidding丶 一般用绢还有棉花,少部分是丝绸...

穿的黄衣服,黑裙子,想要穿一件防晒衣,可以穿什么颜色

1楼 水晶之恋 黄色富幽默感,象征人的精神领域,喜欢黄色的人,较聪明,分析能力强。黄色象征着财富 欲望 温暖 黄色象征温和 成熟和光明 黄色代表端庄 典雅 黄色代表青春 可爱 黄色代表着每一天的朝阳 中国自古以黄色为尊,它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淡黄能与多种颜色搭配出令人满意的效果,像前面讲的蓝色 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