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性在外面有非常多的情人在心理上是否存在着某种疾病呢

2021-07-12 19:09:28 字数 4173 阅读 7050

1楼:愚者思思

这是“公鸡病”,一只公鸡和一群母鸡,幸福自在生活,他肯定想,既然为人,不能不如公鸡吧。

2楼:肥迎

如果从生理角度看,这个男人**硕大,分泌雄性激素旺盛,大大超过一般男人,因而性欲亢进,需要多次发泄才能平衡。

3楼:来自清源山学富五车的咸蛋超人

己婚男在外面有非常多的情人不是存在某种疾病而是花人的多情汉,这种男人有很多见到漂亮女人就心生痴情,当然这种男人也是不负责任的,好女人都要远离这种男人。

4楼:俩小猪呦呦

我觉得这是男人的本性吧!没有什么心里上有种疾病的!现在的男的我觉得不管老不老实!大部分男的都挺花心的!根本就是属于渣男类型的了!

5楼:朱桖羽

一个已婚的男性在外面有非常多的情人,我觉得这不是心理上存在的疾病。而是道德品质的一种沦丧。是一个纯粹的**。对于这样的人,我觉得应该是得到。道德上的谴责。

6楼:匿名用户

心理疾病倒是不一定有,可能的原因是,①长得不是太丑;②支付能力不弱;③帮人,一帮一个准(非普通人力所能及);④帅呆了,情商高,女人对他没抵抗力。

7楼:匿名用户

没有,只是借口。有人天生喜新厌旧,贪得无厌,见异思迁。这种人说好听叫花心,不好听叫渣男。

8楼:匿名用户

古今中外封建皇帝王公贵族三妻四妾的毛病

9楼:百度网友

这样的人绝对就是人们所说的渣男。在他的心里一定是得意自满,其实他还没有到了麻烦到了的时候自己该如何处理。因为他在心理上贪得无厌,生活上放纵自己,终将会给自己和他人的家庭带来损害,其下场不言而喻。

10楼:卿清懿

这种男性不是心理上有疾病,而是人品有问题,这样的男性没有责任感,把婚姻当儿戏,要运离这种男性

11楼:良家佐言

从心理角度来说,他已经不相信爱情了,更多的是虚荣感上的满足。

12楼:唇捕再痔

是的,是有疾病的。人不知道勒住自己泛滥的情欲,就和没有灵性的畜类一样!

13楼:百度网友

这充其量是一种观念,不能归结于疾病 。

疾病一般指身体某个器官或者部位受到病菌感染而暂时或长期功能受到影响。

心理上的想法属于精神范畴,与疾病的概念完全不搭界,所以说,你的问题不成立。

14楼:百度网友

是的,这种病很危险,要尽早**

问所有已婚的朋友一个问题:当一个已婚男人在外面已经有一个固定的情人,而且,这个男人在情人的事业上 100

15楼:广宁谢

婚外情本来就是不对的,如果婚姻本身已经无法挽回了,就早点处理妥当吧,婚外情三角恋是很危险的,万一一个人钻了牛角尖,后果可能很严重,前段时间网上不是还**了因为三角恋见血的事情嘛,所以如果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就好好珍惜,不要做不道德的事情,最后,还是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咯,好好珍惜真爱

16楼:上猎人

主要看男人的个人魅力了。现在有很多一个男人有不止一个女人的。

17楼:爱一个人好难

如果那男的不改,终究有一天会离婚

18楼:匿名用户

具体事情具体分析。看情况才好给你分析

19楼:小智印象

也许遇到的这个女人真是他用心爱的吧

20楼:匿名用户

没得说最后肯定会离婚,女人在这些事情上很小气的,除非你的能力能大过老婆的肚量,

21楼:传真老仙

85%离,10%坚持,5%不离

22楼:一世情缘

只要你们互相包容是不会的

23楼:经年錯不诉离殇

说不好 这要看情况

一个已婚男人在外面有了情人他的心理会是什么样的呢

24楼:王京木辛

肯定是又开心又害怕

害怕被老婆发现

开心是有了新的体验

已婚男人出轨后的表现有哪些 精神出轨的9大表现分析

25楼:匿名用户

已婚男人精神出轨的9大表现常找借口不回家,呆家也宁愿独处、莫名其妙地厌烦,拒人于千里之处、**也成例行公事,靠想象对象助兴 、拿对方跟他人比。

看对方啥都不好、很不愿将就对方,惹急了就不理不睬、记不清对方生日,送礼物也只是敷衍、你高兴他不高兴,显得冷漠不关己、内心常有小秘密,不愿与对方分享、待对方亲朋冷淡,有时还想躲一边。

1、常找借口不回家,呆家也宁愿独处

夫妻间或情侣间若有一方已经精神出轨,就会觉得回家无趣,更会常常找借口不回家,即使回家也只愿意一个人独处。虽然两人在一起,却是**两重天的局面,这样的关系里也暗藏着危机。

2、莫名其妙地厌烦,拒人于千里之处

有精神出轨的一方就肯定有移情别恋的对象,这个对象可能是他暗恋的,也可能只是暧昧的情形,只要精神出轨了会觉得和对方在一起没意思。

3、**也成例行公事,靠想象对象助兴

有精神出轨的一方,对**方面也提不起兴趣,有时出于生理需要也是例行公事,往往速战速决。

4、拿对方跟他人比,看对方啥都不好

在精神上出轨后,会看对方啥都不好,甚至因为一点小事就埋怨对方,让对方觉得委屈,并暗里那对方跟别人来比,越比就越觉得无趣。

5、很不愿将就对方,惹急了就不理不睬

不愿将就对方,一旦惹急了。就算对方哭泣了,也会懒得去将就,反而把对方丢在一旁,自己忙自己的事去了。

6、记不清对方生日,送礼物也只是敷衍

夫妻一方精神出轨了,往往想保持对婚姻的热度,也实质性地不可能做到。所以,常常因借了其他的借口,忘了对方的生日,即使记得,也不会精心挑选礼物,即使送也就将就一下。

7、你高兴他不高兴,显得冷漠不关己

已经精神出轨的一方当对方有了高兴的事,他会显得事不关己,比如在工作上得到奖励,或是对方发了奖金,或是受到别人好评,他不高兴也会影响整个氛围。

8、内心常有小秘密,不愿与对方分享

有了精神出轨的一方,内心里常会隐瞒一些个人的心事,而不愿拿出来同另一方分享,尽管这些心事,是可以拿出来的,只是他们习惯于在内心开设这样一个私密空间,他们往往觉得这些心事,是和精神恋人相联系在一起的。9、待对方亲朋冷淡,有时还想躲一边

有了精神出轨的一方对自己的另一半将不再亲密,就连对方的亲朋好友也会刻意保持距离,甚至没有了热情,也没有了心情,还极力回避。

26楼:匿名用户

特殊性学是指专药催门研究男情延时昏子生殖系睡微统的生理病理变化的一门综合学科。中医**学是运用中医药理论认识和研究男性生

27楼:查

这个不同人都可能不一样的,大都是和你的话越来越少,有时甚至会说你烦,比之前更爱打扮,经常晚上不回家等。

但只看表现也不行的,你应该想办法找到真实证据,我们知道现做什么都是用手机的,所以可从它上面想想办法,现可给它安装一个软,件这样就可随时知道里面所有 了,可试的希望可帮上你。

男人在外面有情人,会有怎样的表现?

28楼:心扉寄语

假如一个男人在外面有情人的话,那么他肯定是经常不回家,经常会背着你给别人打**。

29楼:百度网友

男人外边有情人,到家会发脾气和自己的老婆没有耐心。对老婆不好。

30楼:情感解惑堂

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才会这样对你,中一条女人就偷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