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见面了,女生问男生想不想她是什么意思

2021-07-12 18:28:45 字数 1049 阅读 3831

1楼:匿名用户

你要知道这个女生是什么类型的人,才能判断她是开玩笑还是真的暗恋你很久了。也许你心里已经知道了,不是吗?

2楼:匿名用户

就是希望你想她咯~回答实话就了可以啦。有以下结果:

1、回答想:她继续时不时联系你或者约你见面玩暧昧,这可能说明她喜欢你,不过得要你主动追她。再或者她是个喜欢玩暧昧游戏的女孩,最近比较无聊找你玩玩。

2、回答想:她接下来的言辞举动比较压抑,比如有点伤感或者有看破红尘的倾向,这可能说明她曾经喜欢你,但是当初没把握好,现在虽然你想她验证成功但是已经没戏了。又或者她最近感情不顺,想找个人释放一下。

3、回答不想:从此再无联系。很明显这样的答案她生气了,不管她的目的是什么,她肯定想要肯定的答复。

4、也许她不过是跟很久没联系的朋友打个招呼罢了。

总之,这要参考你们以往的关系情况和你对她的性格了解来综合分析。

不过一楼的同志说的也对,如果你对她没兴趣就干脆说不想咯~

3楼:百度网友

首先要看这个女生是文静的还是火辣的。

要是文静的,说不定是希望你会想到她,也许她暗恋你很久了。

如果是个火辣的,她不过是跟你说着玩儿的,你就算说想,也没什么。至于是不是真心的,这个谁也不知道。

4楼:姑娘把手拿开

告诉她没有 不要跟着她的话题走!~

男生问女生想不想结婚,女生说她没想好?她的意思是不想还是?

5楼:飘落地漫雪

她这样是成熟的负责任的意思的,毕竟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其实,她想和你一起走下去的,只是,还没有准备好,你也没有给她足够的安全感。你需要加油,让她更加放心!

6楼:大爱男神

结婚是一件很慎重的事情

不能说结婚就结婚,虽然说现在流行闪婚,但是闪婚不一定能够幸福,这个女孩她希望你能够付出全部,然后的话希望你能够对她真心以外,他真的需要那种安全感

7楼:大魂淡

应该是她真的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男生说不喜欢女生,又说想她,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八成是搞暧昧,对是这样的,不能和你是男女朋友关系,也不想失去,所以就这样喽 2楼 匿名用户 舒服和暧昧。男人更喜欢暧昧 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会故意对另一个女生好吗 3楼 杨必宇 会的,叫欲擒 故纵。 忽冷忽热,欲擒故纵这招并不适用于真爱,因为一个人的目的不会因为你的玩转感情技巧去转变...

男人见到朝思暮想的,很久没见面的女人。会是什么心情

1楼 匿名用户 会很激动,也会想拥抱她亲吻她。 2楼 匿名用户 想哭的一种感觉,激动万分 3楼 月比水白 不知道,我看有没有机会体验到吧,体验到了再回来追答,等我。 马上能见到朝思暮想的女神了,是什么心情? 4楼 柳凝璇 激动 兴奋 忐忑,反正是一种复杂的情绪,既期盼见到,又怕给他的第一印象不好。 ...

男生说女生太老实了,不想和她谈恋爱,这种男生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他肯定不喜欢你了 第二,他是一个肤浅的人 第三,他不值得你喜欢 2楼 匿名用户 1 可能男生喜欢性格活泼 有情趣的女生。 2 也可能是男生想找个强势的女人保护自己 可能性小点 。 3 或者就是没看上的委婉拒绝。比如觉得女生长得不好看 家庭条件不好等。 3楼 文胸订单 反正你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