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窝堡机场到乌鲁木齐火车站怎么乘车

2021-07-12 17:13:54 字数 1188 阅读 8737

1楼:邰升

出机场打的35元左右到火车站,也可以出机场坐51路车,在碾子下车就是汽车站,到伊宁的班车很多,到火车站就在长江路下车,长江路的车都到火车站(1站路)。现在火车通伊宁了,夕发朝至,坐火车吧。

2楼:侍同

机场大巴,30元。51路,1元,打的,50元。可以直接到达火车站。去伊犁,火车在火车站,汽车,在碾子沟长途汽车站。从地窝铺机场到汽车站方式同上。

3楼:匿名用户

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离火车西站最近,可乘坐18路和909路

从乌鲁木齐火车站到地窝堡飞机场打的要多久? 公车要多久?

4楼:导师

乌鲁木齐的火车站到飞机站打的需要四五个小时。

5楼:百度网友

从乌鲁木齐火车站到地窝堡飞机场打的要两个小时,公车要三个小时。

6楼:百度网友

我是早7点到乌鲁木齐火车站,13点的飞北京

7楼:伊琳小鱼儿

火车客运站是南站,南站离地窝堡飞机场大约17公里左右

打的还是比较方便的,因为可以直接送到航站楼

公车则到站以后还要走很远,不太方便

如果路上不堵车,一切顺利的话,30到35元足够了,时间20分钟到30分钟之间

如果路况不好就不好说了哦

公车的话,你还得走一站路到长江路乘坐51路车至终点,下车后就要走去航站楼

不知道你的航班是不是南航的,如果是的话,还可以去南航凯宾斯基酒店门口乘坐免费的送机服务,不过您要先自己坐车到达酒店哦。

个人建议还是坐出租车方便些。那个时间冬天还不算是上班高峰期。

如果从机场来市区可以直接选择乘坐机场巴士,10元搞定,相当划算方便哦。

祝您旅途愉快!

8楼:百度网友

乌鲁木齐就一个机场吗?

9楼:百度网友

我是1月19号13点的飞机去郑州

乌鲁木齐南站和乌鲁木齐站哪个离机场近?

10楼:仇芮欢

乌鲁木齐南站和乌鲁木齐站,乌鲁木齐站离机场近一些,不过还得看你去什么机场

从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到地窝堡国际机场。

你好请问乌鲁木齐到成都的火车票,现在乌鲁木齐到成都的火车票为何买不了1月17号的票?

1楼 匿名用户 5个抢票节点需牢记 1 除首次放票外,有时铁路部门 也会在开售车票后其他时段分批放票 一般在每天的整点 半点都会有车票放出。 2 车票开售30分钟后抢票 车票开售30分钟后,可能会有一批未完成付款的票退回,这是抢票的好时机。 3 开车前15天抢退票 开车前15天以上不收取手续费,趁这...

乌鲁木齐市红桥到益民大厦怎么坐公交车

1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505路 502路,全程约7 6公里1 从红桥步行约10米 到达红桥站 2 乘坐505路 经过9站 到达福利区站3 乘坐502路 经过5站 到达益民大厦站 从乌鲁木齐市南湖小区到益民大厦怎样坐公交车最快最便捷? 2楼 小小一个小明 公交线路 529路 518路,全程约7 5...

广州火车站到白云机场地铁要多久,广州火车站坐地铁怎么到白云机场,大概要多久

1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地铁2号线 地铁3号线北延段,全程约29 3公里 需要1小时 1 从广州站步行约290米 到达广州火车站2 乘坐地铁2号线 经过8站 到达嘉禾望岗站3 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 经过3站 到达机场南站4 步行约250米 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广州火车站坐地铁怎么到白云机场,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