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日语歌,在教室看过mv,讲一只羊的,后来另外一只小羊被像恶魔的东西抓走了,然后送到一条河

2021-07-12 14:53:06 字数 3233 阅读 9975

1楼:阡陌上花开

是《尽管我们的手中空无一物》。

mv剧情:

羊妈妈躺在床上,睡不着觉。(因为小羊去世了)

这时候有羊敲门,原来是邮递员,但伤心欲绝的羊妈妈已经无心理会

羊妈妈很失落,捡起早已扔在地上的毛衣针扔向门口。

这时羊妈妈看到了一旁的玩具,想起了小羊还在的日子。

于是眼睛又湿润了,蒙上被子又躺了下去。

与此同时,在天上马上要前往天堂的小羊,正在看着这一切。

看到妈妈伤心的样子小羊内心也十分难过

于是向前面的阿姨借了剃刀。

躲在一边,把自己的毛都剃了下来

这时狼守卫看到了小羊,于是前去警告他,不要耍小心思啊,虽然不知道你要做什么,但是还是给我乖乖站好,不要乱跑。

守卫走后,小羊还是继续跑去做自己的事情。

原来他把自己的毛编成了绳子,中间太累,还睡了一小会儿觉。

编好之后从云上放了下去,想重新回到人间去找妈妈。

风很大,小羊使劲抓着,差点被吹下去(注意这中间有一段绳子颜色不一样)

小羊通过绳子回到地面

来到妈妈面前,小羊抱住了妈妈,用力拍打着妈妈希望妈妈能够察觉到他,可他毕竟已经是个灵魂了,羊妈妈没有任何反应,依旧沉浸在失去小羊的痛苦中

这时狼守卫又出现了,已死之人不能再在人间逗留的,于是强行拉走了小羊。

这时羊妈妈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就在小羊刚刚抱过的地方,羊妈妈仿佛感觉到了小羊的存在

回想起了那些瞬间,回想起了自己曾经答应小羊,要给他织一件毛衣的

于是拿出床下放了很久的毛衣,认真把它织完。

此时小羊已经被抓回了队伍里。

小羊不知道妈妈现在是否还在伤心,难过的坐在了地上

羊妈妈还在努力的织着毛衣

羊妈妈终于织好了,拿给天上的小羊看,以慰在天之灵。

小羊收到了妈妈传递来的情感,穿上了妈妈织的毛衣,开心的跳了起来,他明白了妈妈的用心,心满意足的去了河对岸(其他羊拿的东西都是身外之物,所以过河后都消失了,而这件毛衣却依然还在小羊身上,不过小羊的王冠消失了)。

小羊回过头,发现狼守卫的背后秃了一大片,原来狼守卫是乘小羊睡着时偷偷把自己的毛编进了绳子

狼守卫回头看了一眼,并没有说话,小羊懂了一些什么,挥了挥手,离去。

此时的羊妈妈看着(向)天空。

夜晚到了,狼守卫看到已经没有人了,挥了挥手杖,绳子化作繁星。

扩展资料:

《尽管我们的手中空无一物》(《仆らの手には何もないけど》)是收录于《仆らの手には何もない》中的一首歌曲,由歌手ram wire演唱。是ram wire的代表作之一。该曲亦为日本电影《镜中的笑容》主题曲。

歌曲最早发行于其同名**《仆らの手には何もないけど、》中,**中的歌曲有《仆らの手には何もないけど》、《lily》。

2楼:cj如梦一场

这一首非常好听的日本的歌曲。在一段亲密关系中,比吵架更可怕的是冷暴力,就像一张无形的网,把你困在里面,孤独、压抑,让你无处可逃,直到有一方不堪重负,选择爆发。冷暴力虽然没有正面和激烈的冲突,但是对感情却会造成致命伤。

冷暴力的杀伤力有多大?

1.缺乏沟通,导致矛盾累积

由于男女思维存在较大差异,男性在解决矛盾时更倾向于简单粗暴的方法。像卢伟这种不善言辞的性格,容易导致双方沟通不畅。当矛盾发生时,又选择了冷处理,矛盾得不到解决,就会一直累积。

在爱情中,双方既然发生矛盾,一定是出了或大或小的情感问题,而作为较为强势的男方,非但不积极带领女友解决问题,反而拒绝沟通,用沉默代替自己的观点,这样的情况长期发生,会使双方的积怨越来越多,最终女人就会忍受不了,选择分手。

2.矛盾发生时僵持不下

男人作为自然界的雄性引领者,无论在生活、爱情还是事业当中,都应当主动担负起带领女人的责任。在双方发生矛盾争吵时,除了积极解决矛盾之外,也要知道怎样主动服软、示好去化解矛盾。如果你将原本应该由自己来执行的事情都推给了另一半,那么女人选择你没有任何意义,最后只能与你分道扬镳。

该怎样应对冷暴力?

1.自我反省,有错就改

除却性格使然,女人不会闲着给自己找不痛快,所以女人一旦开始和你冷战,那就说明你做了她无法原谅的事情或者说你的缺点已经让她忍无可忍,所以才采用这种极端的方式去对待你们之间的感情。

所以想要挽回首先你要意识到自己的哪些问题让女人对你逐渐失望,尤其是在吵架过程中女人反复提及的毛病,就是你们之间的祸根,只有解决这些问题,不断提升自己的价值,才能有理由让女人相信你是真的在往好的方向转变,愿意给你重新接触的机会。

2.不要逃避,主动沟通

良好的沟通对于一段亲密关系的维持的重要作用应该不用我再过多重复,有矛盾及时沟通,至少你能理解她的立场,知道该怎么解决是她所希望的,所以你要学会引导对方沟通,不要对方态度冷淡,你也就消极处理。

出于报复心理冷漠地应对冷暴力,不仅让感情恶化,对自己也是一种伤害,在挽回过程中,以巧妙的形式,开玩笑或者短信的方式将你以前的行为合理化,化解你们的矛盾,并积极调动对方的情绪,让她愿意跟你沟通,当你们之间形成良好的沟通模式,冷暴力也就不复存在了。

3.换位思考,相互理解

当你给对方多点理解,她需要你关心的时候给她足够的陪伴和温暖,让她觉得你懂她,能够给她依靠,她自然会对你敞开心扉,有多少女人选择冷暴力就是因为你不能给她积极的反馈,久而久之,她自然有事也不愿向你开口提及。

学会运用女性思维,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跟对方沟通和交流,你的理解会让她产生惊喜,让她觉得与你相处是一件舒适的事情,出于奖励机制,她也会积极跟你沟通,那你挽回成功就会变得理所当然。

3楼:匿名用户

仆らの手には何もないけど

我昨天刚刚看的,很感人的一个mv。

4楼:起名太累了不想起了

仆らの手には何もないけど

5楼:正版

尽管我们手中空无一物

一首日文歌mv很感人,里面讲述的是母羊和小羊离别的亲情故事

6楼:甘瓃澄莉莉

http://music.163.com/#/mv/?id=419444

求一部动漫电影的名字,应该是日本的,讲的是一只羊和一只狼,羊好像叫羊咩,狼好像叫卡什么的

7楼:丿倾兮丶半生

翡翠森林?

经典绘本《翡翠森林》原名《狼与羊》、《暴风雨之夜》,共7卷,被日本讲谈社奉为“国宝”级图书。

同时《翡翠森林》也是夏茗悠作者短篇**改编的。

请问,我愿做一只小羊...是哪首歌里面的歌词?

8楼:不归路

西部歌王,王洛宾的 在那遥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