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早年的日本电视剧,求一部小时候看过的日本电视剧

2021-07-12 13:22:54 字数 1405 阅读 6621

1楼:尸骨未寒

感觉你说的这个像是《跳跃到达搜查线》,织田裕

二、深津绘理、柳叶敏郎主演的。

简介脚本:君冢良一

演出:本广克行-泽田镰作

制作:龟山千广-东海林秀文

演员:青岛俊作-织田裕二 室井慎次-柳叶敏郎

恩田堇-深津绘理 柏木雪乃-水野美纪

真下正义-中山裕介 和久平八郎-碇也长介

「做正确的事自然会变得很伟大」,这句话是老刑警和久的名言,也是青岛俊作的奋斗观。《大搜查线》的好看,就在于它是一部平凡的警察故事,里面狗熊比英雄多,好人所获得的好报,好像也不怎么样,但却能令人鼓掌叫好。

有人策封《大搜查线》是日剧史上最伟大的作品,也有人赞誉《大搜查线》是让织田裕二荣登演技派影帝之尊的辉煌代表作,《大搜查线》的份量到底有多重?举个例子,2001年1月当织田裕二因伤住院,必须停拍新戏《火箭男孩》时,电视台再度拿来垫档重播的《大搜查线》,收视成绩依旧高达20%以上;至于《大搜查线》是怎么个伟**?因为案件无大小之分,只要做正确的事就会变得很伟大。

《大搜查线》说穿了就是一部「警察故事」,只是全剧不但没有枪林弹雨,血肉横飞的打斗场面,相反的,从头到尾共 11 集的电视剧中,观众看得到的就只有 4 发子弹(三颗是歹徒打的、一颗是警察开的),即便在号称「史上最恶三日间」的电影版,还是看不到**或嫌犯动枪火拼的大场面。基本上,《大搜查线》是一部喜剧,更严格的说,它是一部足以让人从头笑到尾(有时候笑中还会带着泪光),描述基层警察甘苦谈的超优质喜剧片。

这么伟大又经典的作品,只要是日剧迷就一定看过,想当日剧迷更得入门必修,全剧的焦点就是那位服务于湾岸署,有「问题儿童」之称的aoshima(青岛俊作)身上,他的傻劲虽然常搞得长官们头痛不已,可是却又屡建奇功,连贵为警室厅管理官的室井,都私下对青岛的冲劲欣赏不已,甚至为了打破警政系统的上下阶级之分,差点丢官。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105977/ 可以去这里看看是不是你要找的那个。

2楼:善良的阿衰

好像是叫gm82小组

求一部小时候看过的日本电视剧

3楼:戴眼镜看电影

97年的话,是不是日剧

《超感应少年》

超感应少年的剧情简介:明日真映儿拥有有特异功能的,当他的手镯摸到人或事物的瞬间,便可具体读出曾经发生过的事情的片段;这种透视力对于**现场的重建,或是**轮廓特徵的描绘非常管用,所以,当城南警署苦于刑案的胶着难解,署里那位美艳的女警官(大冢宁宁饰)察觉映儿有此神力后,警民合作的新模式就此确立。不过协助破案并没有奖金,除了相互保密外,代价是女警官请高校生吃喝玩乐……

4楼:姚诗邰书桃

楼上的两位他说的是小时候看过的日本电视剧

注意是日本....

求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古装电视剧,求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古装电视剧! 5

1楼 落梅横笛到天明 信息太少,但是从 一个男的 抹着红嘴唇 这一点来看,应该基本不离《梁山奇情》 《江湖恩仇录》 《新七侠五义 内地版 》这几部。你看下你说的那个男的是不是张多福?是的话再找下他演的剧吧。 2楼 网络游戏大联盟 哈哈,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莲花争霸,是新加坡的一部连续剧,挺好看的! ...

求一部小时候看过的蒙面超人,求小时候看过的一部日本的电视剧,关于蒙面超人的。

1楼 逝水如华 既然楼主已经找到了,我就不多说了。不过纠正一点,五个颜色战士变身的叫做超级战队系列,不是假面骑士 蒙面超人 系列。 所以以后如果再有这方面的需要,找一下超级战队系列,会更准确一些。 求小时候看过的一部日本的电视剧,关于蒙面超人的。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未来战队时间连者, 或者五星战...

吕布属什么生肖吕布是属什么生肖

1楼 雨洛成诗 三国人物属相 根据184年为甲子年即鼠年计算 人物资料来自辞海和三国志 王允 生于137年 牛 吕布 151 兔 曹操 155 羊 曹丕 187 兔 曹植 192 猴 曹髦 241 鸡 曹奂 246 虎 曹仁 168 猴 司马懿 179 羊 司马师 208 鼠 司马昭 211 兔 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