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元以内的家用轿车哪款最省油

2021-07-12 08:57:57 字数 5489 阅读 7927

1楼:匿名用户

五万元以内的家用轿车比较省油的车型像铃木奥拓,宝骏310,比亚迪f0,奇瑞qq,长安奔奔,夏利n7等车型都是不错的。

2楼:匿名用户

你好,看下宝骏310吧,外观挺漂亮,家用代步1.2排量就够用了,油耗比较低。

3楼:匿名用户

宝骏310,有1.2发动机和1.5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平均油耗大概六个左右。1.5发动机平均油耗大概七个左右。

4楼:匿名用户

可以看一下吉利远景测试发动机搭载的和帝豪属于同款发动机。**仰完全满足你的需要。

5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价位的车辆,个人建议你重点参考一下赛欧三。比亚迪f3。宝骏310都是很不错的。

6楼:匿名用户

你好,个人推荐宝骏310,外观时尚靓丽,销量高,1.2排量发动机动力代步基本够用!

7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价位其实个人建议看看宝骏520对玩具车,整体性能比较好,技术比较成熟,后期油耗比较低。

8楼:匿名用户

长安雨燕 赛欧3 起亚锐欧 现代雅绅特 乐风,乐骋都是相对不错的省油的车型

9楼:匿名用户

宝骏310车型外观漂亮,时尚运动,**不贵,性价比高,整体口碑非常好,耗油量比较低,经济实惠

10楼:匿名用户

您好,5万内要说省油的话,还是奥拓比较省油的,1.0l排量发动机,油耗综合5.5l左右了。质量也是不错的。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建议看看宝骏310外观时尚漂亮,***,口碑也不错,油耗低,家用比较经济实惠。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价位,入手宝骏310很不错,这个车辆家用代步很好,车辆的油耗很低,一般要在6个了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价位可以考虑宝骏310这辆车,外形时尚大气,配置内饰各方面都是可以的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价位的可以看看宝骏310这款车就很不错,经济省油,质量口碑都不错!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建议入手,宝骏310,皮实耐用,适合家庭,外观漂亮,值得入手。

16楼:匿名用户

赛欧,比亚迪f3,吉利远景都是比较省油,**不高,品质相对不错的车的。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预算的轿车你可以看看f3和金刚,两者的油耗相对来说比较低

哪种车最省油性能又好?

18楼:暴走少女

省油性能又好的小型轿车推荐:威驰系列、yaris系列、飞度、锋范、polo、本田思域、日产轩逸、别克英朗、致炫、雨燕。

1、本田思域

不得不承认,思域是十五万左右动力最火爆的紧凑型车之一,1.5t的发动机迸发出177ps的马力,确实能让人热血沸腾。还有两个比较遗憾的地方,第一个是cvt变速箱,虽然这个变速箱很平顺很快,但对于喜欢玩车的人来说,还是有段落感的行驶更有运动风味。

第二点就是这一代思域在转向手感有退步,反而比前两代车型更模糊了。但总体来说,能跑,能家用,思域的综合实力已经很强。

2、日产轩逸

轩逸是一辆模范级别的家用轿车,舒适省油好开,十分适合作为家庭用车。改款后的轩逸把悬架的硬度提升了10%,也采用了更粗的后防倾杆,底盘质感更硬了,但在日常的市区道路依旧不失舒适性,而且过一些大起伏的时候车身姿态更加稳了。

3、别克英朗

作为老一代全民家轿“凯越”的**人,英朗最重要的当然是要亲民了,低于10万的起售价、宽阔的空间、舒适的悬架和座椅、容易上手的操控,这都是ta能够吸引大批消费者的优势。

4、致炫

**在8-10.88万元,全新广汽丰田致炫是去年dear亲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与海外版新一代yaris不同的是,国产版车型采用了本土化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梯形的大嘴前格栅设计,更加大气,.3l手动和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

5升和5.6升,1.5l手动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

6升和5.7升。

5、雨燕

**在5.98-7.98万元,配置方面,低配车型自然不会给人惊喜,但基本的安全配置如abs+ebd、双安全气囊还是配备的,另外还有前后电动车窗、后排杯架等。

油耗方面,1.3l手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升,1.

5l手动和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1升和6.5升。

购买家用车注意:

1、多关心品牌的满意度,客户的忠诚度。例如,上海通用公司的客户都可以享受跟踪服务,包括买车、保养等全部过程中的满意度调查。

2、以高品质的适用车辆为好。通常在强势品牌的产品中,配置强调精,而且适用。弱势品牌产品一般强调配置丰富,在利润的要求下,多采用低成本的配置。

19楼:湘雪晨晨

省油性能又好推荐以下几款:本田新飞度、丰田新威驰、大众polo、日产新阳光、丰田雷凌双擎版、铃木奥拓等等。

1.本田新飞度:飞度在中国上市已有十多个年头了,仍旧是两厢车的设计,仍旧是动感的外观,超大的前风挡造型,仍旧是一如既往的省油。

采用全新一代1.5l发动机,以及全新的cvt变速箱,可以做动力与油耗兼备。

2.丰田新威驰:丰田在低油耗方面的尝试有目共睹,多款车型都能作为代表,而威驰更是如此,双vvti发动机可变正时技术更是丰田独有的,丰田凭借这一个技术把汽车油耗降低了不少。

3.大众polo:在2016款之后,polo搭载全铝ea211发动机,实现体积小,重量更轻,动力十足。

配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让强大动力流畅平顺输出,兼顾动力与油耗的和谐统一。

4.日产新阳光:一款适合亚洲人身材的车型。

另外新阳光装备了1.5l可变正时全铝发动机,搭配全新cvt变速箱加上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动力输出更好,燃油经济性更高。

5.丰田雷凌双擎版:带着神秘的双擎动力上市的雷凌,除了外观更为惊艳之外,内部的设计更是可圈可点,搭载一款1.

2t的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让每一滴油充分燃烧的同时,将所发挥出来的动力“无缝对接”到驱动轮。

6.铃木奥拓:搭配了1.

0升排量3缸发动机,平均油耗为4.5-5.5每百公里,绝对满足日常的出行和降低的养车费用,对于精打细算的消费者更为合适。

各类车型省油性能好品牌系列推荐如下:

1.小型轿车推荐:威驰系列、yaris系列、飞度、锋范、polo。

2.紧凑型轿车推荐:捷达、桑塔纳、宝来、轩逸、卡罗拉、福睿斯、帝豪。

3.suv车型推荐:哈弗h6/m6/h2(s)、传祺gs4、长安cs75、吉利博越、荣威rx5、瑞虎7、创酷、昂科拉、翼博。

买车注意事项:

1、车的油耗,在买车的时候,最好选那些油耗较小的车子,喜欢手动挡的车子也最好买手动挡。

2、车里的各种高配置,当你为了省钱而去买了一台低配置的车子,然后又去4s店里加装这些装置,对于**来说,这样装也是不能省钱的,其实对于gps上面的,自己买自己安装是最好的。

3、保险,在买车的时候,我们还要考虑车子的各种保险,像是交强险和三者险,这是必须要买的,所以这样下来,保险也会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在买车之前一定要考虑好。

4、保养,另外再车子买回去之后,每跑个一万公里就需要去做次保养,而且每次保养的情况也要根据车子的情况而定,一般车子要是没事也就几百块钱,但是如果出了问题,那就需要几千块了,所以在买车前这些可都是要考虑的。

扩展资料:

1.众所周知,微型小汽车比大排量汽车要省油。但是,还是有不少的车主朋友放弃了微型小汽车,而选择高档的大排量汽车。这其中有部分车主选车不是以实用为目的,而是出于虚荣心,盲目攀比。

家用轿车不一定越贵、越豪华就越好,选车需要考虑自己的收入水平、家庭成员状况和个性喜好诸多方面的因素。在选车时还要注意,不要选带太多电动设备的车,这是因为电动设备会增加车身重量,由此会增加油耗。

2.多余的东西会增加汽车的负重,从而也就增加油耗,要想省油,车主就不要太懒惰、太邋遢,要记着经常清理后备厢,把没有用的东西“一扫而光”。此外,经常洗车和给车打蜡也可以省油。

这让人多少有点吃惊,原来,经常洗车和给车打蜡可以减少空气阻力,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经常保养车内机械,使得车历久如新也有助于降低油耗。每次停车等待如果需要超过3分钟以上就要熄火,这样也能省下不少油。

3.爬陡坡时不硬撑,正确的方法是:油门只要掌握在动力足够克服上坡阻力即可。条件允许时,可以高挡高速冲坡。

参考资料:

人民网-买车前要注意这4个问题 不要买完车就后悔

20楼:匿名用户

我在汽车行业工作了五年时间,担当服务业务员职业,丰田,本田,日产品牌工作过,现在在丰田,让我来给个建议你吧,在工作五年时间,今年汽车场市是最低落的一年,由于受到金融风暴的影响,整个场市迎来了一个低潮,除了一些知名的品牌外,一些国产面临一次重大的考验,所以今年买车算是比较透明的,除了一些已经完成目标的经销店,因每一年每种品牌厂家都会有计算前一年经销商定下的目标,没完成的经销商一定会出各种各样的手法速销,因为年终商家返利润是非常高地,现在介绍你所以说17~20万左右的车辆,我只会择最理想的几台,因为其他比较杂的品牌介绍了等于害了你,首择的几个品牌,当然是汽车龙头老大丰田,老二通用(别克),老三大众,老四本田,也像本田是老三还是老四,有点搞乱了,只要好这些管他呢,丰田首选:锐志运动系列,合适喜欢动力的年经人,凯美瑞舒适而又不求动力的中老年人(个人不推建),通用我也不推建,因为后期维修费让我心寒,大众车,毕竟没在大众工作过,大致对他不了解,不想乱加意见,日产的新天籁是在这些价位唯一一台v6发动机吧,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我还是首选雅阁,雅阁给我的印象真的错,维修少,动力足,外观时尚,技术硬,属广汽名下,也就是说有很硬的后台,以后有什么问题投诉也方便,嘻嘻,不过我以我的经济我首选新飞度,正准备下手买了,就等看看先。

总结:广州丰田的凯美瑞,一汽丰田的锐志,东风日产天籁,广州本田雅阁跟新飞度 (我的首选)

买车时要注意的是:千万别买试驾车,要看生产时间,时间迟点比较好,因为技术在不断改进,不要想着越快拿车越好,我只是怕中间出现调换车,在其他地方调回来。也就是说商家为一手,再调就为二手了,不知中间有什么问题。

我建意你多去几家,不同地区跟不同的经销商价钱有可能差价两三万,最好找一些冷门的经销店,以后保养不在那里也行了,全国统一的 价钱方面,我就不说了,每个地方都不一样

小型车:广州丰田的:雅力士 一汽丰田的:新威驰 福特的:福克斯 广州本田的:新飞度

我专业 你信赖

大空间小排量轿车有哪些,最省油,空间大的家用轿车是那款

1楼 红色猎人 大空间小排量轿车有本田飞度,丰田卡罗拉1 2t,福克斯1 0t,本田思域1 0t,速腾1 2t,迈腾1 4t,帕萨特1 4t,荣威i6的1 0t等车型。 家用车排行榜里外形最好看的,空间大的,小排量的哪款 2楼 匿名用户 按照楼主的要求,家用车就是10万左右呗。个人感觉吉利帝豪的gl...

15w左右的车哪个好,15万左右家用轿车选哪个好?

1楼 红色猎人 15w左右的车个人认为轿车像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大众速腾,别克威朗,雪佛兰迈锐宝,老款马自达六等轿车,suv像铃木维特拉,三菱劲炫,本田xrv,斯柯达野帝等车型都是不错的选择。 15万左右家用轿车选哪个好?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想买德系车的话,主要推荐朗逸,速腾,高尔夫,宝来这几款...

内饰科技感未来感最强的紧凑型三厢轿车是哪款

1楼 狂刀刹那 你可以看看起亚k5车子很不错希望能符合你的口味 2楼 匿名用户 马自达 mazda3 漂亮 内饰科技感高的车有哪些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的话日系车一般内饰科技感都是比较强烈的。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谢谢祝你用车愉快!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