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料专用油墨是什么,pp塑料材质印文字用什么油墨附着力较好? 40

2021-07-09 20:28:49 字数 2066 阅读 5464

1楼:匿名用户

市面上有很多pp专用的油墨

有些是用处理的,也有不用处理直接就可以印刷的,这要取决于pp料的纯度

比较常有的有玛莱宝的pp系列,高氏的811系列,因为我这里客户用的最多的就是这两种品牌,所以也就说出来这两种反应比较好的给您做参考。

2楼:蒲公英花开丶

有些是用处理的,也有不用处理直接就可以印刷的,这要取决于pp料的纯度。

聚丙烯,是由丙烯聚合而制得的一种热塑性树脂。按甲基排列位置分为等规聚丙烯(isotactic polyprolene)、无规聚丙烯(atactic polypropylene)和间规聚丙烯(syndiotactic polypropylene)三种。

甲基排列在分子主链的同一侧称等规聚丙烯,若甲基无秩序的排列在分子主链的两侧称无规聚丙烯,当甲基交替排列在分子主链的两侧称间规聚丙烯。一般工业生产的聚丙烯树脂中,等规结构含量约为95%,其余为无规或间规聚丙烯。工业产品以等规物为主要成分。

聚丙烯也包括丙烯与少量乙烯的共聚物在内。通常为半透明无色固体,无臭无毒。由于结构规整而高度结晶化,故熔点可高达167℃。

耐热、耐腐蚀,制品可用蒸汽消毒是其突出优点。密度小,是最轻的通用塑料。缺点是耐低温冲击性差,较易老化,但可分别通过改性予以克服。

3楼:韧普利

这个我也想知道呢,pp是非极性塑料,一般油墨都粘的不牢,一般用手指一滑就没了!

pp塑料材质印文字用什么油墨附着力较好? 40

4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pp油墨就可以了。但是在pp料印前 必须要处理好。 pp水专门应用于pp塑料加工时增进涂膜对底材附着性的特殊助剂。

pp水 施工工艺:

1、 pp水可直接喷涂或擦拭于pp件上,施工后的pp件在室内空干印15分钟后再丝印或移印油墨。

2、 对于小型或外形复杂的pp塑料件,可把工件直接浸入本pp水中一会,取出pp工件后在室内空干印20分钟即丝印或移印油墨。

3、 丝印或移印后的pp工件如能在80℃下烘烤30分钟,涂膜对底材的附着新即可更佳。

5楼:现代渔公

水性油墨就可以了,关键看你印刷工艺。

那用什么油墨印pp料可以不掉字

6楼:富海油墨

有pp料专用的油墨,如果pp材料不纯的话,印前做一下材料表面处理就可以了,如果材料纯的话不用做表面处理即可达到不掉字的效果,深圳富海公司有这种油墨。

7楼:匿名用户

给您介绍一下:

一、pp料经过预先处理,可以选用的种类就比较多了,常用的处理一般是擦pp水、火焰处理、电晕处理,还有一种处理是等离子(plasma)这处理,这个比较少见,但是都增强pp料表面的达因数,处理过后的pp料可以用的油墨就有:玛莱宝pp、py、pu、tpy,阿波罗的cx,高氏的53、811;

二、pp料直接印刷种类相对就少了,可以用的油墨有:玛莱宝pp,高氏811。

看这些能否帮到您。

8楼:匿名用户

丝印的吗?用pp油墨印pp料就不会掉,我是做油墨的,可以提供样板。用户名是联系**。

9楼:笨笨熊的帽子

看用什么印刷方式印了。丝印的可以用丝印油墨,胶印的可以用uv油墨之类的。具体分析

10楼:苏州制桶厂

pp专用油墨。我们厂就生产塑料桶的,是pp料的,用的油墨都不掉色。欢迎来厂参观

11楼:匿名用户

用pp油墨,擦pp水

12楼:欧美思印刷器材

欧美思57系列油墨 pp免处理油墨。附着力强 绝不会掉 而且**便宜

塑料件是用pp材料做的。但是要丝印上去,用什么油墨或者用什么水之类的东西搞去不会轻易擦得掉?

13楼:靳增岳堂媪

雅士图pp料专用油墨最好在印之前擦点pp水!

14楼:宰父永芬戊酉

好的pp油墨就不会掉油.要专用的好点,分好多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