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明洞那边除了免税店以外还有其他的可以购物的店铺么

2021-07-09 20:13:20 字数 1279 阅读 4970

1楼:韩游网

明洞附近除了免税店以外,还有百货店(跟免税店是一栋楼的)。

除此之外还有明洞商街,是由各种各样的品牌和类型的店铺组成的,衣服、鞋子、化妆品、首饰、包包等,当然还有美食店,各种各样的美食和街边小吃。

下边地图上这部分区域,购物、娱乐、休闲、住宿都是可以的:

15岁的人凭自己的护照可以在免税店购物吗!!

2楼:学无国界教育科技

可以的,没有年龄限制。结账的时候出示本人护照,并提供离境航班号。

3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只要护照是有效的

首尔乐天免税店可以买到nabizam纸尿裤吗

4楼:小鹿叮叮纸尿裤

该品牌是韩国本土的纸尿裤品牌,以天然无刺激为特点。其实专门去免税店进行购买,比较麻烦。可以登录韩国乐天网直接购买,该产品应该有售。

其实国产纸尿裤,也有无刺激无添加的品牌,一样值得信赖。

韩国首尔真善美免税店具体在哪、大吗

5楼:韩游网

没听说这个免税店,谨慎购物哈。

韩国大型免税店有这么几个:乐天、新罗、新世界、格乐丽雅、东和、都塔免税店,韩游有各大免税店的优惠券。

首尔机场免税店产品都是**吗?

6楼:韩游网

正规免税店里的东西可以保证是**。

因此购物的时候要认准免税店、百货店和专卖店这些地方,品牌的东西不要随便在不知名的店里购买。

首尔乐天免税店离中区明洞1街5514号2-3楼 距离多远

7楼:韩游网

明洞1街就在乐天免税店的南边1点点,5514号查不到,应该算挺近的,图中橘色线就是明洞1街。

韩国首尔购物,免税店乐天和新罗哪个比较好

8楼:韩游网

都是免税店,没有好与不好只分,商品也都是**,只不过商家不同而已。

购物的时候比较一下同样的商品哪家更优惠就买哪家。

首尔#韩国哪家免税店最便宜

9楼:韩游网

免税店有很多家,每家店的商品种类不是完全相同的,即使是同一种商品在同一时间的活动和折扣也是不同的,所以无法一概而论是哪家免税店更便宜,只能是针对某一商品来看它当下在哪个免税店的折扣力度最大~

机场的免税店只有买了飞机票才可以进去购物吗

1楼 战略性转移 是的。准确的说 要过了安检 海关两道关 才能进入 免税购物区。 而且 出来了就不能再进去。 免税店指经海关总署批准,由经营单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 或其授权部门批准的地点设立符合海关监管要求的销售场所和存放免税品的监管仓库,向规定的对象销售 免税品的商店。目前,我国境内的免税店主要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