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高人帮我儿子看下星盘。姓名黄俊文皓,男凌晨1点26分出生于湖北省随州市,北纬31 42东经

2021-07-09 17:17:20 字数 3310 阅读 1357

1楼:善蝎紫

太阳位于第三宫 (兄弟宫)

特质分析:

太阳位于兄弟宫时,对知识和沟通的渴求会突显出来。企图在知识领域获得认同的过程中,你会明确的表明并维护自己的思想观点,而且会尽最大努力让别人也相信你的意见。而在探知智识过程中,兄弟姐妹、邻居和你有较多互动,因此与之交往时应特别注意自己的沟通方式,以免你自我意识的过度发作,而影响彼此的感情。

另外,太阳落于这一宫位的你,还喜欢旅行,喜欢结交新的朋友,目的就是为了传递你的知识观念。

如果太阳位于兄弟宫时遇到相位不良,那么你的优点会过度发挥变成缺点,成为一个恃才傲物、将想法强加于人的“盲目者”与“强迫者”。

月亮位于第十二宫 (相貌宫)

特质分析:

神秘,不可思议--是人们对你最初的印象,因为他们无法知道你在想什么或希望什么。你总是把心底最真实的想法隐藏起来,即便人们对你造成误解,也羞于解释,似乎你永远都只活在自己丰富的想像空间中。感情方面,若对方不主动诉衷情的话,你从不会考虑去付出行动,即便你心理很喜欢对方。

水星位于第三宫 (兄弟宫)

特质分析:

你擅长辞令,言语诙谐幽默,喜欢旅行,极愿意与朋友分享你在旅途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反正,你的出现总能很快使得大家谈话气氛热烈起来,和你在一起永远不会感到寂寞。同样,和朋友、伙伴在一起,或者频繁参加社交活动,也能让你的生活过得充实而有趣。

不然没有朋友在身边的你会感到茫然失措。

当水星在兄弟宫的相位良好时,你接受并适应新事物的能力强,且见解独特而充满智慧,容易成为具有发明创造精神的人。

若水星在兄弟宫受到相位不良影响,你缺乏耐心的一面会突显出来,虽有无限的才能,但由于自己无法坚持,而只能成就了他人。

金星位于第四宫 (田宅宫)

特质分析:

在家中你的亲友缘很好,很受大家的宠爱,并且你的事业也能常得到家人的帮助和眷顾。你还很喜欢diy自己的家,要是能独自居住,你的窝更是发挥你创意的天堂。

火星位于第十二宫 (相貌宫)

特质分析:

你的潜在性格很孤僻,常常会隐藏自己的目标和欲望,总喜欢私下、隐密的进行自己的工作或活动,害怕被人发现,更害怕被人反对。你也常常压抑自己对性的渴望,因此在恋爱或婚姻形态中,你可能有隐性的受虐倾向。若长期把自己封锁在情绪里,很容易把自己给逼疯,导致精神错乱。

木星位于第六宫 (奴仆宫)

特质分析:

你对工作充满热情与激情,有着良好的工作态度,从不抱怨,也知足,因此,大受公司主管的喜欢,也不愁那天会被挤掉或是找不到工作。在与同事或上司相处时,你懂得投其所好,知道该如何表现;与下属相处时,又能不摆架子,与部属们相处愉快。总之,你在公司很吃香。

若是木星落入奴仆宫受相位不良影响,则会演变成工作态度虚伪,只会做表面功夫,对上司也只知逢迎拍马屁。

土星位于第三宫 (兄弟宫)

特质分析:

你头脑的逻辑归纳能力较强,思绪井然有序,会计、秘书、写作、学术研究等工作领域能让你施展才能。但你思维并不十分活跃,反应不够灵敏,与人交谈时,尤其是争辩时,易被他人压制住,缺乏足够的信心。

天王星位于第十宫 (官禄宫)

特质分析:

你拥有创新的才华,拥有成就事业的野心,这对你自创事业或自由职业的发展有很大帮助,并且容易获得成就。可若是受雇于人,并且公司没有开明的管理理念,那么你会表现得很激进,会常跟上层唱反调。

海王星位于第九宫 (迁移宫)

特质分析:

受海王星梦幻色彩的影响,迁移宫中所表现出来的是精神的崇拜与向往,因此,你极易忽略事物真实价值的存在,而盲目追随精神领袖或崇拜偶像,变得激进、是非不分,容易被图谋不轨的谋反分子所利用。

冥王星位于第七宫 (夫妻宫)

特质分析:

冥王星在夫妻宫的人对年纪比你小或职位比你低的人,容易产生控制心理,会让不了解你的人对你的人格产生怀疑。应学着与他人合作,端正心态,用你的善意让别人知道你的为人,这样才能获得和谐的人际关系。

太阳位于狮子座:王者、自信、大方

优点:领导力强,很有主见,行动力十足。

缺点:自傲,独断,暴躁,欲望强烈。

太阳代表:自我、外在形象、外显的和生命能量。

月亮位于双子座:八面玲珑、不变就是变

优点:口才佳,善于计划,擅长应变。

缺点:情绪化,轻浮,善变,长舌。

月亮代表:女性、母亲、内在的潜意识及情感。

上升位于双子座:好奇心、变化

优点:伶牙俐齿,反应快。

缺点:喜新厌旧,不够专心。

上升代表:灵魂,外在行为,生活态度。

水星位于狮子座:阳光明朗、重权威

优点:热情洋溢,自信积极,不拘小节。

缺点:欲望强烈,自大,主观,易怒。

水星代表:思想、心智、语言,是意识根源。

金星位于**座:追求完美、有爱情洁癖

优点:好学,喜欢动脑,善分析研究,外冷内热。

缺点:对爱挑剔,过分讲究,缺乏创意。

金星代表:和谐,美感,爱情。

火星位于双子座:反应灵敏、擅长表达

优点:聪明机智,思维活跃,有绝佳的表现力。

缺点:缺乏耐力,持续力不足,三分钟热度。

火星代表:能量、意志、爆发力和生命力的展现方式。

木星位于射手座:公正、自由、理想

优点:正直豪爽,具宗教信仰,道德高尚。

缺点:自大,随性,常有不满情绪。

木星代表:道德,哲学,理想。

土星位于狮子座:自尊、领导、创造

优点:有领袖气质,爱憎分明,敢做敢当。

缺点:**,自我,狡猾,易给人压力。

土星代表:磨难,考验,责任感,自我成长之过程。

天王星位于双鱼座:平等、冥想

优点:善良,无私,表现力。

缺点:善变,神经质,逃避现实。

天王星代表:求新求变,革新意识,科技突破

海王星位于水瓶座:和解、创造力、灵性

优点:博爱精神,创新,理性。

缺点:忧虑,暧昧。

海王星代表:梦幻、内省、潜意识。

冥王星位于射手座:真理、割舍、折磨

优点:正义,客观,懂得放弃。

缺点:愤怒,失落,恐惧。

冥王星代表:毁灭,改革,激情,力量。

2楼:心颖宝贝

是发的阳历生日吧,你儿子的上升月亮火星都在双子座,太阳水星在狮子座,总体来说是一个很开朗的性格了。人际关系会很好,异性缘也不错。应该是从小就表现出聪明伶俐了,口才会很好,但不易透露自己真实想法的一个人。

其实在长大之后,他的一些想法连自己都不认同,所以会压在心底深处。

有时因为太活跃而无法专注的做一件事情,这个是因为还没找到目标,需要不停的尝试,一旦找到自己的目标,会是很专注的一个人。

平时很理智,但在重要的时候容易激动,控制欲也比较强,但不喜欢被人管,特别是自己的想法,就算是小孩你们也最好是更他多沟通建议而不是限制、否认掉他的想法,不然可能会起叛逆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