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女生的感情弱点有哪些,天秤座在感情上的弱点是什么?

2021-07-09 17:14:02 字数 5344 阅读 4255

1楼:小娅看电影

天秤座女生的感情弱点是: 天秤座对于自己的情感,常常表现出纵容的态度。本来就很犹豫的个性,会更加的犹豫,只要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天秤座就像受了惊的小白兔一样,紧张兮兮的。

天秤知道,最输不起的,就是感情。交付起来,是一点点,一滴滴,直至沦陷;破碎时,却是大厦倾颓,天昏地暗。她了解人性中的任何世俗与卑微的心理,她怕自己柔弱的爱情成为这些丑恶的猎物。

这就是天秤,即使受伤,她依然会把过错归于人性的弱点,而不会,真正地去恨。你看到她淡淡地来,淡淡地去了,却不知道,她的心无声地碎裂成了什么样子。

天秤不喜欢落入俗套中的爱情。与天秤爱过的人,也许回头来看,都不知道该怎样去评价那个秤子。爱着的时候是淡淡的,离开的时候也是淡淡的,甚至,连分手的理由都不屑追问。

假如一个秤子在你面前掉了一次泪,你决不会想到她在背后曾为你哭过无数回。

2楼:清风伴草香

天秤座的女生在感情上很被动,容易被爱情蒙蔽,过分纵容对方。

天秤座女生很容易被感动,只要有人对他们表示好感,就会被感动,即使自己不喜欢对方,也会因为不想伤害对方而接受爱情,被动恋爱,但在被动的状态中很容易错过真爱。天秤座女生很容易屈就对方,而不在意自己真实的想法,也容易让自己对这份感情感到疲倦与压力。

天秤座的人一般都很擅长交际,往往都比较受到欢迎,但天秤座犹豫的个性会让她们失去很多恋爱的机会。而且天秤座女生比较拘谨、放不开,是很难拥有浪漫爱情的,同时恋爱的经验也比别人少,很容易被人欺骗或者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因此天秤座在挑选爱人的时候,眼睛要锐利一点,要求不要太高。

天秤座女生很容易知足,对方一点点小小的付出就能满足,对另一半很宽容,当爱情出现问题时,也会表现得很宽容大度的样子,但这样的一味地宽容,可能换来的是对方的变本加厉,从而让自己更加疲倦与心累。其实在爱情中我们不能一味地纵容对方,而是两个人互相包容迁就,才能更好的经营这段感情。

3楼:百度网友

天秤座的女性的性格弱点。性格脆弱而温柔,容易相处。

有些自我陶醉。生活上你完全依靠你的丈夫,希望他能承担生活中的一切责任。当你独自一人的时候,你会感到茫然若失。通常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很久,你就会找到体贴、关心自己的知已或好朋友

生活中你需要快乐的情绪,需要广泛地惹人注目。你优雅的风姿会触动人们的心弦,使人们对你产生深情和好感。这是一个理想的家庭主妇,你能缓冲和调解任何矛盾与纠纷,给家庭生活带来欢乐和平静。

但必须不断升华对你的感情,对你关怀备至、体贴入微,不辜负你的情意,才能牢牢地拥有你。还要用永恒的温情去滋润你那颗爱的心灵。

如果你不是为了爱情而生存,那么你就会为艺术而献身。艺术会成为你理想的职业,并能使你施展自己的全部才华。不过,要想取得成就,你必须克服闲情逸志的惯性。

因为说到底你喜欢“泛”而不喜欢“专”。

秋天出生的天秤座的人举止言行十分注意分寸。和你相处既不可急躁,又不可简单粗暴,因为你的感情很难**,高兴起来有时忘乎所以。你对周围发生的一切都兴致勃勃,不仅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而且还知道什么时机对成功最有利。

天秤座的人最善于发现哪些人与你志趣相投天秤座的男性;审美力很强,丑恶与**都会引起你的反感。你希望自己周围的人都亲密无间、和睦相处。

一心想使别人满意的愿望,会表现出自身的弱点。你不愿与人相争,而愿意把时间用于编织自己永不凋谢的爱情。

你的命运将随着婚姻的实现而确定下来。水瓶座的女性会在艺术、美学方面与你志同道合,会理解你的敏感性格。**座和巨蟹座女性的真诚和安静的性格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永恒的光和热。

天秤座的人容易给人懒散的印象,不过其实真正的他并不像外表那么柔弱,一旦目标确定时,欲望会变得非常强烈,只是因为内心的犹豫不定而导致外表的懒散。

4楼:心安是福

天秤座女生的爱情弱点一:性格犹豫

天秤座女生太容易受到影响了,本来就很犹豫的个性会更加的犹豫,只要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天秤座就像受了惊的小白兔一样,紧张兮兮的,要不然就是改变自己的心意,去屈就对方,这种爱情的死角会让自己和对方都感到疲倦与压力。天秤女为什么没人追

不管面对什么,天秤女都应该要果断一点,给自己多点勇气,这样天秤座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也会更加的去珍惜自己的爱情。女天秤座与12星座配对

天秤座女生的爱情弱点二:胡思乱想

天秤座女生在爱情中要求的并不多,因此只要爱人能给自己多一点关心和爱护,她们就很知足了。但时间久了,付出的东西得不到回报时,天秤座女生就会显得力不从心,而且还很容易胡思乱想,这时的天秤座就会迷失自己,让爱情离自己越来越远了。天秤女脾气好吗

天秤座女生的爱情弱点三:容易被骗

天秤座女生比较拘谨、放不开,是很难拥有浪漫爱情的,同时恋爱的经验也比别人少,很容易被人欺骗或者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因此天秤座在挑选爱人的时候,眼睛要锐利一点,要求不要太高。

天秤座爱情中最痛苦的是什么

天秤座女生的爱情弱点三:一味的去包庇、过于软弱

当天秤座女生的爱情出现问题时,即使她们明白其中的利害关系,但还是一味的去包庇,表现出很宽容大量的样子,自认为这是给爱人改过自新的机会,但容易让对方变本加厉。最准的天秤座性格分析

5楼:北和南

天秤座女生的情感弱点是优柔寡断。

天秤座的女生喜欢享受生活,喜欢美好的事物。天秤座的女生对于自己喜欢的人,不管是长相模样和自身品味,身高气质等,都一定是不俗的。然而天秤座的女生很注重公平的特点也带入了恋情中, 比较注重恋爱方面的公平性,如果对方常常做些让他觉得不公平的事情,就会让天秤座女生心里难以接受。

比较悲剧的是,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

天秤座的女生,如果说在恋爱中表现出来的优点是温柔体贴的话,那么她们恋爱中表现出来的缺点就是优柔寡断,该当机立断的时候却犹豫不决。天秤座的女生十分注重平衡,和谐和公平客观,但是世界上的事情不可能事事都公平。

在天秤座女生的心中,时时刻刻都有一把秤在衡量,绝不会冲动行事,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考虑千百惠,迟迟下不了决心,最终很可能导致她们错失许多良机。

6楼:阿欧

我认为天秤座女生太容易受到影响了,本来就很犹豫的个性,会更加的犹豫,只要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天秤座就像受了惊的小白兔一样,紧张兮兮的,要不然就是改变自己的心意,去屈就对方,这会让天秤座感到疲倦与压力。

天秤座在团队合作当中的自由感实在太强,不管做什么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做事的态度,不希望别人插手你的事情的,因此融入集体就比较困难了。其次一点就是天秤座不顾及别人的感受,有什么就说什么,很容易得罪人。

天秤座异性朋友非常多,但他们在有了爱人之后,也不太懂得和异性之间保持距离,甚至有时候会显得太过于暧昧和太近。那么,这样会导致让自己的爱人很难产生安全感,总感觉自己不是特别的。

天秤座其实还是一个蛮不错的星座,我的一个小学同学就是天秤,而且还是个美女天秤。不过话说回来,天秤座的颜值普遍都不低啊。

7楼:吖頭爱吃肉

天秤座女生的感情弱点:极端、孤傲、情商低。

天秤座厌倦旧俗或者规矩的束缚,容易走上摒弃习俗的异端者之路,或者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自由主义者。天秤座生活随心所欲,有时候喜欢奢侈,习惯浪费,却也会被评价成小气鬼,所以保持生活的平衡非常重要。

天秤座在团队合作当中的自由感实在太强,不管做什么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做事的态度,不希望别人插手你的事情的,因此融入集体就比较困难了。其次一点就是天秤座不顾及别人的感受,有什么就说什么,很容易得罪人。

天秤座异性朋友非常多,但他们在有了爱人之后,也不太懂得和异性之间保持距离,甚至有时候会显得太过于暧昧和太近。那么,这样会导致让自己的爱人很难产生安全感,总感觉自己不是特别的。

天秤座其实还是一个蛮不错的星座,我的一个小学同学就是天秤,而且还是个美女天秤。不过话说回来,天秤座的颜值普遍都不低啊。

8楼:星座生肖工作室

扎心了!天秤座的4大致命弱点,第1个要赶紧改掉

9楼:塔罗占星学

天秤座的5个致命弱点,优柔寡断,是最大的悲哀!

10楼:桃子命理室

天秤座的4大致命弱点,心软自卑,活得很累

11楼:会做花馍的喵外婆

天秤座女生比较感性,容易上当,而且在感情中比较被动,过分信任纵容对方。表面却装的冷漠世故,典型的表里不一。

12楼:若我会yu见你

摇摆不定、过于纠结、太爱面子是天秤座女生的感情弱点,天秤女对待事情太过纠结,难以下决定,往往也容易陷入感情困惑里。

13楼:匿名用户

心口不一。天秤座女生有个毛病,那就是习惯用相反的行为表达内心的真实想法。天秤怕被人欺骗、利用,所以表面都会装的很世故、现实、冷漠、清高,嘴上可能会很冷漠地说感情是个屁,但是内心却很看重感情。

14楼:江南采菱

天秤座女生太容易受到影响了,本来就很犹豫的个性,会更加的犹豫,只要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天秤座就像受了惊的小白兔一样,紧张兮兮的,要不然就是改变自己的心意,去屈就对方,这会让天秤座感到疲倦与压力。

15楼:秘密

天秤座女人知道最输不起的就是感情,交付起来,是一点点,一滴滴,直至沦陷。破碎时,却是大厦倾颓,天昏地暗。了解人性中的任何世俗与卑微的心理,她怕自己柔弱的爱情成为这些丑恶的猎物。

这就是天秤座女生即使受伤,依然会把过错归于人性的弱点,而不会真正地去恨,你看到淡淡地来,淡淡地去了,却不知道她的心无声地碎裂。

天秤座在感情上的弱点是什么?

16楼:越长大越回去

我感觉大多数天蝎座女性喜欢她们的男性朋友从背后拥抱自己,包括睡觉的时候,也喜欢男性朋友从背后拥抱自己。"在公共场所,男性朋友不能太有色,手不能碰,嘴不能接吻,为什么?"因为我想面对,我认为这样做是不道德的。

"如果你没有出现在她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就不用再出现在你的生活中。大多数天蝎座的女性希望她们的男性朋友像她们的父亲一样爱自己。偶尔碰一下头就杀了,墙敲杀了,就会有鹿撞到对方的感觉。

总是喜欢吃一点点,如果你觉得她浪费了,你默默地吃她盘子里的东西,她会觉得很感动,会记住你一辈子。"如果你不想吃东西,闭嘴,不要批评她,否则她一辈子都会记得你的。"如果你不小心伤害了她,就准备一个小礼物来哄她。

小礼物不需要太贵,但要足够小心,让人们在他们面前感到明亮。"如果你不准备一件小礼物,至少你得让她知道你心里有她。"最后,天蝎座的女人不崇拜金钱,如果你不是一个问题,金银珠宝、房子和汽车都不能,但你必须有能力给她一个家。

"你不必把你的积蓄给我,我也不用为你留着。

大多数天蝎座的女性希望她们的男性朋友像她们的父亲一样爱自己。偶尔摸着头去杀人,墙上敲杀,就会有鹿撞到对方的感觉。总是喜欢吃一点点,如果你觉得她浪费了,你默默地吃她盘子里的东西,她会觉得很感动,会记住你一辈子。

如果你不想吃东西,闭嘴,不要批评她,否则她会记得你一辈子。如果你不小心伤害了她,就准备一份小礼物来哄她。小礼物不需要太贵,但要足够小心,让人们在他们面前感到明亮。

如果你不准备一个小礼物,至少你得让她知道你心里有她。最后,天蝎座的女人不崇拜金钱,如果你不是一个问题,金银珠宝、房子和汽车都不能,但你必须有能力给她一个家。你不必把你的积蓄给我,我也不用为你留着。

天秤座女孩的性格,特点,怪癖,天秤座女性外貌、性格、优点、缺点、智慧都是怎么样的呢?

1楼 向前百步 在外人眼里 文静端庄,聪明贤惠,喜欢为别人考虑, 在朋友眼里机内灵古怪,敏感,容容易受伤。 缺点,太过为别人考虑,显得自己毫无主见,容易被欺辱,但其还乐在其中,不过人缘非常好。 我是理解不了 纯属手打,望采纳。 2楼 time蒙尊 拜托星座神马的不太现实,性格特点这些东西都是从小养成...

为什么天秤座没有生命特征,为什么说天秤座是唯一没有生命的星座

1楼 荁蝶 因为它是十二星座中唯一一个以秤子为代表的星座。其他星座都有生命特征,比如巨蟹,天蝎白羊等。甚至连水瓶座,听着不想有生命特征的星座它都有生命特征,因为水也是生命。 天秤是秤子,所以没生命。 2楼 忘了激动 因为天秤是最为神秘 令人无法预料的星座 所以无法定义他的生命特征 3楼 匿名用户 天...

天平座是在什么时候出生的,什么时候出生的是天秤座

1楼 匿名用户 天秤座是9月 10月生的,代表有着浪漫 魅力 等的性格。 看完记得点赞呦,谢谢啦 2楼 匿名用户 9月23到10月22出生的。 3楼 匿名用户 9月23日 10月23日 什么时候出生的是天秤座 4楼 米迦勒之舞 9月23日至10月23日出生的是 天秤座。 天秤座,位于 座之东,天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