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交卡问题,季卡和月卡的区别

2021-07-09 15:49:20 字数 671 阅读 2184

1楼:酷酷烤鸭

1、月卡的意思就是当月的费用当月要用完,不用完的话就没了。比如50你只用了10,过了这个月,还是扣你50。

2、季卡的意思就是当季的费用当月要用完,不用完的话就没了。比如你充了150,在三个月内必须消费完,否则过了第三个月就被扣完。但第一个和第二个月用的少于50没关系,还会保留。

2楼:匿名用户

以我的理解就是季卡就是在这一个季度内150元你用完就可以了,用不完也作废。

月卡就是在一个月内要用完的。

季卡是一个季度一个季度的充值,月卡一个月一个月去充,如果你是长期使用的话,还不如用季卡了。省不事,而且比较灵活。这个月用少了,下个月可以多用点。

不象月卡,多少就是50元,用不完下个月也不能用了。

3楼:百度网友

季卡就是一个季度(三个月)清零一次,不管有没有用完都会清掉的,每季度第一次起充150,本季度只要没用完都可以用。

月卡就是一个月清零一次,每个月起充50。

月卡可以变成季卡,但是季卡是不能再变成月卡的。

像3、4、10、11月半价的时候一般都会有多的,但是如果是月卡就是你没用完也会在月末清零,如果是季卡就可以留到第三个月底再清零。

杭州通 通用卡 月卡区 每月需要多少钱?需要每月去冲一次吗?

杭州公交车a卡和b卡有什么区别,杭州公交车A卡和B卡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a卡是普通卡,优惠50 ,同一辆车5分钟内不能刷两次,每个月50,过期如果还没用完就作废,但可以预充下个月的钱 b卡我印象中是学生卡,我读书的时候办过,上班了就算了吧 还有一种d卡,又叫电子钱包,随你充多少,永不过期,想刷就刷,优惠方面大概只有9 1折 2楼 匿名用户 a卡是 月票,...

杭州市民卡在宁波乘地铁行吗,宁波市民卡能在杭州地铁公交车上刷吗

1楼 du知道君 宁波市民卡是经宁波市 授权发放给市民用于办理个人有关事务和享受公共服务的多功能ic卡,是由宁波市民卡服务中心和本市商业银行共同发行的金融联名卡。具有信息储存 身份识别 电子凭证 信息查询和电子钱包等基本功能。 杭州市民卡是由杭州市人民 授权发放给市民用于办理个人社会事务和享受公共服...

杭州Y8路公交车能不能用学生卡刷的

1楼 acappella贤 y8不可以哦!学生卡 b卡 只能坐500及k500路以下,501以上y线等车一律不能刷,希望能帮到你。 杭州y8公交 2楼 我爽我歪歪 全程约30分钟 公交线路 y8路,全程约6 1公里 1 从上塘路口乘坐y8路 经过6站 到达延安新村站鐧惧害鍦板浘 杭州y8公交车早上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