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暗示男朋友向自己求婚呢,怎么让男朋友向我求婚?

2021-07-09 15:37:17 字数 2785 阅读 5626

1楼:匿名用户

让他觉得你很在乎他,想要和他组建一个小家庭。

虽然保持冷静是很重要的,但你仍然需要确保他知道你真的想在一开始就结婚。如果你过于冷静和随意的做法,他将不知道,也就不会知道你想要结婚了,因此,可能根本就没有真正想要求婚的动机。

如果你已经出去一段时间了,你可能已经有了关于未来的谈话。但是如果你没有,或者没有特别提到过婚姻,让他成熟而明智地知道你对这件事的看法。至少他会知道你的头在**。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让你的男友求婚,他只会去做,如果他真的相信你是“那个人”。“让他看到这需要时间!”你需要他去感觉如果他失去你,他会完全心碎。

确保他理解并欣赏你为他所做的一切,但要巧妙地做到这点。如果你能让他意识到他有你那么幸运,那只会提高他的欲望,让你们的关系尽快被锁定。

看到你们的朋友幸福地结了婚,而且还很开心,这将会告诉他,婚姻并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这也会让他更愿意为你做出同样的承诺。

他可能担心订婚和结婚最终会改变你的关系,这对他来说可能是可怕的。看看你的已婚朋友是如何完全相同的,这将有助于让他安心,这也是让你的男朋友求婚的另一个好方法。

如果你的已婚朋友愿意通过谈论婚姻生活的美妙来帮助你,那也不会太糟糕!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们发展到这一步 这点就可以很轻松的 比如看点求婚的电影 说些别人求婚的事情 你故意让他看到你在看和结婚有关的事情 如果你们还没发展到这一步 那你所做任何事情 这男人都不会有动静的哦。

3楼:永恒的幸福快乐

如果男友真的爱你,想和你一起共度余生。时机到了,自然会主动和你求婚。

如果不和你求婚,不是说明他不爱你,只是他还没有做好心里工作。慢慢的给他点时间,多关心疼爱他,给他信心,给他鼓励。

放心吧,不要胡思乱想,他一定会和你求婚的,千万不要暗示或者强迫他,不然会让他生气,适得其反,最后不好收场。

怎么让男朋友向我求婚?

4楼:匿名用户

男追女,隔层纸,女追男,隔层沙,可以直接把父母意思说出来,看她反应。

5楼:匿名用户

发朋友圈或者qq说说,说我妈让我赶紧结婚,她等着抱外孙。

6楼:匿名用户

你是急着想嫁人了?如果男朋友家庭条件比较好,你应该主动挑明呀,没有什么支支吾吾的,支支吾吾反而会让人产生误会,这就不好了。

当然了自己不好意思说,请别人去做说客也行。但是意思一定要明确。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不想结婚,你就是跪下来也没用。

8楼:千紫薇儿

这得看你男朋友自己的心思啦

9楼:唯爱东唐乐园

时不时地像他展望你们的未来 并问问他未来的规划什么的

10楼:随菁英

感情是赶紧把自己嫁出去

11楼:钓鱼十余载

平常有意无意的暗示一下他

12楼:频瑗姚千风

我也是一样的情况。

都不知道这些男人在想什么。

怎样提醒男朋友该求婚了

13楼:特爱求婚策划

一、拉拢他的亲朋好友。与他的亲戚、朋友保持良好的关系,让他们知道你们的关系进展情况,常在他们面前夸男朋友的好,并透露如果他向你求婚的话,你会考虑嫁给他。这些话可以通过他的亲朋好友传到他耳里,如果你能得到他父母的认可,并督促他该娶你了,无疑这是最有力的。

二、在他面前多提几个刚刚结婚或生子的朋友的名字。详细描述他们坚贞的爱情、创意的求婚、漂亮的婚纱照、浪漫的婚礼、美妙的蜜月、幸福的婚后生活、美满的家庭等等,要用羡慕嫉妒恨的神态来说,让他也对婚姻充满美好的向往。如果朋友中有浪漫的求婚案例,你一定要让他知道,让他知道每一个女人都期待浪漫的求婚。

三、带他一起参加朋友的婚礼。让他感受婚礼现场的氛围,晒晒朋友们的幸福,从而让他意识到你们相恋这么多年也该结婚了。

四、要他陪你一起看有求婚情节的电影\电视剧。比如《爱情公寓3》展博的求婚,《单身男女》古天乐向高圆圆的求婚,《我的经济适用男》陈启中向佟丽娅的求婚,《裸婚》刘易阳向童佳倩的求婚或是即将上映的由林志玲\黄渤主演的《101次求婚》等等,当看到这些情节的时候,果断吻他,然后诺诺的问他,“你会怎样向我求婚”?

五、聊人生规划。不妨谈谈自己在婚恋方面的规划,比如你打算多少岁之前结婚,问他打算什么时候结婚等。这是相对比较理性的方法,可以坦诚相待敞开心扉的谈论婚姻的事情,不会产生没有心理准备的尴尬。

六、**之后说正题。在**完之后,你就躺在他怀里问他:“老公,你什么时候娶我呀!

”、“老公,你觉得我们是下个月结婚还是年底结婚比较好呢?”。这个时候好男人通常会有一种责任感,相信他的回答不会让你失望。

14楼:猫宸

可以和男朋友说啊,说想过一个浪漫有意义的惰人节,应该会懂的。实在不行就要求在七夕求婚呗,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15楼:百度网友

不好意思和他直接说就发个朋友圈来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呗,诉求自己的渴望,他看到后会有动作的。

16楼:四害猎人

就说家里安排了个相亲,好烦啊

17楼:玛丽莱钻戒

把你喜欢的钻戒款式发给他,告诉他这就是你想要的七夕节礼物,他肯定知道你的意思了。如果在七夕节被浪漫求婚,一定是很美好的记忆。在这么浪漫的一天做这么有意义的事情,一定要选择一款有特别寓意的钻戒。

dmallovo(玛丽莱)钻戒,浪漫规定男士凭身份证 · 一生只为一人定制”,一枚戒指,便是一生只爱一人的承诺。

女生想要结婚时会怎么暗示男友,女人很想结婚,有哪些方法可以暗示男朋友向自己求婚?

1楼 曾经最美 妾拟将身嫁与一生休。纵被无情弃,不能羞。 2楼 小v的天空 想看看你们的洞房 哈哈 3楼 匿名用户 这种事还用暗示 直接说 女人很想结婚,有哪些方法可以暗示男朋友向自己求婚? 4楼 阿莫西林 这种放手我觉得很多,一般情况下只要男友不会太傻都能反应过来然后向女方求婚,我来说几个。 一 ...

你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怎么向你求婚,我想要男朋友向我求婚,该怎么办?我觉得我也不够优秀

1楼 蓝瑾璃耚 我也正赶上着个阶段捏 以前我男朋友要求我做她女朋友的时候,很牛b的跟我说 我看上你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我蒙了3天,嘿嘿!最后答应了,一路走来还是感觉很不错! 至于求婚嘛,那就是个形式。 我觉得求婚是男人该想的事, 你想那么多他要是按照你想的去做不是显得他很没主见嘛! 所以你看他出什么...

怎么向男友暗示自己想做了,想和男朋友做,怎么暗示他

1楼 狼友的 去年我跟她一起睡了有两三晚,每次都是她洗完澡,说叫我睡了,可我还是一个人在那玩电脑,到现在才明白过来,她是想跟我 啊 2楼 匿名用户 晚上出去玩 说不想回去了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两个人已经做过了,那很简单,亲他抱他勾起他的欲望,他会主动的。 4楼 匿名用户 不要太急,这种事还是男的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