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怎么分前后蹄呀,怎样区分猪的前后蹄?

2021-07-08 13:26:19 字数 1707 阅读 8120

1楼:匿名用户

关节不同。根据大小也可以区分。

1、z字型关节结构是前脚,c字型关节结构是后脚。

2、前脚趾关节比较小,后脚比较大。

2楼:匿名用户

前小后大!就是说前蹄小而后蹄大. 前脚在内侧有三道褶,呈直形;

3楼:匿名用户

猪的前脚关节处(就是相当于我们人的小腿与大腿的关节处)是会弯曲的,而后腿是大小腿直的.即使是大小腿剁开了,还是能看到关节处是否弯曲.

怎样区分猪的前后蹄?

买猪蹄时,怎么分前后,是前猪蹄好吃还是后猪蹄好吃?

怎么分辨猪蹄是前脚还是后脚,哪个好?

4楼:凤梨罐头

猪的后脚:

在猪脚下面往上数的第一个关节,有个很大很突出而且是弯曲的骨头的是后脚。

猪的前脚:

在猪脚下面往上数的第一个关节没有突出的的骨头的,且关节都是直的是前脚。猪前脚在内侧有三道褶 ,前脚骨架和关节较小,肉厚一点。

5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愿意买前脚的好,因为后脚的有大骨头吃的,又相对少一些,前肘显得小,没有一个拐弯儿的骨头,后脚呢比较大

6楼:广州市唐三镜企业管理****

猪脚前后的营养是相同的,一般人们都是喜欢买猪前脚的,相比起来猪后脚骨多肉少。买的时候要注意买没抽蹄筋的。

识别的方式是 在从猪脚下面往上说的第一个关节,有个很大很突出而且是弯曲的骨头的是后脚.

而没有突出的的骨头的,过关节都是直的且是前脚。

7楼:

1:猪的前bai脚关节处(就是相du当于我们人的小腿与大zhi腿的关dao节处)是会弯曲的版,而后腿是大小腿直的权.即使是大小腿剁开了,还是能看到关节处是否弯曲.

2:前脚在内侧有三道褶

3:猪的前脚骨架和关节较小,肉厚一点.

4:前脚(又称前蹄、猪手)质量比后蹄好。此处只有皮、筋、骨骼,胶质重。适宜作烧、炖、卤、煨等用。后脚(又称后蹄)质量较前蹄差,其用途相同。

8楼:明兮若愚

前脚:相对较圆润,上下粗细较均匀,光泽更漂亮;

猪后脚:弯曲比较厉害,关节处相当明显,大腿肉呈明显的斜切面,瘦,肉少,无光泽,一看就是运动过度

前脚好,肉比较多,细腻

买酱猪蹄时,如何区分前蹄和后蹄?

9楼:匿名用户

1:猪的前脚关节处(就是相当于我们人的小腿与大腿的关节处)是会弯曲的,而后腿是大小腿直的.即使是大小腿剁开了,还是能看到关节处是否弯曲.

2:前脚在内侧有三道褶

3:猪的前脚骨架和关节较小,肉厚一点.

4:前脚(又称前蹄、猪手)质量比后蹄好。此处只有皮、筋、骨骼,胶质重。适宜作烧、炖、卤、煨等用。后脚(又称后蹄)质量较前蹄差,其用途相同。

10楼:匿名用户

最简单的方法前蹄不带活动的关节!因为前蹄的关节和小肘一起销售!

11楼:匿名用户

拿起猪蹄,要拿着有切断的那一端,猪蹄的脚趾向前,你的手背和猪蹄的正面都向上,猪蹄的关节和你的腕关节是一样的,即都是有一个圆润向下弯的关节,就是前蹄;想一想你握着自己的脚脖子时脚跟的形状,如果和拿的猪蹄的关节一样,那就是后蹄了。

猪蹄为什么有大小之分,猪手和猪脚外形上怎么区分?

1楼 匿名用户 一 前后猪蹄的区分 1 用眼观察,看猪蹄的断面,前蹄可以看到蹄筋 第1张图 ,后蹄没有 第2张图 2 用手捏,猪前蹄的瘦肉比较多,猪后蹄的骨头较多而且皮薄 3 上,前蹄的 贵,后蹄的 相对便宜。 二 前后猪蹄的吃法区别 1 前蹄的瘦肉多,适合红烧或做成卤猪蹄 酱猪蹄等菜肴,后蹄骨头多...

猪口蹄疫的流行病学,怎么防止猪口蹄疫?

1楼 百度用户 fmd病毒传播方式分为接触传播和空气传播,接触传播又可分为直接接触和间接接触。目前尚未见到fmd垂直传播的报道。 1 接触传播 直接接触主要发生在同群动物之间,包括圈舍 牧场 集贸市场 展销会和运输车辆中动物的直接接触,通过发病动物和易感动物直接接触而传播。间接接触主要指媒介物机械性...

怎样分辨海芋花和马蹄莲,海芋与马蹄莲的区别 教你正确区分两者

1楼 马蹄莲是球根花卉底下有球 海芋有茎底下没有球 海芋与马蹄莲的区别 教你正确区分两者 2楼 海芋花与马蹄莲长的非常相似,不管从颜色还是形状都比较接近,但实际上这是两种不同的植物,下面我们来看看海芋与马蹄莲的区别 海芋与马蹄莲的区别 海芋茎粗壮,叶大纸质,阔箭性,皮茶褐色,叶大如芋,酷似大象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