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比较稳定的工作,为什么我现在找工作做不到差不多半个月就不要人了,我真的怀疑自己了

2021-07-08 12:48:52 字数 3355 阅读 3891

1楼:人间清醒小自在

接着找这份不行就下一份

能学习的抓起来学习

有不足的改正

不要怀疑自己

自己承认自己不行

就会散发出失败的味道

在自然界

就会被当做猎物引来天敌

所以自己首先不能丧...

2楼:百度网友

知道自己问题所在,克制自己,坚持在一个单位做一段时间,熟悉了环境和工作,就能稳定下来了。

3楼:务映寒

给私人公司打工就是这样,没固定收入,老了也没养老金,也有较好的稳定收入的工作,只要不怕吃苦,不怕累,就有这样的工作,比如煤矿工作就是这样的,开支稳定不拖不欠还交保险,老了也能领退休金,就是工作环境稍差点。你能干了这份工作吗。

4楼:农瑜英

有可能你不适应这种工作,慢慢的找,能找到自己适合的工作呢,不要着急,自己要有自信。

5楼:百度网友

这是你对自己的定位不准,找工作时候考虑得少,没有看好是不是适合自己,也没有对单位进行考察,效益好有实力的单位,又适合自己的专业或优势的工作,多数都能稳定的做下去的。

6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做教师,公务员,银行职员,医生,这些都比较稳定的。稳定的工作才有稳定的生活。一定不要来回换工作,换来换去,也没啥意思。稳定最重要。

7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厨师的发展空间大,工作稳定不像有的工作有年龄限制,工作环境好,就是工作有点苦。但是只要是自己喜欢的,苦点累点又算什么呢,今天的苦是为美好的明天而奋斗的。

找工作找了大半个月了,也没找到合适的,合适的人家又不要我,每天早晨半醒半梦之间就特别惶恐和焦虑,我

8楼:职

半个月就是0.5个月。我是12个月

你现在的焦虑有没有好点!

半个月抛去休息日也就10天左右,可见你投递简历时没有参考以前的薪资水平,稍微降一点,或者离家远点的。机会会大很多! 来自职q用户:honest刘

我想说,才找大半个月,真的没有必要着急,有的人找的时间更长,确定自己的方向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没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可以先找一份工作先做着,不用考虑太多的因素,如果有自己的方向,就要做好长期的打算,合适的工作是可遇不可求的,祝你好运! 来自职q用户:匿名用户

9楼:匿名用户

找工作这个事情,我还是比较有经验,分享给你,希望对你有帮助:

1. 弄清楚自己的特长,不管是技能还是性格;

2. 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这样的人需要具备什么样的能力?

3. 结合以上两点的详细项目,去逐一完善自己需要的技能;

以上,就是咱找工作的方向。望对你有帮助。

10楼:倚风听禅

工作可以慢慢找,不用着急,其实可以边找工作边备考公务员,尽量保持良好的心态很重要,必要时可以去充电学习,报培训班充实自己,给自己定个具体的目标,然后一步一步去完成,相信未来一定会好起来的。

11楼:百度网友

我想说,才找大半个月,真的没有必要着急,有的人找的时间更长,确定自己的方向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没有明确的职业规划

12楼:发明正能量

一,吃一堑长一智,经一事长一能。失败是成功之母。

只要你擅于总结经验、教训,我想,你找到理想工作,只是时间问题。

二,闲暇时,可以学习、充电,包括培养自己的职业能力,参加个辅导班什么的。

三,读书、看报,也人交流,适当了解一些社会类、励志类、职场类、应聘类的知识、常识。

会对你的帮助的。

13楼:北京心亦诚心理

根据自己的能力找工作。重要的是先有工作,有工作才能长能力,能力上去了领导自然会给你提职提薪,你也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

没有得到求职回信的日子是难熬的。可以锁定几个最有可能回信的单位,想想自己如果在这些单位上班最想展示自己哪方面的特长,然后把这些特长日复一日练得更强更好。

也可以出去健走或跑跑步、跟家人朋友聊聊天、参加公益活动、听听**等等放松一下。

14楼:cindy哈哈哈

保持良好的心态 可以进行中药辅助**

15楼:小白流浪记

怎么才算合适呢,工资高,离家近,且轻松的?从公司的角度他招任何员工都要从公司利益最大化。而员工呢,他都是从基层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

最开始的时候,就先不要太看重工资,环境等,积累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有一定主动权了。

16楼:匿名用户

还是积极** 配合医生**的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曾经错过了昨天,那么请不要再错过今天。过去的事,交给岁月去处理,将来的事,留给时间去证明。给自己一个机会,让自己重新开始,你的选择就是你的人生,你的决定就是你的今生。

我好久没上班了,感觉自己越来越没有自信了,就连出去找工作的信心都没了我要怎么办呢

18楼:匿名用户

先竖立信心,大胆走出去,不要太在乎结果与别人的眼光,用心就一定能做到最好!

19楼:时间煮雨的等待

我也是,所以我现在在家带宝宝,也顺带做微商。先不说赚钱,自己用的护肤品还是有的

20楼:惬意的小鹿

只是一个习惯的问题,你只是习惯不上班 了,不习惯上班的节奏,你现在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先把简历投出去,不管你有没有信心,等 你收到了要你去面试的**后就由不得你有没有信心了,迈出第一步,后面再慢慢的还有第二次面试,慢慢习惯了面试,然后再找到了合适的工作,慢慢的干着,慢慢的适应着,慢慢的也就好了

21楼:吃着锅里想嘴里

天降大任于斯也 唯有坚持才可出众

22楼:善铌子

把所有的钱都花光了,不要找任何人借钱就知道怎麽办了!

23楼:奥凹凹吐

锻炼出来的,一直下去更没自信,勇敢点

24楼:丧尸不支

走出门,面试去,失败是成功她妈,不同意,又如向,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小店爷看不上!

25楼:匿名用户

走出去才有自信

26楼:匿名用户

我在家呆久了也是这样 估计人都是这样

27楼:匿名用户

找份工作,多接触下人就好了。

28楼:百度网友

勇往直前,因为你是男人

29楼:匿名用户

慢慢来,凡事都有个过程

你有自我怀疑过自己为什么要从事现在的工作吗

1楼 优秀的小学生 事实上,大多数人择业的时候都没有经过什么深思熟虑,所以中国有句老话叫干一行爱一行。 当然如果你足够有思想,又具备努力的意志力和一定的学习能力,还是建议你好好思考一下,我觉得我是没戏了,我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做人力,但是又觉得人力坐办公室挺安逸,没有勇气做出改变,所以日子就在这样的反...

有纹身找工作有影响吗,纹身纹手上 找工作好难 为什么现在的人不理解 难道纹身影响到工作了吗? 100

1楼 理想逗 一般衣服能包裹着看不到就没事。 2楼 氯化钠 有纹身对有些工作肯定会有影响。例如国家机关, 职能部门,重要岗位,保密单位,公安局,检查院,法院,参军等等都不成。去当建筑工人,绿他工人,装卸工人,货车司机,私人工厂,企人企业等等纹身不受影响。 纹身纹手上 找工作好难 为什么现在的人不理解...

多少人打工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有多少人从事着不喜欢的工作?你们都被生活逼成什么样了

1楼 匿名用户 我只能说在我目前认识的人中,只有少数的三五个人是在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当然大部分人最喜欢的就是不工作。 2楼 匿名用户 很多人不是因为兴趣而工作,国情这样 为了兴趣工作好像也不太容易实现。 很多理想都败给了现实,敌不过现实,为了生活,也渐渐的委曲求全了。 但也不可完全否认 很多人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