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梦见人说明什么,经常梦见一个人说明什么?

2021-07-08 10:28:00 字数 5989 阅读 6319

1楼:一个小淑女啊

每个人在每天晚上入睡之后都会做各种各样的梦,梦真的很神奇,有时候它可以让人快乐,有时候它却可以让人哭泣。还有的时候,在你内心早已忘记的那个人也会突然在梦里出现。不知道你是否遇到这样的梦境,在一段时间内,你的梦里总是会出现同一个人。

其实,总是梦见他,不难猜测这个人肯定是你熟悉的人,而且这个人是可以牵动你心灵的那个人。

如果总是梦见的这个人是你的恋人,那么你一定是想念他了。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在你真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格外想念他,所以在梦里也能经常梦到他。即使白天你们刚见完面,在睡着后,你潜意识里依然想在梦里见到他。

如果你们是异地恋的情侣,那么在梦中经常梦到他也不足为奇,长时间的不见面,导致自己在梦中都想见他一面。这也暗示着你,想他就立马去见他。

如果总是梦见的这个人是你已故的亲人,那么说明你依旧挂念着他。相信这位亲人对于你而言肯定很重要,他已经不在人世,所以你只能在梦中见见他。在你的梦中,他还活在人世间,跟往常一样和你做着生活琐事,你在偷偷抓住对他的回忆。

这梦境也在提醒你,不要忘了他,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去他的墓地上看看他,跟他聊聊天。

如果总是梦见的这个人是你绝交的朋友,说明你有心结没有解开。我想你梦到的画面应该是你们依然是好朋友,说明你的心里还有对方,根本不想跟他绝交,所以才会一而再,再而三梦见他。这梦境也在告诉你,其实朋友之间不应该为了小事斤斤计较,如果在乎对方,那就主动跟对方和好吧。

2楼:一生情感之路

而是因为这一天你太在乎他了

3楼:汝洁但卿

那是因为你的心理有个结。很深的感情不明原因地淡下来,你对此感到很困惑。一直没有找到答案。

而你的潜意识是很想知道答案,就会在梦中寻找答案。睡觉的时候是潜意识最活跃的时候。因为没有答案才会反复梦到一个人。

4楼:燕耕顺蒲罗

经常梦到他

说明你白天的时候想他的事很多

也不一定是想

他也许会是你身边的人

你会对他很留意对不对?

所以你晚上就会梦到他

这样如果你们是异性的话,你已经被他吸引了.不管是为什么,讨厌也是一种吸引!

人生存的空间,其实有很多的平行空间

你经常猛到他

是因为你在另一个平行空间的你和他相遇了.

你们也许真的会发生一些故事哦``

解梦的话,最好把事情说的详细一点,哪怕一点线索对解梦的人来说都很重要.

我不是什么专业人士

但解梦是我的兴趣

做梦总梦到一个人是怎么回事?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梦里反复出现某个熟悉的人,那这个人往往不会是现实生活中很熟悉的朋友,反而常会是已经分开的人。

反复的梦到一个人,并不一定说明你在想念这个人,只能说这个人给你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他可能极大的改变了你的生活,可能是好的改变,也可能是负面的影响。梦中,这个人往往代表的不是“他”本人,而是象征着某种意义,比如象征着以往的快乐时光,象征着一种面对压力从而产生焦虑和压抑的情绪,象征着过去的某种遗憾,或者象征着你对生活的某种感受。

而答案是什么,只有你自己才能真正明白。

所有的收获或者伤害都会有其代价,这也许就是代价的一点点表现。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_^

6楼:匿名用户

经常梦到一个人,那这个人曾经对你肯定很重要,不过经历了一些事,你们不在联系,最后成为了遗憾,所以在梦里就会经常梦到这个人,不过不管是梦到好事还是不好的事,总要有个好好生活

7楼:lyya的星期八

如果你经常都梦见同一个人,那你肯定是心里面很想念这个人,当你想一个人的时候,就很容易能见他。

8楼:我恨你

也许是你非常非常的想念这个人,也许是你非常非常的喜欢这个人,也许是你非常非常想要表白的人。我想你也许应该静下心来去问问自己的心,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有自己最清楚。当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就跟着自己的心走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9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太想念他 梦到一起做的事情是现实你渴望的。

10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你的心理有个结。很深的感情不明原因地淡下来,你对此感到很困惑。一直没有找到答案。

而你的潜意识是很想知道答案,就会在梦中寻找答案。睡觉的时候是潜意识最活跃的时候。因为没有答案才会反复梦到一个人。

11楼:匿名用户

书上说,常常梦到一个人的时候,就是这个人开始遗忘你的时候。

12楼:候文康封冷

但有不怎么在意但还是有那么些片段

所以才会这样的吧白天逼自己不要想了

于是晚上就会更想啊其实不要想那么多每天快乐的过着就够了如果自己其实知道答案那就不要逼自己不要面对

该面对的就面对有什么好怕的

胆子大找大钱

13楼:may美知道

那只是梦境,不要对梦境有太多的猜疑,这样反而会让你睡眠不好。

14楼:车天曼聂亦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是你本身塑造了梦中人。我猜你现在还是孤单一人吧?在你内心一定渴望有个梦中情人,但是你自己却不知道,这只是潜意识的。

你在梦到这人到现在谈过恋爱吗?想要消除这样的梦,介意您如果想自己解决,不妨找个恋人看看。如果想借助外力,那就找心理医生咨询下。

15楼:匿名用户

做梦总梦到一个人,我个人认为那就应该是你平时日思夜想的人,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就是这个道理。

16楼:九巷敲可耐

经常梦到一个人,玄学的角度来讲,是缘分已尽

当然也有可能是

那个人也在想你哦

17楼:甲如云甄鹤

在这一点上,其实你不一定是喜欢上他(她)了.而是也许某一天他有什么地方让你注意到了,然后你晚上做梦的时候梦到他了,然后你就会不自觉的注意他,这其实只是你的一种心理反应,跟你喜没喜欢上他没关系的!!!

18楼:匿名用户

也许你自己认为并没有怎么想他,但是他可能早已进入你心中.

你其实很在乎他,很依赖他.梦中梦见他,想念他才是你自己吧!

1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他应该是你很重要的人,比如我常梦到一个人,应该你很想念他或喜欢他

20楼:匿名用户

那是你太在意那个人 所以他入了你的梦

21楼:c罗_7号传奇

也许是你心心念念的那个ta,我就是这样,想她,我上周梦见她3,4次了。

22楼:匿名用户

我总是梦见姨妹,反正在梦里她什么都愿意,像这种情况她对我有意思吗

23楼:匿名用户

不要去想,你可能根本不认识他,又或者潜意识感觉这个人似曾相识,不管怎么样,不能排除前世锁命的可能性,你应该多去去心理咨询师,好好咨询咨询催眠一下,试着说出来那个的特征,不管怎么样尽快解决,我之前有一个朋友这样最后不知道怎么回事死在自己家里,别人都说是抑郁症自己割腕自杀的,其实在此之前他生上怪事特别多, 身边也是,我建议你去咨询一下。毕竟身体是自己的。

经常梦见同一个人是什么意思??

24楼:匿名用户

总是梦到一个人,但我不认识他,可是梦里对他的感觉很深,感觉对望一眼就很满足,刻骨铭心那种,梦里老公也在,也能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经跟老公结婚了,可是那种刻骨铭心的感觉却与老公无关,梦醒后几天都会控制不住的很伤感,想哭!这是什么意思?

25楼:匿名用户

佛洛依德说,梦是你的潜意识可以说,这个人一直活在你的潜意识深处你未必没有了这个人,不可以活。可是这个人,占据着你的内心一隅,你不能否认他的存在。你的内心,对这个人是在意的,你也渴望着这个人会同等的在意你。

梦,连续的梦,同1个人,说明你日益的渴望得到他的眷顾,得到他更多的关心。这不一定是单纯的爱上了,只能说,你是对这个人的感觉依赖感逐步的深切了。有两种情况,你一直都和这个人联系很密切,最近特别密切,所以,常常梦见第2种,你一直和他联系很密切,可是最近没有之前那么密切,你内心形成失落感,通过梦来**这种失落感。

26楼:匿名用户

这里好像女生居多,我也说说我的疑惑。曾经遇到过一个女孩,说实话我是有点喜欢她,当时甚至会夸张到连续几天都梦到她。但当时我有女朋友的(不要骂我渣)因此我没有向她表露过任何意思。

她朋友也跟我说过她对我有好感,但我知道她绝对不会接受一个有女朋友的人!我们只是在一起相处过,没有任何感情交集。多年过去了,她早就结婚了,我也当爸爸了。

平时也很少会去想以前的事,但神奇的是她经常出现在我梦里,而且频率非常高。日有所思,但我没思,我也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27楼:匿名用户

喜欢他很久了,都快十年了,他拒绝我n多次,我还是厚着脸皮去告白;时常出现梦里,不知是他在慢慢的遗忘你,还是烙印在心里的最深处。感情就是这样,喜欢的不喜欢你,不喜欢的偏偏喜欢自己。

28楼:庞好连颖

说明你已经爱上了他所以才会经常梦见他....要是你在任何一件事中想到了他和经常梦见他已经非常肯定你已经爱上了他!!

29楼:籍秀英敛春

那得看是什么人。如果是

你认识的,且为异性,可能是喜欢她。

如果是你认识的同性,则可能有什么事情藏在心里。

如果是一个你不认识的人,或者是你的某个偶像,比如明星什么的,那也许是你心里有什么过不去的事情,想找人倾诉,但是没有听你倾诉的人。

30楼:321蚊子说

潜意识里的一些东西吧,我会经常梦见高中的同桌,一个月会有两三次梦见,他喜欢揪我头发,喜欢欺负我,但不会让别人欺负我,我们会用同一个耳机听歌,老师提问的时候悄悄透信,后来因为一个恶作剧,我竟然再也没理他……现在想来,可能是因为没有好好的说再见吧,那或许是我青春岁月里唯一遗憾后悔的事了……

31楼:匿名用户

我长期梦到同一个人,有10多年了,梦见他,总是望着他,醒来总会记得,没有具体的事情,只是那么一个人。有时会哭,有时会笑,有时他会回头看看.每次都有一点距离.

3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很久没见或者是很长时间不联系的人,然后突然间梦到ta说明ta有可能正在遗忘你。

33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你老公不懂你细腻的内心。或者说现实生活无法满足你的浪漫情愫。

34楼:少年锦时

我老是梦见我一个初中同学我很喜欢他。表白好多次都被拒绝了到现在我结婚生子了还是忘不了他

35楼:天启艾尼路

据说在你经常梦见一个人的时候,去见他一面就释怀了

36楼:碎片里有

我几年来一直都是梦见他,可我们从来都没有联系,为什么他还是经常出现在我的梦里,不解

37楼:匿名用户

如果恋人在梦中对你态度冷淡,代表你们正在顺利发展。如果是非常热情的,则你有被出卖的可能性。暗恋的人在梦中和对方接吻,或像情人一般的交往,代表你和他能成为情人的机会很微。

在梦中只可从远方望对方,表示你和他实际上沟通有问题。在梦中看见对方离你远去,代表实际上你和他是有机会发展的,只是你常常错失机会而已。已经分了手的情人表示一些消极的态度,和令你困扰的人际关系。

在梦中和对方关系很差,代表你的人际关系会转好,还有你和对方的关系有可能以另一种形式出现。在梦中和对方关系很好、相处得很开心,是反映了你现在寂寞的心态。在梦中和对方结婚,则代表你和他的关系已经划清界线,你是完全决绝的了。

38楼:匿名用户

从懂事开始就一直有一个男生在我梦里出现,每次快要见到他脸的时候就毫无意外地醒了,没有喜欢的人,想试着喜欢一个人但是最后还是失败了,现实中我对同学说我有喜欢的人了,但是还是不可能,一想到梦里的那个男生心就会痛,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如果男人经常逗女人说明什么,如果一个男人经常逗女人说明什么

1楼 漠飞 这男人是单身吗 女人是单身吗 有好感 但是男的对自己喜欢的人会直接表白的 2楼 马路两边狗尾草 通俗的来说,香草 突然意识到,这就是 逗逼 啊 3楼 匿名用户 纯粹的喜欢,没有花心 4楼 哈喽bo帅哥 说明这个男人很花心,很坏, 男人如果喜欢逗一个女人 5楼 深眸睡觉 男人不会放过任何一...

梦里经常梦见人是什么原因,梦里经常梦见一个人是什么原因

1楼 girl叫我雷锋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也经常梦见一个人,是我小学的女同桌。因为给了我难忘的回忆 2楼 用心去爱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总是梦见一个人, 3楼 匿名用户 有两个来 原因 一,自 就是非常在乎她,你很爱她,有时候潜意识就会想她到的一切,虽然离开了,但是你还是放不下,所以当你想起她时...

经常梦见同人是什么意思,经常梦见同一个人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说明你现在过得不好,喜欢拿现在的老公和原来的比较,觉得还是原来好,所以会有这种梦产生。 经常梦见同一个人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总是梦到一个人,但我不认识他,可是梦里对他的感觉很深,感觉对望一眼就很满足,刻骨铭心那种,梦里老公也在,也能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经跟老公结婚了,可是那种刻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