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升级后,所有应用都无法打开了,怎么办

2021-07-08 10:12:36 字数 878 阅读 6148

1楼:sky不用太多

更新后win10内置应用全部不能打开解决方法如下:

1、在运行框 里面输入“gpedit.msc”。

2、打开组策略编辑器,打开windows设置。

3、打开安全设置。

4、打开本地策略。

5、打开安全选项。

6、打开用户帐户控制:用于内置管理员账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

7、选中已启用,保存退出。

2015年1月21日,微软在华盛顿发布新一代windows系统,并表示向运行windows7、windows 8.1以及windows phone 8.1的所有设备提供,用户可以在windows 10发布后的第一年享受免费升级服务。

[7] 2月13日,微软正式开启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更新推送计划。[8] 3月18日,微软中国官网正式推出了windows 10中文介绍页面。[9] 4月22日,微软推出了windows hello和微软passport用户认证系统,微软今天又公布了名为“device guard”(设备卫士)的安全功能。

[10] 4月29日,微软宣布windows 10将采用同一个应用商店,即可展示给windows 10覆盖的所有设备用,同时支持android和ios程序。[11] 7月29日,微软发布windows 10正式版。

在易用性、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改进与优化。针对云服务、智能移动设备、自然人机交互等新技术进行融合。

只要能运行windows 7操作系统,就能更加流畅地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针对对固态硬盘、生物识别、高分辨率屏幕等更件都进行了优化支持与完善。

除了继承旧版windows操作系统的安全功能之外,还引入了windows hello,microsoft passport、device guard等安全功能。

360清理垃圾后所有软件都无法用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不用重装!我知道!我也遇到相同的问题!用那个网络急救箱!强力修复!重启电脑就好了!我刚刚弄好!擦下次也不用360自动清理垃圾!坑爹!! 2楼 山木河本 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系统有问题了 建议用360安全卫士功能大全里的系统重装大师重装系统 3楼 随乡俗 我一直在用360安全卫士,没有遇...

更新win10后我的所有浏览器都打不开网页了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安装新版网卡等驱动程序。注册微软win10账户,使用邮箱和手机短信邀请码验证激活。 为什么我更新完win10后打不开网页 游戏 什么的都正常 2楼 呆宝贝说不完 根据我的经验,可能是dns出问题了,dns是域名解析服务器,是用来把你输入的 名字解析成4组数字用的,这东西出问题,你就无...

相亲对象微信里喊我大哥,该怎么称呼她

1楼 匿名用户 相亲对象称呼你为大哥,是对你客气尊敬的称呼。 你可以喊她的姓名。称呼她小 姓,或者去了姓,称呼她名字。都是可以的。 古代别人称呼我兄台我该怎么称呼我他 2楼 匿名用户 也可以bai称兄台,如果确定人家du比你小可以称贤zhi弟啥的。不过一般dao情况下,兄台不回 在乎年龄,差不答多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