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小背心搭配什么外套

2021-07-07 05:15:17 字数 2097 阅读 3605

1楼:七纤

一般来说,色彩要有比照,才会愈加的亮丽。例如经典的黑白色,永久不会掉队。

高雅浪漫蕾丝净色长吊带让夏日调配愈加的便利,穿戴也更舒服。脚边的花边和领口的花边,带出浓浓的女人味。能够调配各种色彩的糖块色西装外套,也可调配白、戎衣绿、粉色等休闲外套,更能够调配蕾丝小开衫,让你人夏日愈加舒服和百变,做无法逾越的时尚女王。

2楼:baby争

个人觉得黑白配其实最不好把握…弄不好会很土…搭配暗红,灰色,墨绿,藏蓝都不错…

3楼:仙子情缘

你的黑色小背心如果是一般长度的话(有女人味意思是 有些紧身 有些小装饰 不知道我理解的对吗),个子中高就选用一件a字型米色或白色 昵外套 或 风衣(干练风格或淑女风格均可)个子较低就用短款昵外套 或 风衣(就是及腰长度),下面牛仔裤

灰色摆着吊带应该较蓬松吧,适着配一个黑色或白色针织小外套(到胸部以下止的)下面可以穿牛仔迷你裙 或 昵子迷你裙

如果觉得冷就穿白色 修身型的 小西装 或短夹克,略短一些(外紧内松的看点)

补充一点,如果内衣太紧再配短款小外套,会显得很out啦楼下说的牛仔配你说的灰吊带也很好

4楼:意大利圣经莲花

可以搭配浅色的水洗牛仔外套~ 今年很流行的~~

或者长款的西装,下面配一条窄腿裤~很赞的

牛仔的就短一点,西装就长一点~

5楼:匿名用户

看到有一件好像挺合适的

6楼:柳道剑客

白色的外套吧

黑白分明

7楼:小辉子

黑白分明,表现出众.....

8楼:匿名用户

白色的外套~~长点好吧~~

今天我上面穿点是一件黑色背心短裙,在家一件白色衬衫,下面是一条九

9楼:行从仁义

你好!你穿得太多太复杂了!

黑色的背心短裙搭配白色的短袖,然后穿白色的平跟凉鞋就行了!

背心裙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导你如何搭配背心裙:

1、牛仔系的背心裙,个性时尚,腰间巧妙地系上一条红色细腰带,看似随意搭配,却是巧妙地起了衬托颜色作用啊,既不觉得单调无味又起到了束腰修身作用哦!

2、白色背心裙,颜色非常简单,却在裙摆两侧巧妙地碎花设计,使衣服看不起来不会太单调,预防**,所以内搭挂脖小抹胸,下身再搭配紧身牛仔裤,非常修身哦!

3、灰色短款背心裙,低领子设计,**成熟,内搭颜色亮丽的小背心,预防**。两种鲜明颜色相衬得完美,不至于太聒噪无味,有种少女成熟的味道哦!

4、有星星图案的内穿背心裙,外搭露肩罩衫,增添了衣服的层次感,整体装扮很是时髦。

5、优雅的黑色长款雪纺背心裙,单穿优雅大方,如果再内搭一件绿色t恤,立即增添几分休闲轻松味道。

6、蓝色收腰低领背心裙,低领口是荷叶设计,时尚清新,再内搭黑色抹胸,更是有小女人的气息哦!

7、黑白条纹相间背心裙外搭透视感十足的罩衫,瞬间给人清爽时尚感觉。

8、深红色宽松背心裙单穿活力十足,如果下身再搭配紧身7分打**,如此装扮给人充满青春朝气少女感觉啊!

9、绿色吊带圆领背心裙搭配素色喇叭袖雪纺衫,颜色搭配得当,充满青春俏皮感觉哦!

答题人:心向善美而行从仁义

为什么现在女生都喜欢穿黑色的**啊?我们班的一些女同学原来穿小背心时都穿的是什么白色的,浅色的,为什

10楼:胖五叔

黑色在心里上会给人造成一种成熟,丰满的挫感,也会给异性带来细微的视差感,从而提升自己的自信

11楼:怎样开始忘了我

看个人爱好,大部分是因为黑色比较**

12楼:夏陌落烟

爱好变了吧,高中的女生更成熟、她们觉得黑色更符合她们

13楼:lsy丶

说明女生成熟了,而你没变反而越来越猥琐

14楼:卿渢

黑色对于青春期的女孩子比较有安全感,也比较**呢,嘻嘻

15楼:xts劲舞团

黑色不容易脏,浅色容易脏,容易换。

黑色背带伞裙搭配什么外套,黑色伞裙搭配什么外套

1楼 3电 搭配什么外套 早晚微凉披件机车皮篓,简单的裙瞬间也跟着摇滚起来。 蕾丝透视继续火,搭配蓬蓬纱裙,俏皮又 ,不至于俗套。 棉麻宽松上衣搭配半身裙短裙 舒适的棉麻上衣搭配高腰伞裙,a字形散开的裙摆,悠悠散发出轻熟女人的韵味。 搭配吊带t桖 搭配上简单的吊带t桖,恍惚从森林里出走的精灵。 黑色...

长背心裙搭配什么外套,背心裙配什么外套

1楼 风雨路啊 配什么外套 搭配1 一件棉服外套, 这款黑色短款面包棉服,穿上就能拉长身材比例,显高挑不是梦,内搭毛衣 呢子阔腿裤,再踩上一双白色运动鞋,休闲显瘦 搭配2 一款黑色棉服, 别看人家看起来有些臃肿,但其实上身压根没有,穿上少女气息满满,特减龄的款,黑色系就是显瘦,配牛仔阔腿裤 小白鞋,...

背心怎么搭配外套,层次背心要怎么搭配外套

1楼 知识达人 搭配外套一 小西服 经典的背心搭配法,最适合穿在小西服里面的单品,二者的结合轻松完美 搭配外套二 针织长袖 贴心的运动背心搭配法,运动完,套一件针织长袖,吸汗又保暖 搭配外套三 小马甲 时尚的搭配法,穿出不一样的运动背心,特别又不会夸张累赘。 搭配外套四 宽松短款t恤 更运动的搭配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