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饥饿的时候手抖,为什么每次饥饿都会产生手抖的情况?

2021-07-07 03:57:08 字数 1718 阅读 3617

1楼:春桂自欣

你这个现象是低血糖,饿的时候浑身发抖特别不好受,一点力气也没有。而且特别想吃热的东西。

建议你身上经常备点糖什么的,偶尔吃一块,就不会经常低血糖了,三餐要按时吃。这样就好了。

早上一定要吃早餐,即使来不急了,也要在上班的路上买一些东西,到单位吃。

低血糖和胖瘦无关,有的时候不吃东西去洗澡还是有晕糖的危险。所以建议饮食要规律。

2楼:客服王善文

特发性震颤(essential tremor,et)是最常见的运动障碍性疾病,主要为手、头部及身体其他部位的姿位性和运动性震颤。特发性震颤具有相互矛盾的临床本质,一方面这是一种轻微的单症状疾病,另一方面,又是常见的进展性疾病,有显著的临床变异。本病的震颤,在注意力集中、精神紧张、疲劳、饥饿时加重,多数病例在饮酒后暂时消失,次日加重,这也是特发性震颤的临床特征。

特发性震颤**并不清楚,易与其他疾病产生的震颤混淆。

3楼:匿名用户

手抖可能是特发性震颤。这种病的**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头部。意见建议:

主要表现是做精细动作时出现手抖,如写字、持筷子、扣纽扣等。情绪紧张、疲劳时手抖更明显,于精神松弛或休息时减轻或完全消失。神经系统检查除手抖外无其它异常

4楼:知道鱼

手抖是特发性震颤常见的症状一般在情绪激动、疲劳饥饿的时候加重,早点**

为什么每次饥饿都会产生手抖的情况?

5楼:百度网友

你的手抖是考虑饥饿导致的,是考虑低血糖的情况引起的,针对这种情况是需要考虑规律进食的,再就是需要考虑避免低血糖发作的,是需要避免节食的。需要补充能量了。

6楼:动感波光

有些人饥饿会产生手抖,而有些人不会,那是因为有些人有低血糖,所以饥饿的时候会手抖脚软的现象,而有的人没有低血糖就不会出现那些状况,有低血糖的人最好随身带着糖呀零食什么的,饿了的时候补充一**力,以防手抖脚软昏倒等现象的发生

7楼:沙井村

那是因为无力的表现多说无益。

8楼:笨笨的玺

可能是低血糖,这种情况赶紧喝杯糖水或者吃个含糖类的东西,缓解后赶紧进食

9楼:桂系华少

正常,我也会,还流大汗浑身没劲,应该是血糖偏低,具体我也没有去检查!

10楼:百度网友

是血糖的问题吧,到医院査查去

11楼:o何

你这是血糖低的表现,要按时吃饭,建议把糖果随身携带,饿了就吃一颗会有点作用。

12楼:客服王善文

特发性震颤又称为家族性震颤,约60%病人有家族史。在多个特发性震颤家族未发现跨代现象,性别分布平衡,一般认为这是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在65~70岁前完全外显,也有报道不完全外显和散发病例,散发者和有遗传者临床特征完全一致,通常认为是同一疾病,但目前尚未确定相关基因异常。特发性震颤发病年龄的双峰特征提示可能存在两个不同的异常基因。

家族性震颤发病年龄比散发病例早,提示早发的特发性震颤更强烈地受遗传易感性的影响,遗传易感性能明显影响临床亚型特征。

13楼:杨教授之吻灬

血糖低,人体的肝糖原和肌糖原分解,还有一些激素的分泌综合导致的

14楼:百度网友

不知道,我饿了心荒站也不是座也不是特焦急

饿了手脚发抖是什么病,为什么我一饿就会手发抖

1楼 潍坊彭胜医院 饿了手脚发抖很可能是低血糖的一种症状,全身的组织细胞缺乏能量所引起的。 当血糖浓度低于50 60mg dl时,出现低血糖早期症状 四肢发冷 面色苍白 出冷汗 头晕 心慌 恶心等 当血糖浓度低于45mg dl时,出现低血糖晚期症状 除早期症状外还出现惊厥及昏迷等 。 建议 吃一点糖...

为什么每当饥饿时会感到浑身乏力,手脚发软

1楼 123丁丁 首先建议你查一下餐后血糖,看看结果,如果家中有患糖尿病史的更应注意,另外我不知道你的年龄,以我学医学的推断,这又可能是单纯的低血糖,如果有上述的家族原因应及时检查,定期检查为好,祝你健康。 2楼 匿名用户 低血糖症状 平时身边随时备糖,巧克力之类零食,一出现这种情况马上补充。或马上...

人在什么时候会出现手抖,手抖是什么时候产生的?

1楼 坨坨tt 座 手抖多为神经系统疾病,在情绪紧张激动的时候 2楼 匿名用户 引起手抖症状的疾病有很多,有可能是帕金森或者是特发性震颤心脏病等都是有可能的,用中药 效果是比较好的。 手抖是什么时候产生的? 3楼 一月出山 手抖bai 医学上叫做震颤。引起手抖的 du原因既有生理性的 也有zhi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