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蓝色西装搭配什么裤子比较好呢,天蓝色西装怎么搭配好呢?

2021-07-07 03:18:38 字数 4529 阅读 9535

1楼:苍井玛利明步

蓝色西服搭配出可爱风格:甜美的女生让人看着就充满了保护欲,而要通过蓝色西服来搭配出可爱风格,打底裙是绝不能少的,特别是选择一款今年最流行的裸色裙子,必要的时候还可以搭配一顶可爱的粉色帽子,绝对能赢得很高的人气。

蓝色西服搭配出休闲风格:一件白色t恤,一条简单的休闲裤搭配上蓝色西服,不用多说,休闲味道绝对很足。无论你是和朋友聚餐还是逛街出游,这套装扮都会非常合适的。

蓝色西服搭配出ol风格:ol风格的服装搭配对于职场女性来说最适合不过了,而对于一些刚刚步入职场的女性来说,在搭配衣服时不必穿得太死板,偶尔在职场气息中透露出点俏皮味道,也许会带来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当然了,这个时候,一款双排扣的蓝色西服就可以闪亮登场了。

2楼:匿名用户

哈伦裤 配起来非常的好看 鞋子就穿高跟鞋 我知道**有一家 叫 修身衣橱 的店 里面有很多哈伦裤的款式 您可以去看看哦

3楼:匿名用户

天蓝色当然是陪天蓝色啊,是活力的想征

4楼:玲儿独舞

黑色的喇叭西裤,穿起来飘逸又不失女性妩媚,白领的首选,配对黑色的高跟鞋,永远的潮流。

5楼:飘游神州

可以配一下格状小裙裤

天蓝色西装怎么搭配好呢?

6楼:柳基斯坦

配简单的白t加牛仔裤,也可以配今年很流行的撞色法,配其他颜色的体桖,但最好一个色,下边加糖果色打**也不错

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里面穿一件 蕾丝 雪纺之类裹胸的连衣裙 应该非常不错 我知道**有一家叫 修身衣橱 的店 里面有很多款式 您可以去看看哦

8楼:夏只瞳

姐姐你很漂亮、穿这件衣服很好看、其实很好搭配的昂、你底下就可以穿牛仔裤或者黑色的裤子、现在暖和了、你可以在小西装里面穿一个碎花小裙子、今年很流行、

9楼:颜小二述哲文

天蓝色给人一种温暖柔和的感觉,天蓝色西装里面可以搭配一个村色的长袖t恤,所谓的蓝天白云就是这么一种最适合的搭配,看起来显得人起色特别好,**特别白,下身可以穿一条深色紧身牛仔裤,既简单又时尚。

天蓝色的小西装配什么颜色,什么样式的裤子合适

10楼:裴朔也有人叫啊

天蓝色的小西装最好配一致的天蓝色裤子,如果没有则白色西裤也可以,黑色是经典颜色,也可以配,不建议配其他颜色,因为天蓝色已经很鲜艳了。

11楼:玉帝怕王母

还得看天气,可以选黑色或跳点颜色,如果阴天还是选深色的裤子吧

蓝色西装配什么裤子

12楼:巾帼英雄

由于不知道亲的西装是淡蓝色,

宝蓝色,湖蓝色还是藏蓝色,可做如下几种搭配:

a淡蓝色

1搭配米色,卡其色,浅色的牛仔裤为佳

b宝蓝色

1搭配黑色或是咖啡色的休闲裤为佳

c湖蓝色

1搭配黑色或是烟灰色的休闲裤为佳。

d藏蓝色

1搭配黑色,军绿色,烟灰色,深灰色,咖啡色的休闲裤或是深色的牛仔裤为佳。

13楼:铁不张

一、蓝色西装可以搭配深黑色的绅士裤如下图所示。

二、西装穿着要领:穿双排扣的西装一般应将纽扣都扣上。穿单排扣的西装,如是两粒扣的只扣上面的一粒,三粒扣的则扣中间的一粒。

在一些非正式场合,可以不扣纽扣。穿西装时衬衫袖口一定要扣上。西装的驳领上通常有一只扣眼,这叫插花眼,是参加婚礼、葬礼或出席盛大宴会、典礼时用来插鲜花用的,在我国人们一般无此习惯。

西装的衣袋和裤袋里,不宜放太多的东西,最好将东西放在西装左右两侧的内袋里。西装的左胸外面有个口袋,这是用来插手帕用的,起装饰作用,在此胸袋里不宜插钢笔或放置其它东西。

14楼:阿三木的咖啡

这样不停好的吗,还可以搭配同样的蓝色小脚西裤休闲的,黑色的也可以,帅帅哒

15楼:水文化

一、配蓝色裤子和皮鞋

;(1)西装是正装,必须搭配和谐舒适才能显现西装的原本风格,裤子与上衣颜色相同,搭配深色皮鞋;

(2)西装搭配不合理,会产生负面形象,严重时会显得不伦不类四不像,穿西装比不穿西装更难看;

二、西装

(1)西装,又称作“西服”、“洋装”。西装是一种“舶来文化”,在中国,人们多把有翻领和驳头,三个衣兜,衣长在臀围线以下的上衣称作“西服”,这显然是中国人民对于来自西方的服装的称谓。1992年中国改革开放后,西装进入内地市场;

(2)西装类型,一般有正版西装和休闲西装之分,一般西装都要搭配领带,领带的颜色可以各式各样,西装还要搭配合适的西裤,皮鞋和皮带,这才是完美的西装搭配。在现代社会,对正统西装的穿着知识和色彩搭配,成为每一个男士是否具有成功人士素质的标志之一。而出色地把握穿西装之道,也成为提高文化品位和走向成功的阶梯之一;

三、西装搭配要领

(1)装穿着要领:穿双排扣的西装一般应将纽扣都扣上。穿单排扣的西装,如是两粒扣的只扣上面的一粒,三粒扣的则扣中间的一粒或扣上面两粒。

在一些非正式场合,可以不扣纽扣。穿西装时衬衫袖口一定要扣上。西装的驳领上通常有一只扣眼,这叫插花眼,是参加婚礼、葬礼或出席盛大宴会、典礼时用来插鲜花用的,在中国人们一般无此习惯。

西装的衣袋和裤袋里,不宜放太多的东西,最好将东西放在西装左右两侧的内袋里。西装的左胸外面有个口袋,这是用来插手帕用的,起装饰作用,在此胸袋里不宜插钢笔或放置其它东西;

(2)西装与衬衫:穿西装时,衬衫袖应比西装袖长出1-2厘米,衬衫领应高出西装领1厘米左右。衬衫下摆必须扎进裤内。

若不系领带,衬衫的领口应敞开。在正式交际场合,衬衫的颜色最好是白色的;

(3)西装与领带,领带是西装的灵魂。凡是参加正式交际活动,穿西装就应系领带。领带长度以到皮带扣处为宜。

如穿马甲或毛衣时,领带应放在它们后面。领带夹一般夹在衬衫的第四五个钮扣之间。

(4)西装与鞋袜,穿西装时不宜穿布鞋、凉鞋或旅游鞋。庄重的西装要配深褐色或黑色的皮鞋。袜子的颜色最好为黑色,黑袜子为主,颜色需深,袜子要长,不能露出肉!

四、西装不同场合搭配

(1)不同场合的着装搭配,正式场合的着装,出席正式场合――宴会、 正式会见、招待会、婚丧礼、晚间的社交活动必须穿深色西服,衬衫要求穿白色衬衫,领带 要求配戴有规则花纹或 图案的领带,颜色对比不宜太强烈;

(2)半正式场合的着装,半正式场合――上班、午宴、一般性访问、高级会议和白天举行的较隆重活动,可以穿中等色、浅色或较明快的深色西服,可穿素净、文雅与西服颜色协调的衬衫,配戴有规则花纹的或是素雅的单色领带;

(3)非正式场合的着装,非正式场合――旅游、访友等,穿着可较为随便自由,可选择色调明朗轻快,花型华美的西服,衬衫可任意搭配,领带也可自由搭配;

(4)女子的西式服装样式、花色繁多。不仅如此,即使许多男式服装女子也可以穿用,如夹克衫、牛仔装等等。按传统要求,在正式的交际场合,女子一般应穿礼服。

多数西方国家对女子的穿着要求并不十分严格,在一般的交际场合女子可穿各式各样的裙子,正式一点的场合则穿西服套裙。

五、西装不同季节的搭配

(1)春,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气象张扬着轻松而温暖的心情。这一季的颜色可以是光谱中的任意一组,由冷色向暖色过度是最常见的。例如米黄、葱绿。

面料质地是以紧密、有弹性的精纺面料为主。结构最好是协调搭配的两件套加风衣;

(2)夏,烈日骄阳,无处躲藏的炽热让人们渴望凉爽。中性色、白与黑的对比,纯质和明质相对弱些的颜色会受欢迎。例如:

本白、象牙黄、浅米灰。棉、麻、丝是这一季着装的首选面料。式样简单而裁剪恰当,做工精致的套装可以在工作时或晚会上穿;

(3)秋,草木萧疏,满地黄叶应该堆积起沉甸甸的收获心情。由一组暖色面料构成的着装方式值得推荐。例如:

咖啡色、芥茉黄。秋季最能体现“整体着装”的方式,两件套的套装,带有马夹的三件套装,或许再加上堑壕式外套――潇洒的风衣。面料的选择可以多样化,膨松的质地和柔软的裁剪值得考虑;

(4)冬,寒极暖至,自然界的暗淡给人们创造展示色彩的机会,反季节的颜色同样会有吸引力。当然,常规的应该是藏兰、深灰、姜黄、深紫、褐色,冬季也可以整齐、精致的搭配形象出现,这需要技巧,面料可以用羊毛、羊绒、驼绒为原料。

六、附图

16楼:栾微兰宫春

白裤子白鞋子

裤子最好是休闲的

不能太宽松

配蓝色会显得精神

黑色配蓝色显然不会比白色好

你自己幻想一下啊。

鞋子是休闲皮鞋

现在英伦风的那种

千万别配尖头的或者那种大方头的

会很土。

我是学服装设计的

相信我。

17楼:萨诚友妍

你好男士西装

这个季节适合配深色系的颜色

比如深灰

深蓝黑色

深棕色等等

女士的话

......................

应该不是说女士的吧

天蓝色西装配什么裤子好

18楼:我是谁嘻嘻

正式场合最好配蓝色裤子,一般可以配白色或者黑色裤子

深蓝色西装怎么搭配呢,深蓝色西装怎么搭配呢? 5

1楼 紫月幽絮 蓝白竖条纹衬衣 黑色西装裤 白色衬衣 黑色西装裤 西装又称作 西服 洋装 。西装是一种 舶来文化 ,在中国,人们多把有翻领和驳头,三个衣兜,衣长在臀围线以下的上衣称作 西服 ,这显然是中国人民对于来自西方的服装的称谓。 2楼 地球另一端有你 服装搭配的基本原则 一般来说,上装颜色深重...

天蓝色小西装配什么颜色裤子好看,天蓝色小西装配什么颜色裤子好看 10

1楼 basic晨 看你想走的路线 可爱风 糖果色的混搭使整体显得活泼朝气,可搭配暖色系淡黄。 清新风 深蓝裤,显得有层次感 湖绿或淡绿 同为冷色系显得清爽干净 淑女风 蕾丝花边裙 微哈伦束腰长裤 很有范 熟女凤 材质上改变 2楼 这夏伤了谁 可以配白色和黑色的。 蓝色休闲小西装怎么搭配里面的衣服以...

深蓝色西装搭配什么领结,深蓝色休闲西装搭配什么 裤子和上衣~ 10

1楼 匿名用户 1 黑色领带作为最经典百搭的单品,不管与任何颜色的西装都能搭,不过在搭配黑色领带的同时,如果皮带 手包 皮鞋也能相应的选择黑色款的话,整体效果会更佳。 2 蓝色和绿色搭配起来十分减龄显嫩,对于不想穿得太保守,想玩点小心思的男生来说,复古的绿色领带搭配蓝色西装绝对让你个性十足。当然,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