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别人的车怎么查违章,车主不是本人,可以查违章吗?

2021-07-07 02:22:35 字数 1163 阅读 2471

1楼:小小小小颦

2.进入**后,单击“信息查询”,如下图所示。

3.然后单击“机动车违法查询”信息,如下图所示。

4.最后,输入正确的信息后,单击“查询”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

2楼:钟浓

拿车的行驶证到网上查一下就知道车辆的违章情况,再对比一下你开车时间,就可以知道是不是你开的了。现在用你的驾驶证消他人的违章比较麻烦点。

3楼:皇黎雪

你可以上网输车牌号查一下,不论谁的车,都可以,你哪天开的,看看就知道。

4楼:todayshuaih缺

拿自己驾驶证开别人的车违章了应该自己去车管所或交警队处理。处理需要以下资料:

一、自己的身份证原件;

二、自己的驾驶证原件;

三、所开车辆的行驶证原件;

四、足够缴纳罚款的现金和银行卡,有的地方不能交现金,只能刷卡。

备齐以上资料后,自己带上资料去车辆上户车管所或辖区交警队柜台排队拿号处理即可。

车主不是本人,可以查违章吗?

5楼:叶子情感屋

车辆违章这里查, 简单明了, 还有违章**可以查看

6楼:呆萌哥

可以查的。但要知道发动机号或者是车架号的。

查车辆违章有几种方法的。

1丶上网

回查询交通答违章

2、打**查询交通违章

3、直接到所在城市交警队查询交通违章

(1)拿着行驶证、驾驶证直接到所在城区交警大队查询(2)车管所大厅有自助查询系统,只要输入本省的车辆牌号就可以查询违章信息了

7楼:匿名用户

但是我是好多了的不行

自己没车用别人车违章怎么查

8楼:廊桥梦者

你好违章分为两种

一种是现场处理的违章,这种违章查询的话直接查询自己驾照的违章信息就可以了

另一种是非现场处理的违章,这种违章查询的话是需要使用车牌号码和车辆识别**的

9楼:友望未来

至少要知道对方的,行驶证号码,才可以查询到违章信息息或者也可以直接到,车管所或交警队现场的查询机上去查询

请问:我是北京车牌,在外省违章了,怎么查询违章记录

1楼 匿名用户 不用查,如果有违章,处罚通知单会寄给你的,如没收到就不会有事。 怎么查询本地车辆在外地的违章记录! 2楼 虔诚的图腾 1 到各市各区县交通支大队的办公大厅通过触摸查询终端查询。 2 登陆各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对外服务 找到车辆违章查询,输入车牌号和车辆发动机号,点击查询即可。 3...

我上全险把别人车撞了能走保险吗,我开车把别人车撞了我全责,我上的全险,不报警直接报保险公司可以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走保险,先向保险公司报案,然后要求交警开证明,让对方去修车就可以,修完车把单据给你向保险公司理赔即可。 2楼 匿名用户 交强险和第三者都是保别人的,撞了别人都可以赔偿。 前提你没有喝酒,吸毒等拒赔条件内的情况,报保险就可以正常理赔了。 3楼 匿名用户 你把别人撞了只能使用交强险和...

别人故意把我的车子扎烂了怎么办,如果别人故意将你的车胎扎破,可以报警吗?

1楼 爱历史的小智 你可以查下监控 保留线索 证据 报警吧 他们会处理的 2楼 九州天极之光 从描述上看停车的时候有没有挡住人家的去路,或者占用了人家的停车位,这个是主要的。如果报警的话会影响邻居们的关系,请冷静处理。 3楼 匿名用户 有没有证据,有证据,先保留证据,然后报警吧,一切留给警察来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