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本旅游便秘了,这儿没有帮助拉屎的药,憋死了,有什么办法能快速拉出来吗

2021-07-06 10:12:24 字数 6068 阅读 1667

1楼:

亲,不要急哈。出门经常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行程较紧张出现焦虑,及有些水土不服(天气较冷、吃的东西不够热影响肠胃消化)、还有食物中缺少植物纤维造成的。知道原因就容易解决了,方法:

1、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喝一大杯的温开水,如果能加一些盐(淡盐水)更好(盐可以向酒店或在就餐的餐厅要)。如果比较严重可以喝两大杯。

2、晚上睡前喝蜂蜜温糖水,在日本当地超市买蜂蜜。

3、晚上洗澡后刮脊柱垂直两边的膀胱经,可以协助排便。

4、注意不要喝冷饮、少吃冷餐,可以多吃面条及粥、多喝热水(日本膳魔师是世界有名的保温杯、真空锅的制造商,国内**很贵,在日本应该就便宜很多,买一个吧,在冬天的旅途中非常有用,可以装热水,他们家的保温杯子还可以煮粥。送礼自用都很实在)

5、注意腹部保暖,以保证胃部供血正常、促进肠道蠕动,加促消化。

6、多吃当地的水果、蔬菜。

前面第1、2 、3点应该可以尽快解决现在的问题,后面几点可以帮你在旅途中预防。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细节,这是我多年出门的经验,希望能帮上忙。

2楼:匿名用户

药店有泻药,去买吧。

八年抗战,消灭日本人最多的是哪一场战役?

3楼:百度网友

消灭日本人最多的是淞沪会战。

淞沪会战是中日双方在抗日战争中的第一场大型会战,也是整个中日战争中进行的规模最大、战斗最惨烈的一场战役。

中日双方共有约100万军队投入战斗,战役本身持续了三个月,日军投入8个师团和2个旅团20万余人,宣布死伤4万余人。

中**队投入最精锐的**教导总队及八十七师、八十八师及148个师和62个旅80余万人,自己统计死伤30万人。

4楼:小贝壳数学课堂

video_200121_133025

5楼:情歌悠扬

武汉会战

1淞沪会战:1937年8月13日到11月11日;淞沪会战历时三个月,日军参战达9个师22万余人,**9万余人;中**队参战6个集团军约70个师共70余万人,**25万余人。(败)

2(南京大**:1937年12月;南京大**)(败)

3太原会战:1937年年9月到11月;平型关大捷 毙伤日军20000余人(败)

4徐州会战:1938年3月到5月;台儿庄大捷 歼灭日军精锐之师10000余人(败)

5兰封会战:1938年; 花园口决堤 这一“焦土抗战”的行为,以冲毁140万民房、淹没近2000万亩耕地、80万人死亡、上千万**离失所、在中原地带造成连年灾荒的黄泛区的惨重代价,使河南皖北5万多平方公里的地区沦为一片沼泽,阻止机械化日军的行动,迫使日军无法利用淮河西进、利用平汉线南下(败)

6武汉会战:1938年8月到10月; 万家岭大捷以40万人的**,造成日军近10万人的死伤(败)

7随枣会战:1939年5月 歼敌1.3万多人。(胜)

8长沙会战1:1939年9月~10月 共毙俘日军2万余人,炸毁日军飞机20余架                  中**队**3万余人(败)

9桂南会战:1939年11月到40年11月;昆仑关大捷 歼灭日军4000余人,击落、击毁日机20余架 (胜)

10枣宜会战:1940年5月到6月;张自忠上将殉国于南瓜店,宜昌失陷 歼敌不祥(败)

11豫南会战:1941年1月到2月,第五战区击退进犯敌军,毙伤日军9000人(胜).

12上高会战:1941年3月到4月,王耀武的74军重创敌34师团 日军以**1万5千人的代价溃逃(胜)

13晋南会战:1941年5月,敌军击破我中条山部队,中期抗战中最大失败.长城抗战历时80多天,中方仅第l7、第29、第32、第53、第67军就**1.

8万余人,日方公布死伤2400人。(惨败)

14长沙会战2:1941年9月到10月,敌11军进犯第九战区,我军电报被破译,敌军占了主动

长沙一度沦陷,我军损失六万

此次会战历时月余,**共歼灭日军4.8万余人,击落飞机3架,击沉汽艇7艘,使其妄图一举歼灭第9战区主力的计划遭到失败。(胜)

15长沙会战3:1941年12月,敌军以三个师团进击九战区,薛岳以天炉战法大败日军 .当时太平洋战争爆发,就成为抗战中影响最大的胜利.

第三次长沙会战,日军**56000余人,俘虏139人,中**队**28000余人(大胜)

16浙赣会战: 1942年5月到8月;日军为破坏我军机场,打通浙赣铁路,对我第三战区大举进攻,衢州机场被敌占领,浙江大部及江西一部分被敌占领.

17鄂西会战: 1943年5月到6月;日军沿长江向上游进攻,十八军坚守石牌要塞,第六战区及友邻部队夹击日军,歼灭敌军4000人.(胜)

18常德会战: 1943年11月到12月,敌11军进犯第六战区,在常德遇到74军57师余程万坚守2星期,日军退路被截断,在撤退中遭到我军追击,损失1万人以上,是一次光荣的胜利.  日军死伤:

25718人毙伤和缴获战马共1384,击落敌机四十五架,击毁敌汽车75辆,击沉、击伤敌舟艇122艘。(胜)

19,20,21一号作战: 1944年4月到12月,日军为打通大陆交通线,破坏中美空军机场,对我国发动的最大一次攻势,我国战史分这次战役为豫中会战 长沙衡阳会战 和桂林柳州会战三个会战.我军损失五十万兵力,大批国土沦陷,局势十分危急.

在衡阳的方先觉第10军在抵抗日军五个师团围攻时坚持了48天,可为我军抵抗意志的表率   (大惨败).

22湘西会战

: 1945年4月到6月,敌20军进犯芷江,被我军围歼于雪峰山地区,敌军**28174人.(胜)

(这里指出以上数字不是纯死亡人数还应包括受伤人数)

dzh.mop.com/...erid=0

(经典**内含有抗日各战役的详细过程 有历史**堪称经典中的经典)

对某些网友的一些观点不敢赞同现列出如下抗战时期国共两党的一些数据对比供大家参阅(这和提问者的要求有些不符希望见谅)

抗战时的双方能调度的兵力及其军队给养

国民党方面调用兵力约数百万,共产党方面兵力约60万,无空军。国民党掌握了几乎全部的国际援助资源,共产党的军队无定期军饷**,被日寇、国民党两面封锁,主要靠大生产解决边区军民吃饭穿衣。国民党军队的装备以德式、美式为主,在1942年以后,国民党主力部队的火力,已经超过日军。

共产党的装备主要来自战斗缴获,自制一些简单的**.

国 共 抗战时期歼敌对比

6楼:匿名用户

每一场战役消灭的都不多,最多应该是淞沪吧,整个二战日本人在中国战场总共才死亡44万军队,其实杀一个日本兵真心很难的,而且44万里面可能大多是伪军和雇佣兵,真正的日本人没死多少,所以别被抗日神剧误导!

如何从国内往日本打**?

7楼:小芬说故事

往日本打**直拨方法:日本的国家区号是0081,手机,座机或者网络**的拨打方式跟平时打国内长途相似的,拨打号码的顺序是00+国家区号+城市区号+号码。

比如说要打**到日本的东京,城市是区号03,那边的固话是8位的,那么应该这样拨打0081-3-12345678.城市区号的0不拨哦。

8楼:曲雪曼穆波

拨打方法如下

买一张国际**卡《你所在的城市肯定会有中国店,就是贩卖中国食品的,问下来你那比较久一点的中国人相信他们都会知道》然后,在**上输入上面的号码,听语音提示,然后输入密码,再继续接听语音提示,然后语音会提示你输入你要拨打的**号码,比如说你要拨打

大连的**

国家**0086

区号0411

**836***xx

因为拨打的时候要去0

所以就输入86

411836***xx就行了.如果是拨打手机,仍以大连为例,国家**0086

区号0411

手机号码139******xx

和座机一样去0于是就输入86

411139******xx就行了.

国内的手机在日本是用不了的,如果是可以在日本呆3个月还是建议你办理手机,也不是很麻烦的日本的国际**卡市场的确非常乱.国际**公司蒸发的事情时有发生.

所以没有办法推荐.如果不在乎**的,推荐kddi.ntt的国际**卡,不会存在着吃分,有杂音,不清楚,掉线等事情.

用国际**vivaplus**卡24时间均一料金,

从日本向中国打**1分

9.0日元。24小时营业店有售。

viva国际**卡打**方法是

0037

611国家**

城市**

**号码。这个**卡也可以在日本国内普通**卡使用。如果是

2,000

円viva国际**卡。

固定**

料金9.0/分

通话时间222

分携帯**(手机)料金24.0/分

通话时间83分

9楼:百度网友

日本的区号是:0081.在中国拨打时,先拨0081,然后再拨日本**

你的手机必须开通国际长途,

10楼:匿名用户

日本的区号是:0081.在中国拨打时,先拨0081,然后再拨日本**

前提是你的手机必须开通国际长途,

11楼:权瀚漠

直拨:008180* **** *** 这样就可以了。不过直拨的**很贵,8元一分钟。

经常拨打的话可用喔喔卡,拨打日本座机0.4元、手机0.95元,这样会省钱不少。而且使用也很方便,无需开通国际长途,不用换号,绑定到你的手机上使用,可用手机直接拨打。

想用多少买多少,很方便。在**上搜 喔喔国际长途卡 就可以找到。

12楼:怪叔叔给颗糖

为什么不用全球通的卡呢= =

13楼:中国联通

开通台港澳长途和国际长途功能后,如需拨打台港澳长途和国际长途,您可使用固定**、移动**在国内(不含台、港、澳地区)直接拨打:“00+国家或台港澳地区**+城市**(不加0,如贵阳地区码851)+对方号码”或“00+国家或台港澳地区**+对方手机号码”。

我想去日本工作怎么才能去?

14楼:芥末留学

去日本有以下几个途径:

1、年龄合适就办自费留学。半工半读。

2、女性可以和日本人结婚(国际婚姻)男士就算了,日本女人始终瞧不起中国男人。

3、去学厨师吧,这工作在日本最容易拿到工作签证。

4、一般工作签证,要有一家日本公司看好你,接收你去工作,前提是大学本科毕业。

5、劳务签证,需要和一家境内的劳务公司联系。有日本老板过来亲自面试的。

15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的公司就是办劳务签证的,我在这不是做广告,而是真心的和你说说这个事情。你认为大陆对初中文化的人没有发展,我告诉你,日本经济那么发达,文化水平那么高,在中国,起码你可以自食其力,在日本,真的没有人把你当人看的。我是本科生,日本老板来中国招工对我们这些工作人员还爱理不理的。

如果说你是日本人,在日本混不下去了来中国,说不定中国还能礼貌对待你。另外,你的情况劳务中介都没办法把你办过去。我们招的劳务,日本公司好的要大专生,一般的公司还要高中生呢,而且要经过层层选拔和考试,不仅看你的成绩,还有体力测试。

而且只能去3年,3年后必须回国。在日本的时候也不能由着你,哪家单位把你招过去的,签证都办的是那个公司,所以你没有资格在外面私自干活,只能在那家干,即使外面给的钱再多,也不能在外面干,不然要遣送回国,严重的还要追究你的责任。这种情况称为去日本研修。

日本之所以要招工人,就是便宜,大概6个中国工人的工资,才抵得上1个日本当地的干同样活的工人工资。像你说的办打工签证直接去日本工作,你的条件不可以,工作在日本意味着和日本人同工同筹(就是干一样的活,拿一样的钱),这种最少要本科毕业,还必须是名牌大学,比如清华大学啊啥的。

我们公司招收劳务根据在日本工资的不同和工种的不同交的钱不一样,几万块,要收押金,回国后可以拿回去。关键你的文化水平只有初中,如果哪家公司说可以把你办过去,一定绝对是骗你的!

你如果去,看样子正规途径只能去留学,但要几十万,估计你的情况也不许可。有的人家里出了第一年的学费,到日本边打工边学习也可以,工作量不大也能养活自己。但是现在日本经济受到冲击特别大,很多公司都倒闭了,以前没有人干的收银员,刷盘子,现在日本人都抢着干。

所以奉劝你在国内好好学一门手艺。我就见过厨师一年挣20万的,当个技术工人在大城市还3000多呢,比日本消费水平低多了。你有了本事,到哪都不愁,你现在典型不成熟,老想着逃避。

总之,做强自己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