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驾照可以开中型普通客车吗,B2的驾照能不能开11座中型普通客车?

2021-07-06 10:02:31 字数 2079 阅读 9257

1楼:阿祖聊社会

b2驾照可以开小轿车吗?

2楼:滋小味

当然不可以啊!你可以看自己的驾照,b1是可以开小型客车的,b2只是能开货车 货车与客车的区别你应该知道吧!如果b2就开小型客车了,那b1不就要开大型客车啦!

那还要a1和a2干什么用啊? (小型客车的定义是6到8个座位,而大型客车最起码也要在20个座位以上)

3楼:匿名用户

具体要看行驶证,车长小于6米,坐位小于等于9坐的国家定为小型客车,也就是说只要你的面包车车长小于6米,坐位小于或等于9人是中型普通客车黄牌车都可以开,如果车长小6米坐位7坐以下,证要没有强制报费期限,上高速一律按客1标准收费即小型车处理,望我的解答能帮助大家!

4楼:淦晓瑶

b2的驾照能开手动档,自动档的9座(含9座)以下的小客车和重型、中型载货汽车(除了全挂,半挂货车,所有的货车都可以开,不管多重都行)

5楼:天从人愿

b2照只能驾驶9座以下的客车。具体详情请看一下新规定:

中国驾照级别分类

公安部正式发布《机动车驾驶证业务工作规范》规定,推出机动车驾驶证分级制,将驾照分为a1、a2、a3、b1、b2、c1、c2、c3、c4、d、e、f、m、n、p共15个级别。

公安部根据不同车型的驾驶难度和安全要求,将目前驾驶证签注的3种准驾车型,即a照(大型客车)、b照(大型货车)、c照(小型汽车)细分为7种,以进一步加强管理的针对性。

细化后的c照(小型汽车)将具体细分为c1、c2、c3、c4四种,其中c1为手动挡小型车驾照,c2为自动挡小型车驾照,c3、c4则为小型货车、三轮摩托车、四轮农用运输车、三轮农用运输车等准驾车型。

6楼:謊唁丶

b1能开中型客车和c1、m的车 b2能开小型火车和c1、m的车 b1 (中型客车) 中型载客汽车(含核载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车) b2 (大型货车) 重型、中型载货汽车;大、重、中型专项作业车 所以说,b2开不了,b1才能开

7楼:百度网友

b2可以开黄牌金杯车的,包括11坐

8楼:务实看事

不可以,关健在于交警如何理解,理解成中型客车,那么b2真的不能开(看驾照背面说明);但中间普通二字,似乎又有一层意思。我曾驾驶车型为江铃全顺6座(车辆类型为中型普通客车)持b2驾证,行至江苏无锡周铁收费站被查,交警以证驾不符查处,要扣12分,罚款5000处理,万幸找人才摆平,其实我以前也被查过n次,可从来没有说证驾不符的。所以可不可以存在盲点,只能看执勤交警现场主观辨别和自己运气了!

9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b2可以开九座以下(含九座).

10楼:脷庳恈

不行 开小型客车最少都是b1

11楼:檀凌青

不能开的,想要驾驶中型客车必须持有a1、a2或b1才行

12楼:义振凯

当然可以,b以上就行!

13楼:黑天

可以啊,b以上就可以了吧

14楼:

当然不可以,b1才行!

b2的驾照能不能开11座中型普通客车?

15楼:寻梦天明

b1中型客车,b2中型普通客车7座以下挂黄牌都可以开。但7座以上挂黄牌的中型普通客车不能开开。

16楼:匿名用户

b2的驾照不能开11座中型普通客车。b2准驾重型、中型载货汽车;大、重、中型专项作业车;准驾的其它车型:c1、m,为小型、微型载客汽车。

小型客车是指9座(含)以下的载客汽车,因此,b2不能驾驶,需要b1才可以驾驶。

17楼:墨家隔離

不可以,b2只能开大货跟轿车。

18楼:来自清凉山清净的粉海棠

不可以的,11座的中型客车需要b1驾照才能驾驶。“道上”司机说b2准驾重型、中型载货汽车;大、重、中型专项作业车;准驾的其它车型:c1、m,为小型、微型载客汽车。

宇通客车49座的是B1还是B2驾照

1楼 友望未来 49座的车必须是a1开的。b1开19座以内的车。b2开9座以内的车。 b1驾照所驾驶的中型客车是指的多少座位的? 2楼 百叮当度 b1驾驶证驾驶19座 含19座 以下的客车车辆,交警是按照该车辆的行驶证上的核载人数来定额的。根据规定,b1驾照能开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中型客车。 a...

我想考驾照但我不会开车能通过吗,我想考驾照不会开车 能过吗?

1楼 方飘飘 当然不能通过。 考驾照主要分为交通法规和驾驶技术两部分。 一 交通法规 交通法规是考驾照要过的最重要一关,也是最需要好好学习的一项。 国家对驾驶人交通知识的考核是非常严格的。满分100的考试要达到90分才能及格,由此可见一斑。 另外,以前有些人因为种种原因不想花费时间去记交规,而寄希望...

普通女性朋友可以随便坐男性开车的副驾驶座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啊 。只要大家都是好朋友没关系的。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坐车时只有你一个人,礼节性上你必须坐副驾才尊重开车的朋友,因为他不是你的司机 驾车中 副驾驶座的人可以睡觉吗 3楼 匿名用户 正常来说在高速驾驶的时候或者路况不好的时候是最好不要睡觉了,不过一般情况下副驾驶小睡一下是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