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给别人买汽车票对方怎么取票,网上买汽车票怎么取票?

2021-07-06 09:57:03 字数 5277 阅读 5246

1楼:畅途网

看你是用谁的身份证号码买票的,如果是用你自己的身份证号码买票的,那你把订票成功短信里面的订单号和密码给他就可以了,如果是用他的身份证号码买票的话,凭取票人身份证或者取票信息到乘车站自助取票机或指定窗口取票!

2楼:百度网友

去汽车站售票口取票就行

3楼:百小度

去客运站取票

汽车票网上订票如何取票

旅客在网上完成购票后,一般会受到一条回执短信,旅客可凭订单号到就近车站取票。取票请随身携带注册证件原件及取票信息(身份证、订单号及取票密码),到车站自动取票机或指定窗口。考虑到节假日期间网上购票旅客较多,请广大旅客网上购票后及时核对订单信息,确认订单成功后,在发车前1小时到车站自动取票机或指定窗口提前取票。

汽车票网上订票取票注意事项:

一、取票办理地点为各发车站自助取票机或服务总台,您订、购票成功后,请凭有效身份证件和订购票信息,经发车站确认后办理取票手续。

二、如因身份证件不符,或订购票信息无效、不完整而造成取票失败的,其损失将由您自行承担。

三、如因系统原因取票失败的,请您立即咨询服务总台,我们将为您提供补打票功能,后续手续由车站相关部门为您办理。

四、网上购票成功后,请您在该班次发班前30分钟到发车站取票,原则上过时将不再办理取票事宜。

订票成功时,及时记录您的流水号码和取票密码。打印出 行程单,凭网上订购票时系统给出的流水号码和取票密码,在 汽车站指定售票窗口换取 汽车票。

如果不需要报销,凭行程单 可以直接进站上车。

网上买汽车票怎么取票?

4楼:撒网步鱼

汽车票网上订票如何取票

旅客在网上完成购票后,一般会受到一条回执短信,旅专客可凭订单号属到就近车站取票。取票请随身携带注册证件原件及取票信息(身份证、订单号及取票密码),到车站自动取票机或指定窗口。考虑到节假日期间网上购票旅客较多,请广大旅客网上购票后及时核对订单信息,确认订单成功后,在发车前1小时到车站自动取票机或指定窗口提前取票。

汽车票网上订票取票注意事项:

一、取票办理地点为各发车站自助取票机或服务总台,您订、购票成功后,请凭有效身份证件和订购票信息,经发车站确认后办理取票手续。

二、如因身份证件不符,或订购票信息无效、不完整而造成取票失败的,其损失将由您自行承担。

三、如因系统原因取票失败的,请您立即咨询服务总台,我们将为您提供补打票功能,后续手续由车站相关部门为您办理。

四、网上购票成功后,请您在该班次发班前30分钟到发车站取票,原则上过时将不再办理取票事宜。

5楼:匿名用户

订票成功时,及时记录您的流水号码和取票密码。打印出 行程单,凭网上订购票时系统给出的流水号码和取票密码,在 汽车站指定售票窗口换取 汽车票。如果不需要报销,凭行程单 可以直接进站上车。

6楼:ww冷暖自知

在网上订票成功之后,会收到短信,到车站之后凭取票人身份证或者取票信息到乘车站自助取票机或指定窗口取票,凭纸质车票检票乘车。

7楼:海涛玖贰壹

网上订票成功,付款完成后,就可以带着你订票时候用的身份证跟预留**号码去内汽车站购票窗口领取车容票。到**把身份证给售票的服务人员他会帮你打票。然后就可以凭票进站上车了!

汽车票好像是在发车前两个小时之前取票。否则好像是作废的!望采纳!

8楼:清子同学

订票者凭电子客票bai、手机短信du或订票过程登记的手

zhi机号到相dao关汽车站对应的窗口进行取票专即可。属

如果是春运或者节假日客流高峰期,则需要提前1天到站付款取票。至于已经在网上付款的乘客,则只需要在开车前预留足够的时间到站取票即可。希望能帮助到你!

9楼:匿名用户

您订票成功了,及时记录您的流水号码和取票密码。在打印出行程单,凭网上订购票时系统给出的流水号码和取票密码,在汽车站指定售票窗口换取 汽车票。如果不需要报销,凭行程单 可以直接进站上车。

10楼:姚高澹时澜

订票成功时bai,及时记du录您的流水号

码和取票zhi密码。打印出

行程单dao,凭网上订购票时

11楼:文香香

凭订单号和密码,到自助售票机去取票即可

12楼:柯罗绮伍坚

是手机收到密码

bai,然du

后到服务点取票。

在网zhi上购dao买了汽车票回,订单提示要记下取票号和答密码,取票的时候的时候有两种方式:

1、汽车站售票窗口或者候车室服务台取票,首先先告知售票员网订取票,拿出手机或者记录有取票号和密码的纸条给售票员就可以打印车票。

2、部分省市联网的汽车票可以在机器上自助取票,按提示输入取票号和密码就可以取票了。有的城市汽车站直接和火车票一样直接在车站的“网络购票机”刷一下购票使用的身份证,票就可以打印出来了。

13楼:bus365粤出行

1、拿上身份证去客运站的自助机上或者人工窗口取票。

2、你也可以选择使用电子专客票,直接在手属机上买票,会生成电子票,去车站刷手机就可以乘车了,不用取票,也不用身份证。

可以试试bus365广东省公路客票网,这个平台可以购买全国的往返汽车票。非常方便。

汽车票网上订票怎么取票

14楼:撒网步鱼

汽车复票网上订票如制

何取票旅客在网上完成购票后,一般会受到一条回执短信,旅客可凭订单号到就近车站取票。取票请随身携带注册证件原件及取票信息(身份证、订单号及取票密码),到车站自动取票机或指定窗口。考虑到节假日期间网上购票旅客较多,请广大旅客网上购票后及时核对订单信息,确认订单成功后,在发车前1小时到车站自动取票机或指定窗口提前取票。

汽车票网上订票取票注意事项:

一、取票办理地点为各发车站自助取票机或服务总台,您订、购票成功后,请凭有效身份证件和订购票信息,经发车站确认后办理取票手续。

二、如因身份证件不符,或订购票信息无效、不完整而造成取票失败的,其损失将由您自行承担。

三、如因系统原因取票失败的,请您立即咨询服务总台,我们将为您提供补打票功能,后续手续由车站相关部门为您办理。

四、网上购票成功后,请您在该班次发班前30分钟到发车站取票,原则上过时将不再办理取票事宜。

15楼:张钰涛

去站内bai

取票。用户根据出行需要自行上

du网设定条件查zhi询机票信dao

息,起飞时间、票价、附加费专用等,属选定需要的航班,并通过安全、便捷、高效的认证支付完成机票购买。

网上订票省时省力,已成为不少人的首选。只要确认好航班并支付票款后,航空或**公司即会通过电子邮件或手机发放给客人电子客票票号,不用自己取票。乘机当天直接去机场值机柜台,凭借获得的电子机票号或有效证件就可以到机场指定柜台值机。

16楼:bus365粤出行

袭程:1、一般在网上完成bai购票后du,一般会受到一条短zhi信,旅客可凭dao

订单号到就近车站取票。

2、可以去自助机上取票,只需要用手机号码就行。也可以去人工窗口,人工窗口需要身份证

3、也可以关注bus365广东省公路客票网。可以购买全国的往返汽车票。有自助机,电子票,不用取票,直接刷手机进站,非常方便。

全国很多客运站都有他们的自助机,你可以去看一下。

网上帮别人订票,对方需要拿订票人的身份证去取票吗?

17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只需要拿乘车人的身份证即可取票,因为在网上订票用的是乘车人的信息,所以乘车人只需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即可取票。

在网上订票之后,乘客可以用身份证在全国任意一个火车票代售点、火车站售票窗口和自助取票机取票。在全国任意一个自助取票机上取票,都免手续费,出发站所在城市的火车站售票窗口取票免费。

根据铁路公司《互联网售票暂行办法》规定

第十三条 换取纸质车票时,按如下规定办理:

(1)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购买的铁路电子客票,可凭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铁路客票代售点或车站自动售票机上办理换票手续。

(2)学生票凭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和附有学生火车票优惠卡的学生证(均为原件)到安装有学生火车票优惠卡识别器的车站售票窗口或铁路客票代售点办理。

(3)伤残军人(警察)优待票凭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中华人民共和国伤残人民警察证”(均为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

(4)二代居民身份证无法自动识读或者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购买的铁路电子客票,需出示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订单号码,到车站售票窗口,由售票员录入证件号码和订单号码并核实后办理换票手续。

(5)购票后、换票前,有效身份证件丢失的,需到乘车站铁路公安制证口,办理载明原购票时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信息的临时身份证明,并按本条第(4)项办理。

(6)有效身份证件信息、订单号码等经核实一致的,予以换票;不一致的,不予换票。学生票、伤残军人(警察)优待票同时核对减价优惠(待)凭证。换学生票时,应核减优惠乘车次数。

第十四条 纸质车票票面载明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和姓名,并标记“网”字。

第十五条 旅客应当妥善保管车票,保持票面信息清晰、可识读,并妥善保护票面身份信息。

扩展资料:

可用于购买火车票的的具体证件有以下23种:

二代居民身份证、一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武警警官证、军官证、士兵证、军队学员证、军队文职干部证、军队离退休干部证、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保障卡、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来往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外国人居留证、外国人出入境证、外交官证、领事馆证、海员证、铁路公免、学生证、户口簿,共计23种。

购票注意

1、确认自己的购票证件是否有效。现购买火车票都采用二代身份证。乘车、取票时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2、有效的12306**帐号,以及网银的开通、充足的票款。提前安排出行计划和行程。

3、注意取票的时间,避免因为一时疏忽导致购票失败。

4、网络购票时一定要保证安全的购票环境,预防钓鱼**。

5、车票预售期: 2013年春运从1月26日开始,至3月6日结束,共计40天。

6、旅客提前两小时到达车站候车,避免造成因时间紧张而无法出行,延误行程。

7、铁路部门提醒,12306**维护时间为23:00-07:00,在此期间,如需在互联网购票、改签或退票,请到铁路车站窗口办理。

服务时间内,旅客办理网络购票、改签、退票业务的时间应不晚于该次列车开车前2小时。开车前2小时内,需要改签、退票的,应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

美团网订的飞机票怎么取票,在美团上买的飞机票怎么取

1楼 出行小芝士 网上订的机票,可以到机场大厅内,找到对应航班的航空公司服务台。在服务台旁边就有自助取票机,可供自助取票。如果使用的是临时身份证,那就不具备刷证功能,只能去人工窗口取票。 2楼 思 在飞机场自动取票机上,用身份证去, 3楼 匿名用户 出票成功后就可以选了 但有的票是不支持网上值机选座...

网上定的火车票用取票号还是用取票单号

1楼 月照星空 现在实行实名制购票乘车,网上定的火车票,取票使用身份证即可,不需要取票号和取票单号。 火车票网上订票取票有以下三种途径 1 在具备条件的车站,可以利用自动售票机进行换取。一般大型的火车站都配有自动售票机,用身份证识别身份,就会自动打印车票。 2 可以带着身份证去就近的火车票代售点取票...

网上订火车票取票后在窗口退票是给现金吗

1楼 小羽毛球是我 票款返还途径 不论是否换取纸质车票 在网上还是在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手续的,只要购票时使用银行卡支付的,退票时应退票款会按照发卡银行的规定退回到购票时所使用的银行卡内。 简介 火车票,英文名称是railway ticket。是乘客乘坐火车需出示的票据,主要由客票和附加票两部分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