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哪些文艺又人少的地方,杭州有哪些文艺又人少的地方推荐?

2021-07-06 08:26:51 字数 1067 阅读 2275

1楼:吴尊是我的

浙大之江学院,这边风景独好,不妨去校园走走,寻找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红砖房、钟楼、小礼堂、情人湖、猫咪……

2楼:吕傲寒

九溪十八涧,这是懂杭州的人才会来的地儿。一年四季,九溪十八涧总有一股深林幽静的调调。溪水清澈见底,很清凉,头顶大树荫蔽,把脚丫子放进溪水里凉快一下特别舒服,这个季节有一丝丝凉意。

3楼:影子

可能杭州人也未必全都听说过“杨梅岭”,其实这个依山而建的小村落就隐身在满觉陇以西的山腰中。因为名气不如梅家坞、龙井路来得响亮,少有人问津,可正因为不那么喧哗,才显出好来。

4楼:匿名用户

浴鹄湾位于西湖西边,胜似西湖而无人。虽然很小,但很精致,你去到会被惊艳到的。天气好的时候沿着杨公堤一直走下去,风景很优美,还能听到很多没听过的鸟鸣。

5楼:阿舞子

京杭大运河,浓缩江南五千年,这里是典型的微缩型的江南水乡。运河边缘,拱宸桥头,一排排的古建筑在午后显得尤为静谧。传统手工作坊,药店,茶馆,安静地讲述古老杭城的魅力,历史仿佛在这里停滞。

这里还有四座博物馆,京杭大运河博物馆,刀箭剑博物馆,伞博物馆和扇博物馆。以及最便宜的水上巴士,可以带你直达杭州最繁荣的地带西湖文化广场。

6楼:以心

南山路,这座美丽而小众的道路,就位于西湖风景区中,然而,游客们在拼命往西湖挤的时候,却忽略了这条小路。很多人都说,这条路是杭州最美的道路,没有之一。

7楼:小美

白塔公园,一般人很少能发现白塔公园,它隐藏得太好了。如果不是骑着自行车被路边蜿蜒的铁轨吸引,我几乎也要与之擦肩而过了。白塔公园毗邻钱塘江,赶上风起潮涌的日子,可以听到江水拍岸的声响。

远一点是长虹一般跨江而卧的钱江大桥,再远一点是巍巍耸立的六和塔。

8楼:匿名用户

西溪湿地,街上遍布怀旧情调的酒楼、茶肆、酒吧,这里还能找到特色的青梅、西溪米酒、糕米团、古荡盘柿等地道的土特产,不妨带一点回去哦。西溪湿地附近的蒋村慢生活街区、西溪天堂商业街、西溪印象城,都是寻觅美食的好去处。

杭州有哪些艺术类大学,杭州的大学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除了美院就是杭师 工大了 如果是艺术类设计的话传媒学院等都还可以 1 在杭州,除了中国美院,浙江理工大学服装设计 平面设计都较好,服装设计仅次于北京服装学院 东华大学,全国一流。 2 浙江传媒学院动画设计较好。 3 浙江工业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艺术设计也较好。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 2楼 ...

杭州附近哪有好玩的地方,杭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楼 杭州通通通 富阳 富春桃源 野生动物世界 龙门古镇 桐庐 瑶琳仙境 严子陵钓台 富春江小三峡 天目溪漂流临安 青山湖 西天目 浙西大峡谷 太湖源 建德 新安江大坝 余杭 双溪漂流 山沟沟 萧山 杭州乐园 极地海洋公园 淳安 千岛湖 九龙溪漂流 森林氧吧 2楼 菲芘国际娱乐 你是想玩什么 如果拜...

杭州那里有翡翠加工的地方,杭州翡翠加工在哪里

1楼 匿名用户 你云南买的那块毛石后来雕刻好了吗? 雕的可以告诉我下吗?我也有一块毛石想雕刻 杭州翡翠加工在 2楼 匿名用户 加工是指镶嵌吗 一般大点的银楼都有 不过 差别大 杭州 有加工翡翠原石的? 3楼 匿名用户 我处有翡翠原石高货一个,11 8公斤,有识货的人吗 杭州 有雕刻翡翠的地方?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