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点外卖认真写好评被赞有教养,哪些细节可以看出人的教

2021-07-06 04:05:05 字数 1154 阅读 4525

1楼:独难

金希澈点外卖认真写好评被赞有教养,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细节可以透露出一个人的教养是怎么样的。

金希澈点外卖认真写好评表示他对服务行业的尊重,没有因为说我自己付了款就理所应当,收到外卖觉得商品好、服务好,认真写好评说明了他是真心对待,不是做作。他收到外卖,认真对待写好评,是表示他把自己跟做外卖、送外卖的人放在一起的平等地位,显示了他良好的教养。

在生活中,比如人处于公共场合不高声说话,不打扰别人,也是一个人有教养的体现。这样表示这个人有在公众场所的自觉,知道在公众场所,自己是有义务顾及他人的感受的。还有的就是餐桌礼仪,在吃饭的时候不要发出声音,吃东西不要吃得不干净,爱惜食物是一个人家教的体现。

我认为餐桌上是一个很好判断人教养的场合,一个人吃饭的时候,有没有挑菜、有没有发出声音、有没有不合时宜高谈阔论等等,都是能判断一个人有没有教养。

在跟他人接触的时候,是不是有礼貌有耐心,假如别人给你倒水的时候,是不是干站着,有没有用手扶着杯,有没有跟人道谢。递给别人尖锐的东西的时候,是否有用钝的那一边递给别人。

现在很多年轻一代的艺人,很是注重细节。我印象很深刻的就是王源,他在一次签名之后,把签完名的笔递给工作人员的时候默默地把笔尖转向了自己,虽然是小事,但是能够看得出来他很绅士,给人的感觉很好。 还有一个就是在娱乐圈很著名的“绅士手”,这个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陈伟霆,他真的是很尊重共事的女演员,在跟她们有工作接触的时候,为了避免冒犯她们,都是将手握成拳,尽量不要多于触碰到他们,这些细节真的能够看得出来他的好教养。

2楼:lemon杰姐

看一个人有没有教养,那就看他如何对待底层人民,如何待人接物,如何回服务员,会不会对别人的帮助表示感恩!教养都体现在一个人的一言一行中,行动传达着他的品行。

3楼:匿名用户

比如在饭桌上吃饭的时候,有教养的人是不会边吃边说话的,而且吃饭的时候也特别文静,不会总是转动桌子,把菜挪到自己这里,吃的特别文静

4楼:干燥温度

金希澈点外卖认真写好评被赞有教养,这个细节就能看出一个人的教养,认真的对待别人的劳动成果,就是尊重他人,体谅他人的一个表现。

5楼:你到底敢不敢

金希澈点外卖认真写好评被赞有教养,看出一个人的教养可以从他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体现,尤其是待人接物上,看他对待事情和人是不是认真的还是敷衍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