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说我不关心他,他受不了,想要离婚,我说离婚吧,他说你就不能改变一下?他对我也是冷冷淡淡的

2021-07-06 03:21:06 字数 6383 阅读 8522

1楼:百度网友

老公说你不关心她,想要离婚,他说叫你改变一下他对你也冷淡,那么你俩就互相改变一下吧!

2楼:觅心妙语

你们两个人现在缺少的是新鲜元素。我说的新鲜元素不是找个新欢,而是俩人之间生活太简单了。可能每天都是循规蹈矩没有变化的生活。

其实你们两个现在就是习惯性过着每一天,感觉好像平淡无奇,其实如果真的离婚突然会发现彼此还离不开对方。不如换一个生活方式,比如出去吃饭逛街,比如出去旅游,比如把家里重新装扮一下。很多不同的生活方式都会有新的开始。

3楼:再来一碗汤

他的话语中

还是不想离婚

但是他是在乎面子的人

不愿意低下头

与你商量感情的事

4楼:百度网友

如果夫妻以前都不错,只是目前这段时间或者这几年才这样,往往是一方或者双方走了不利婚姻感情的运气,多体谅一下,差运过去就好了

5楼:百度网友

你们两个呀,感情是慢慢培养来的。是靠双方的互相的尊重得来的。两个经常多交流。

多谈谈心。这样才能住不得产生感情。啥事儿都要互相的理解,互相的包容。

不要因为一点儿小事儿就争争吵吵那样。两个会越来越远的。那只好走到最后只能就是离婚了。

6楼:匿名用户

生活太平淡而外面的世界又太精彩,**多多。

7楼:雨琇莹

老公说我不关心他,他受不了,想要离婚,我说离婚吧,他说你就不能改变一下?他对我也是冷冷淡淡的。

老公说我不关心他,对家不上心,他受不了,想要离婚,我说离婚吧,他说你就不能改变一下!他也同意离了?

8楼:旮旯里的蓝眼睛

无论男女,成家了就必须要有较强的家庭概念。否则,时间一长,单方一味付出会很累的。你不改,离了,至少他轻松些;你嘛,可以继续去害下一家……

关键,你真得改呀。

9楼:菡不染

别离婚,若有孩子,千万别离婚。相互都改改吧。你老公在等你改。他叫对他家人好,叫他对你的家人怎样,你就为榜样对待他家人。夫妻相互改变,成长,慢慢磨合。

10楼:飞鸟

再美好的婚姻也要面对现实!也要面对油盐酱醋茶!也要过普通人的生活!

人生就是这样!婚姻是双方的!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

相互磨合!婚姻中的家庭还是需要双方多沟通!多交流!

生活中偶尔有些浪漫!有些仪式感!婚姻才会长久!

11楼:匿名用户

离婚的事不要想得太简单!这或许有部分年轻人不赞同,但我还是认为:不到万不得已,尽量别说离婚的事。

1、没结婚,在原来的家,你或许是家里的宝贝,有父母的疼爱,自己由着性子,父母也会包容你。这就是中国式的教育以及家庭观念,且不论合适不合适。但,人终归要回归自己,由自己撑起一片天。

2、结了婚,你就不再是一个人了,享受到爱的同时,也要承担一些义务,这个义务就是对别人的关爱、对家庭的关注、对子女的倾注。如果还像以前一样,心中只有自己,那碰壁就一定会多。

3、家是大家的家,要想经营好,也必须努力的付出本该属于自己应付出的努力。经营好了,大家都受益,经营不好,苦果大家分担。这和做人是一样的道理,人与人是相互的,你好大家都好。

4、虽然离婚率在上升,但真的离婚了,你自己还是要承担离婚的后果的,比如:对得起自己的子女和父母?二婚真的那么好吗?

原配的你就不会愧疚吗?别人又会怎么猜疑你?尽管不是为别人而活,但活的不累、活的精彩才重要。

所以,遇到问题,先找自己的原因,试图改变下自己未必是坏事。人不可能都是对的吧!

离婚的事还是放一放比较好!

12楼:匿名用户

夫妻间需要好好的沟通,不是谁是谁的依附,如果相互都成为不了对方所期望的人,那找个平衡点也是可以的,如果平衡点都没有,这样的日子也过的没多少意义。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真的想离婚,根本不会要让你改改,变成以前那样关心他。说明你老公只是希望用提出离婚这种方式,让你重视你忽视他的情况,所以你老公不是真的想离婚,而是希望你可以多关心他一点。

14楼:请我叫幸福

我记得失恋三十三天里有一句话,说老一辈人的婚姻为啥那么长久,是因为他们坏了的东西能修修补补以后还能再用。能在这茫茫人海中结成夫妻真的不容易,如果你自己并不想离婚,就在自己冷静后和他好好谈谈。多听听他的原话,我想他应该是不想离婚的。

15楼:匿名用户

你老公是给你一个台阶下,只要你改变他根本没打算跟你离婚。关键看你自已了。

16楼:匿名用户

他希望你能改变一下,至少现在是不想离婚,如果你不改变时间久了也许他觉得受不了就真的离婚。

17楼:匿名用户

他肯定是不想离婚bai

的,他只du是这么说想让你。去改zhi变一下,因为dao把一个家庭版都是小

两个人去付出的权,一个人去付出,他肯定会走上离婚的。抵不到。所以说呢,你们要好好去经营一个家。一定要对自己对家上心,其实你老公他也挺累的。就是,多心疼一下他。

18楼:马学窜

在婚姻里是需来要双方

自共同努力的,婚姻是需要经营bai的,爱情的du保鲜剂就是需要zhi双方不断的去dao作出努力,去努力的去适应,对方,让对方感觉到和你在一起是一种幸福的感觉,而不是一种麻烦的感觉,所以我每个人身上都会有一些这样那样的,别人不适应的地方,那么为了对方要适当的做出改变,这也是相处的一种正确的模式

19楼:幽默的哈利波特

他感觉到抄你身上有一些缺点,然袭后他现在感

bai觉这个缺点有du些严重,他只是希zhi望你改。 严格上来说,dao他的内心是他想要支配你,想要让你听他的,然而他又没有这个能力,没有这个胆。没有平和的本事来和你谈这个事情,只能用极端的手段来吓唬人。

你自己是怎么想的? 建议你问他,你说我具体怎么,不过这这个家了,我怎么就不好了,如果你说的能站住脚,道理讲得清,我就听你的,谁有道理听谁的,如果你是无理取闹,因为你自己心情不好,一点点小事来找我撒气,在外面受气,回来找我撒气,那是你自己有问题。

20楼:小满

你们夫妻两个没有想离婚。

只是把离婚当做口头禅的。

这个习惯不好日子久了真的会离婚的。

aqui te amo。

21楼:星星闪烁飞驰

我感觉他是想离婚。喜欢一个人不是让对方去改变。而是自个儿去改变。

做单说对家庭不上心,而去离婚的话,那做的太草率了。其实一个人的习惯。不是一天两天能改变过来的。都是需要时间的,慢慢去改变的。

他想像以前一样。那有可能他的感觉是缺少了一份激情。

22楼:匿名用户

改变不了别人,就改变自己

老公说我不关心他,对家不上心,他受不了,想要离婚,我说离婚吧,他说你就不能改变一下!他也同意离了?

23楼:lily蓝

如果你bai老公说的是事实,那么你du应该为你aqui te amo。 婚姻的失败zhi买单的。你老dao公说的很对婚姻里版两个人一定要为

权家庭和睦付出真心的。要相互理解相互关心,这样才能天长的。所以你们的问题不是太严重,也没有到非离婚不可的地步,你适当的改变一下,还是可以挽回的

24楼:匿名用户

离婚不是儿戏,还是三思而后行。大千世界里能够走到一起就是缘分,都不要轻言离婚。好好做到一起沟通沟通。也许敞开的心扉的沟通之后,你们会更加了解对方。

25楼:匿名用户

都这样了,还是离吧,看你们都没有想要挽留的意思,看来是没有感情了,还是离吧,免得以后彼此都不好过,还不如早日解脱,各自另找对的人。

26楼:天天黑

如果你还有留恋的地方不妨挽回一下。他说想离婚只不过是被你忽视的呐喊罢了。

27楼:2017虚荣

大千世界能遇到就是缘分,如果你对你老公还有感情那么你就试着改变一下自己。如果你感觉值得你挽回那么就挽回。这的看你自己的感觉啦。

28楼:

最好能认真沟通一下,毕竟是有感情的,应该有挽回的余地。

29楼:匿名用户

你对他还有感情吗,他说的是不是事实呢如果还想和他生活在一起,可以适当改变一下自己,增加感情吧

30楼:流浪年

他感受不到你的关心可能你的方式方法他不喜欢,或者是他不喜欢你这个人才找理由。

不管怎样,动不动就使性子要离婚的人很不成熟,太过于任性了。两个人在一起要互相尊重,互相帮助,互相包容。

31楼:曹之棟

老公说你不关心他想要离婚,这里边的原因你知道,究竟谁的错和误会你们应该通隔一下,不要动不动都提离婚,从你老公那句话说明对你还有感爱之情的。能过就过吧,组成个家庭很不容易。

32楼:xuan莫失莫忘

从这段文字可以看出,你们两个还有感情的,都相互改改吧,且行且珍惜

老公说我不关心他,对家不上心,他受不了,想要离婚,我说离婚吧,他说你就不能改变一下!他也同意离了?

33楼:星月传奇好

从话里看,他只是想让你改变一下

并不是真的想离婚,

离婚对谁也没啥好处,

初来的婚姻按理说是最好的。

34楼:黑了没

如果你还珍惜这个家,不分开的话,那你就试着改变自己,你老公的意思是说你,对这个家上心的话,也许他就不会跟你离婚了,你就试着改变一下,也不妨

35楼:宝典宝贝我爱你

既然都同意离,那就离吧,趁现在还没有孩子。

36楼:听风无语

孩子,我建议,如果没有原则性的问题,尽量不要离婚吧! 婚姻需要双方的相互理解,体谅。如果你老公觉得你这方面做的不够好,你可以努力改变一下自己。

因为我们过的就是生活,就是家,为家付出,你会感到幸福的!

37楼:匿名用户

他这是话里有话,他只是想让你改变一下并不是真的想离婚,离婚对谁也没啥好处,初来的婚姻按理说是最好的。只能说你俩在这件事情上都太冲动,不理智的做了决定,你们互相都改一下,你们不是没有感情,而是都不愿意低头去给对方妥协,希望你俩好好想一下,不要轻易离婚!

38楼:北京刘辉律师

虽然改变一个人很难,只要还有感情,就不要轻易选择离婚。

39楼:陌上樱花伊人笑

只能说你俩在这件事情上都太冲动,不理智的做了决定,你们互相都改一下,你们不是没有感情,而是都不愿意低头去给对方妥协,希望你俩好好想一下,不要轻易离婚!

40楼:忙碌生活着

老公觉得你不够关心他,对家也不够关心,他说受不了,想离婚也只是气话。他只是希望你能对他关心一点儿,对家能够上心一些。每个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你自己反省一下,其实你可以做得好一点。

41楼:哦哈哟

人说你就不能改一下

意思是你要是改变一下现在的状态

人就不离了

想离是觉得你不关心他

如果你不想离

就做出改变呗

你都说离婚了,

是人都好面子

难道他还抱着你大腿说不离么

老公说我不关心他,对家不上心,他受不了,想要离婚,我说离婚吧,他说你就不能改变一下? 他也同意离了

42楼:匿名用户

你老公是不想离婚的,如果你可以改变,他是愿意和你一起生活的,如果你不愿意改变,对他来说,看不到希望,所以离婚,他为什么说你对家不上心,你们可以沟通,没有一个家庭是没有问题的,但为什么有那么多幸福的家庭,是因为,由于问题需要解决,去沟通,相互包容和改变,错的要敢于承担,并改掉毛病,对的也不要处处仗势欺人,家庭才会越来越好,不是遇到问题就离婚,离婚解决不了问题,就算换了人,遇到问题再离,估计这辈子就是结婚和离婚了,也没有好的家庭

43楼:微笑泪倾城

夫妻婚姻

感情需要经营,从你描述来看,你对你自己的婚姻感情还没有经营理想。

要知道两个人在一起就要有彼此之间的信任、理解、尊重、包容。

做事要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问题,要懂得尊重对方就是尊重自己。

现在婚姻感情基础出现问题了,缺少的是必要的沟通,只有两个人沟通交流好了,一切都是过往烟云。

44楼:匿名用户

他也不想离。只是想让你改变一下。婚姻不是儿戏。你

们要经常沟通。不要为了一些小事,一时冲动。既然你们能走在一起,为什么就不能彼此好好珍惜?

彼此都反省反省自己,不要总想着对方的错。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愿你们和好如初,幸幸福福。

我问老公我是不是性冷淡,他说,正因为这样他才能放心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他也害怕吧,所以才放心 2楼 匿名用户 他是放心你不会出轨了,但是他会不会就不知道了 3楼 匿名用户 你认为自己是性冷淡吗? 老公拒绝 ,我问他,你是不是性冷淡。如果是要吃药。他说什么性冷淡不性冷淡的。他和我解释说,做多了 4楼 匿名用户 他心里有事或者心情不好 5楼 张建英工...

我和老公关系一点也不好,说话也说不到一起,他还不想离婚

1楼 痣泪浅笑 不要老是想着用离婚解决问题,夫妻都会有问题,你们要共同沟通,解决问题 老公他不想离婚可是为什么不关心我也不愿意说话 2楼 水月风情 对方的这些态度不重要 关键是你的感情还在不在 毕竟离婚就是你的态度的问题 老公下班回来了,也不说话,也不到一起睡这说明没有了感情对吗 3楼 妙 男人工作...

我老公一吵架就说离婚,他是不是外面有女人了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跟外面有没有女人没关系,我作为男人和老婆吵架也会说到离婚,只是说说而已不是认真的,你们是不是结婚不久,我刚结婚几年离婚经常有说,现在没说过了,磨合期是这样的,两个人吵架要有一个人让步, 2楼 木心之尘 这个是不一定的! 其实,你俩的问题不在于他吵架说什么,而是在于为什么你们总是吵...